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谷咪狙擊周秀娜

近期ontv收錄了不少靚女火辣片段,保證令大家目不暇給。雖然暑假未到,但o靚模已經「胸」群而出,準備推出性感寫真。日前,胡心諾(Rainbow)谷胸接拍廣告,大玩鐵通谷3吋事業線,誓要取代周秀娜(Chrissie)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而人氣急升的「浸大E神」楊梓瑤(Carol)亦加入寫真戰,21歲的她青春無敵,除擁有甜美笑容外,其34E上圍比Chrissie更高一Cup。問到性感底線,她說:「裸背,不過唔會好似周秀娜咁玩狂野滴蠟,因為怕痛!」曾同時被五位男生追求的她,現時以工作學業為先,未考慮拍拖。

 



放大圖片


「浸大E神」楊梓瑤火辣出擊,迎戰周秀娜。
「浸大E神」楊梓瑤火辣出擊,迎戰周秀娜。


胡心諾「谷胸」拍廣告,大晒3吋事業線。
胡心諾「谷胸」拍廣告,大晒3吋事業線。

浸大咪神向周秀娜示威

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今年決意借 34E巨咪殺入書展,強撼其他勁敵,她近日積極喼弗備戰,準備以最佳狀態會書蟲。埋身戰雖未到,但已醞釀火藥味,已升呢的周秀娜( Chrissie)早前揶揄不認識 Carol, Carol平心靜氣說:「咁我下次喺公開活動見到 Chrissie,會親自行埋去自我介紹,等佢喺書展大家多多指教吓。」Carol正修讀浸會大學人文學系副學士二年級,早前更投考浸大的大學課程,近日獲校方通知獲取錄,令她很高興。Carol會繼續以 o靚模工作賺取零用,她說:「我呢排應付緊期考,過多幾日完成晒,就會為寫真集做準備。」採訪:比華利


Carol有信心未來的寫真集會撼贏其他勁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