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詠珊挺起胸膛拆彈

前女子組合Freeze成員甄詠珊(Carisa),經歷兩次隆胸手術後,於兩星期前將僭建的「32D導彈」拆除,雖然「咪咪」連降兩 Cup,但她笑說:「可以挺起胸膛做人喇!」

甄詠珊未入行前已接受過一次隆胸手術,07年與陳樂榣和石詠莉組成女子組合Freeze闖樂壇,大走性感跳舞路線,因當年隆胸注入的PAAG有致癌物質,她為安全起見,於07年在經理人安排下到醫院抽走PAAG,繼而重新「僭建」出32D的魔鬼身段,更打正旗號當隆胸代言人。

身體負荷不來

不過,Carisa在兩周前再次「拆彈」,由D Cup降至B Cup,昨日所見的Carisa「咪咪」大縮水,D Cup的動盪效果不復見。對於隆完又拆,Carisa說:「當年唔係為咗想大而隆胸,而係為搵食先做代言人,因為當時屋企有財政困難,代言人嘅酬勞係幫咗我解決困難。(點解又拆彈?)做嗰時都諗住一定會拆,唔會一世,因合約簽咗四年,上年先滿,因工作好忙,直到今年4月底先做到,醫生用睡眠麻醉,手術大概係一小時。」Carisa表示拆彈主要原因是她骨架太瘦,只得100磅,加上跳舞曾扭傷腰骨,隆胸令她身體負荷不來,腰骨痛上加痛。現時「無彈一身輕」的她笑說:「可以挺起胸膛做人喇!」

男友呵護備至

「咪咪」大縮水的Carisa說:「反而好多人都話我瘦咗,我都坦白話係Remove(拆胸)咗!唔係大胸唔好,係自己骨架細,應該選適合自己身形。」談到黎明嫂樂基兒(Gaile)當年同樣隆胸後,因負荷太大而腰骨痛,最後亦告「拆彈」,Carisa稱當時還未入行,覺得Gaile很勇敢。問到拆彈一事男友可知道?她只說:「我做任何嘢佢都會支持我。」不過,Carisa在告別「32D身材」前,上月曾與圈外經商男友「長頸鹿先生」拍拖遊蘇梅島四日,全程花費由男友負責並入住豪華酒店,男友對小珊呵護備至,更炮製神秘驚喜,安排在超大浴缸玩泡泡浴,小珊冧爆說:「最難忘係佢知我想泡泡浴,返嚟見到成個浴缸都係泡,我講啲咁小嘅嘢佢都記得,我感動到喊咗好耐!」

對於Carisa和Gaile均因腰痛要「拆彈」,據家庭醫生關嘉美說:「日日裝住兩袋水出街梗係腰骨痛,天然胸嘅女子就唔會嘅。」拆彈後會否變「皺皮胸」?關醫生指年輕女士很少出現這情況,但年紀老邁則很難說。

音樂組

再次隆胸後升Cup至32D的Carisa,身形逼爆。(資料圖片)

Carisa拆彈前到蘇梅島旅行,並入住豪華酒店。

卸載後「無彈一身輕」,Carisa笑言「可以挺起胸膛做人喇!」

樂基兒曾隆胸,亦因身體負荷不來而拆彈。

Carisa曾於2007進行手術抽走PAAG。(資料圖片)

Freeze被封「整容三嬌」

31歲的甄詠珊不惜兩度隆胸又「拆彈」,原本是31B的她,於2004年初次隆胸,2006年參選亞祖時自爆曾與黃宗澤拍拖,其後簽唱片公司並發現當初隆胸時使用了致癌隆胸和隆鼻物料PAAG,於是入院「拆彈」並索性加建至32D闖樂壇。2007年與石詠莉和陳樂榣組成「Freeze」出唱片,因代言整容公司而被封「整容三嬌」。去年有指陳樂榣向她借五位數字不還,卻有錢Shopping扮靚,雙方各執一詞,導致拆夥,去年底甄詠珊與唱片公司解約後簽亞視做主持。期間,她與廖碧兒和莊思敏的緋聞男友林忠豪傳緋聞。最近她終於找到真愛,並決定為男友「拆彈」。

甄詠珊(左起)、石詠莉與陳樂榣曾組成「Freeze」進軍樂壇。(資料圖片)

陳樂榣回應欠債問題時,一度激動落淚。(資料圖片)

