徐淑敏影裸照嫌棄老公攝影技術

 

生了兩女的咪神徐淑敏(Suki)昨日在銅鑼灣出席母親節活動,Suki透露母親節將會跟家人吃飯慶祝,丈夫更會為八個月大的細女Renee影裸照留念,不過Suki自言沒有膽量三母女一起影裸照。

 
咪神徐淑敏、鄭欣宜緋聞男友韓模崔豪晉(Jin)和新一代Canon女Sarah Chan,昨日出席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行的母親節活動,近期人氣急升的Jin更吸引現場一名同鄉女粉絲狂影。

影過好求其
Suki透露二女Renee已經八個月大,問她如何慶祝母親節?她說:「母親節會食飯同幫細女影裸照,大女三個月大已經影咗,細女仲未影。」可會三母女一起影裸照?Suki反應頗大說:「嘩,我冇咁大膽,如果着比堅尼影都OK,之前大肚都影咗。」Suki笑言信不過老公的攝影技術,她說:「佢話自己叻㗎,但佢幫我影大肚相就好求其,想搵女攝影師影。」Suki胞姊將結婚,她的大女將會做花女,但就怕女兒太細會當眾出醜和扭計。

Jin下月拍戲
此外,近日因與鄭欣宜傳緋聞而人氣急升的韓國型男Jin頻頻接job,透露下月將會接拍電影,他表示今天是韓國的父母節,不過因為工作無暇返韓國與父母慶祝,問他是否因與欣宜傳緋聞而工作量大增?他說:「07年開始已經有很多工作,不覺有太大分別,不過真的多了人認識我。」採訪:黃曉妍 攝影:葉君海


咪神徐淑敏雖然身材出眾,但卻無膽與女兒一起拍裸照留念。


徐淑敏的丈夫黃浩將在母親節當天操刀為細女拍裸照。資料圖片


Jin坦言因與欣宜傳緋聞,有更多人認識他。


(左起)Jin、徐淑敏和新Canon女Sarah Chan即場製作環保袋。

徐淑敏裸照只限背脊

靚媽徐淑敏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母親節當日會影全家福及為8個月大的孻女影裸照慶祝,但沒有膽量三母女全裸上陣,只能接受背部全裸,她笑說:「不過一定要搵女攝影師囉!(叫老公負責影?)大肚嗰陣佢幫我影過,覺得佢影得好求其。」

徐淑敏同囡囡影裸照

徐淑敏(Suki)與鄭欣宜緋聞男友、韓模崔豪進(Jin)昨日出席,Suki透露母親節將影全家福,以及為八個月大的細女拍全裸照留念。問到有否打算三母女一同全裸上陣?她笑言:「我諗我冇咁大膽。(着比堅尼?)大肚嗰時有影過,如果全部影背脊都OK,不過要搵女攝影師。(叫老公影?)佢話自己以前好叻影相,不過大肚嗰時覺得佢影得好求其。」

徐淑敏踩老公影相求其。
徐淑敏踩老公影相求其。

Jin透露下月將拍攝電影,問他會否因爆出與鄭欣宜的緋聞而工作暴增?他坦言:「可能大家依家至識我多啲,但其實我07年開始一直都有好多工作。」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