Jeana寸嘴:有腰骨先撐得住

雖然甄詠珊因腰痛拆彈,但公開承認隆胸的莊思敏、何佩瑜(Jeana)和蔡恩真卻沒有考慮拆彈,身為隆胸代言人的Jeana寸嘴說:「我成日打碟跳舞都冇事喎!我覺得腰骨痛同隆胸冇關係,我經理人咁大個肚腩都腰痛啦!反而我有腰骨先撐得住個胸!(唔會拆?)我好滿意自己身材,如果第日潮流興平胸,先會再諗啦!」

同是隆胸代言人的莊思敏說:「日後都應該唔會,因為冇咁嘅需要,我嗰隻唔係水袋,做之前已經問清楚,可以用一世。(冇腰痛?)我條腰不嬲有舊患,所以都唔關事嘅!」至於韓星蔡恩真則說:「其實我唔想再做多次手術,假如唔使開刀同唔使咁多錢,我都好想做,否則我唔想承受多次痛楚。」

Jeana滿意身材,待潮流轉變或考慮拆彈。

蔡恩真既想慳錢又怕痛,暫時會維持原狀。(資料圖片)

甄詠珊受夠拆彈D變B

前性感女子組合Freeze成員甄詠珊,早年為兩餐而大膽隆胸,升至32D的逼爆身材,巨胸期限一過,她即勇敢「拆彈」回復真我Cup數,高呼:「我終於可以挺起胸膛做人!」

5月7日 31B<br>甄詠珊接受本報專訪,大爆身材已回復31B的Cup數,直言終於可以挺起胸膛做人。
5月7日 31B
甄詠珊接受本報專訪,大爆身材已回復31B的Cup數,直言終於可以挺起胸膛做人。

繼名模樂基兒早年拆彈後,2007年擔任隆胸代言人的女星甄詠珊也公開拆彈,她於兩星期前接受手術,將植入的「鹽水袋」取走,由32D的巨胸身材變回31B,昨日甄詠珊接受本報專訪,她笑言:「終於可以挺起胸膛做人!」甄詠珊解釋自己身形纖瘦,僅得一百磅,隆胸後負荷好重,經常「寒背」,加上之前跳舞扭傷腰骨,近年飽受腰患所困,拆胸後打回原形,她直喊:「舒服好多!」

今年4月 32D<br>早前甄詠珊穿上三點式拍特輯,大晒32D的僭建巨胸。
今年4月 32D
早前甄詠珊穿上三點式拍特輯,大晒32D的僭建巨胸。

公司決定Cup數

勇於接受隆胸手術的甄詠珊坦言是為了搵食,身不由己,當時屋企財政出現困難,而4年的代言酬勞相當可觀,足以解決家中經濟問題,她遂答應擔任代言人:「當時個Size都係由公司決定。」事實上,當年她在隆胸前已決定會拆胸:「今次拆胸都係同一個醫生,佢都一早就知道。」蜜運中的甄詠珊坦言男友對她的一切都表示支持。

在隆胸的日子,甄詠珊並沒有太特別感覺,反而有些太低胸的服裝不敢穿,因為大家總會將焦點放在其身材上,曾經被指「假波」的她可有難堪?她說:「其實我冇親耳聽過一啲難聽嘅說話,反而曾經喺街有人讚我勇敢(指隆胸),話好欣賞我。」相反當年做性感女子組合Freeze時受到很多負面、輿論壓力,才教她不開心。

曾經擁有不後悔

回復31B的甄詠珊對身材感滿意,她慶幸「咪咪」沒有皺皮,亦坦言不介意公開拆胸:「我想全世界人都知。」她笑言大胸都有大胸的好處,穿某類型的服裝會較好看,既然曾經擁有過,她絕不會後悔,去年更到歐洲拍了一輯性感照作留念,她笑說:「都係適中身材先啱我。」

樂基兒隆胸又拆胸的年代,甄詠珊直言自己未入行,但她都讚樂基兒勇敢,她說:「因為要自己行入手術室,心臟要強大,因為你唔知會點,我都覺得自己勇敢o架。」

文:音樂組 攝:黃叔榮

僭建易傷腰

曾兩度隆胸的甄詠珊因腰痛決定「拆彈」,據家庭醫生關嘉美稱,隆胸女士通常會有腰骨痛情況:「日日裝住兩袋水出街,梗係腰骨痛,天然胸嘅女仔就唔會,因為人體會將身材比例計得好準,身形大隻同腰骨粗壯才承受得起咁大個胸,如果好瘦但個胸好大,唔使問通常都係假!」至於若然拆彈後可會變「皺皮波」,關嘉美表示年輕女士通常不會出現此情況,年紀老邁就好難講。

甄詠珊水戰男友喊唔停口

甄詠珊與拍拖兩個多月的圈外經商男友「長頸鹿先生」正打得火熱,覓得真愛的她甘願為男友拆彈。

男友「長頸鹿先生」自願穿Kitty情侶裝,冧得甄詠珊暈晒浪。
男友「長頸鹿先生」自願穿Kitty情侶裝,冧得甄詠珊暈晒浪。

上月拆彈前,甄詠珊與男友孖住到蘇梅島四日「預支蜜月」,他們每日在酒店泳池鴛鴦戲水歎世界。提到最甜蜜一幕,她自爆男友特地安排泡泡浴,令她感動落淚:「佢知我想泡泡浴,估唔到當晚返房,見到成個浴缸都係泡!我喊咗好耐,最感動係我講啲好小嘅嘢佢都記得。」

Jeana撐得起 誓保假大胸

隆胸一族莊思敏、何佩瑜(Jeana)和蔡恩真對於甄詠珊因腰痛「拆彈」,三人均表示沒有想過拆彈,向來寸嘴兼是隆胸代言人的Jeana更說:「我成日打碟跳舞都冇事喎,我覺得腰骨痛同隆胸大冇關係,我經理人咁大個肚腩都腰痛啦,反而我有腰骨先撐得住個胸!(唔會拆?)我好滿意自己身材,如果第日潮流興平胸,先會再諗啦!」

Jeana稱經常打碟跳舞,都不會腰骨痛。
Jeana稱經常打碟跳舞,都不會腰骨痛。

至於同是隆胸代言人的莊思敏,直言做手術前已考慮清楚,故認為沒有需要拆彈,問到不怕後遺症,她說:「我嗰隻唔係水袋,做之前已經問清楚,可以用一世,(冇腰痛?)我條腰不嬲有舊患,所以都唔關事嘅!」而韓星蔡恩真表示不想承受做手術的痛楚:「其實我唔想再做多次手術,假如唔使開刀同使咁多錢,我都好想做,否則我唔想承受多次痛楚同花時間。」

 

莊思敏
莊思敏
蔡恩真
蔡恩真

升胸三部曲

甄詠珊為創星途,以「身」試法兩度隆胸,由波平如鏡的31B小試牛刀變身32B少女,得知使用PAAG致癌物料即「拆彈」重建,更跳Cup急升至32D勇闖樂壇,近日決心歸於「平」凡。

甄詠珊曾與黃宗澤拍拖。
甄詠珊曾與黃宗澤拍拖。

升級選美

甄詠珊初次隆胸後,2004年獲選為許冠傑個唱演出,2006年參加亞姐期間自爆曾與黃宗澤拍拖成焦點,落選後獲簽唱片公司,但發現使用致癌隆胸物料後「換彈」。

整容三嬌

2007年甄詠珊與石詠莉和陳樂榣組成「Freeze」出唱片,因代言整容公司而被封「整容三嬌」,同年甄詠珊改用鹽水袋將胸部加建至32D。去年她因爆陳樂榣借錢不還後三成員反目。

2006年,甄詠珊參選亞姐。
2006年,甄詠珊參選亞姐。
甄詠珊換入鹽水袋,代替有癌物料。
甄詠珊換入鹽水袋,代替有癌物料。
Freeze加工後闖樂壇。
Freeze加工後闖樂壇。
甄詠珊、黎燕珊及陳啟泰合作主持節目。
甄詠珊、黎燕珊及陳啟泰合作主持節目。

找到真愛

曾在娛樂圈和感情路跌跌撞撞的甄詠珊,去年底與唱片公司解約,另簽亞視做主持,並宣布找到真愛,加上第二次隆胸至D級,令她腰部不勝負荷,決定二度「拆彈」,由32D變番平胸,31歲的她為真愛回歸「平」凡。

峰迴路轉 打回原形

中外女星為了豐滿上圍,甘願接受隆胸手術,最後卻因負擔過重、怕矽袋穿窿等種種原因而拆彈。

樂基兒
樂基兒

樂基兒

2005年樂基兒公開承認隆胸,由32A連升兩級至34C,不過幾個月後因不勝負荷而再做手術打回原形。

彭美拉

巨胸女星彭美拉安德遜曾先後接受三次隆胸手術,她在1999年表示怕矽袋穿窿危害身體,而接受拆除矽袋手術。

佐敦

名模佐敦因巨胸聞名,她曾接受多次隆胸手術,2007年她擔心胸部下垂,計劃進行拆彈手術。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