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宣萱和陳逸璇等昨日到銅鑼灣出席「 Breast Concern Action關.乳.愛」啟動禮。擔任愛心之星的祖兒自嘲微波身材,她說:「雖然我都未必搵到,但唔好以為自己冇乜,呢個病冇分大細。」她表示剛從南京針灸聲帶返港,提到蔡卓妍(阿 Sa)似無意買英皇新樓盤被指倒米,祖兒說:「買唔買好視乎個人,佢點會唔支持。」

陳逸璇露 T-back 放大圖片
陳逸璇昨日在活動上,不慎露出 T-back內褲。

陳逸璇昨日在活動上,不慎露出 T-back內褲。

有傳阿 Sa約滿不續約,祖兒說與阿 Sa同樣簽公司 15年,阿 Sa比她遲入公司,故應未約滿。另外,有意復出樂壇的陳逸璇上台時露出 T-back內褲贈興,事後她說:「襯番主題,可能太耐冇出嚟,生疏同失手走光。」宣萱則透露剛做完手泡手術,她又謂不會找獸醫男友為她檢查乳房。 採訪、攝影:溫敏芝


祖兒自嘲身材平平無奇,但會定時檢查提防患乳癌。

祖兒自嘲貧乳難尋

樂壇天后容祖兒昨日出席乳癌活動,自認「微波」的她笑言細到連自己都找不到,更承認購下英皇地產「維壹」樓盤,投資了得的她透露手上有多個物業收租,「升呢」成為億萬富婆。


容祖兒有多個物業收租,躋身億萬富婆行列。

容祖兒昨日與宣萱、泳兒及前歌手陳逸璇出席由鄺祖德擔任愛心大使的「BReast Concern Action關‧乳‧愛」活動,穿上低腰牛仔褲的陳逸璇上台時不慎露出粉紅色T-back,搶盡風頭。

剛由南京針灸喉嚨返港的祖兒透露聲沙問題已好轉,有意介紹醫師給好友陳奕迅,問到有否做乳房檢查?祖兒笑笑口說:「搵極都搵唔到。(點都有啲?)真係搵唔到架,唔好提喇。」

大方談合約條款

問到為何缺席前晚「維壹」的酒會?祖兒說:「要做嘢,唔係唔支持。」祖兒承認考慮了數日才扑錘買「維壹」,問到樓價是否小數目?她笑說:「唔係,係慎重決定同考慮。」手持多個千萬豪宅物業的祖兒成功躋身億萬富婆行列,不過她卻避談說:「唔講喇,積穀防饑啫,一向都低調,依家持有嘅物業都係收緊租。」

對於有指好姊妹蔡卓妍將約滿英皇,祖兒否認說:「應該冇咁快,佢仲遲過我簽約。」並大方透露合約年期及部分條款,她說:「十五年合約入面,十年死同五年生,不過五年生約係由公司決定,如果唔簽就唔可以喺娛樂圈發展。(即係五年死約?)係架,一定死。」記者昨日見她除去與密友何韻詩的情侶戒,但右手仍戴住情侶鏈。


陳逸璇香艷出擊,懵然不知。


陳逸璇唔知走光

同場的宣萱表示不會搵獸醫男友為她檢查乳房,她說:「會尷尬,出去搵醫生做好啲,之前做過『夾胸』檢查,雖然好痛,但為咗健康幾痛都做。」

而陳逸璇對於走光懵然不知說:「係咩?(好香艷?)襯番個主題。」並承認太耐沒有參加公開活動,她說:「生疏咗搞到失手。」


鄺祖德與姐姐鄺靄慧醫生搞活動,撐場的宣萱(右)右手早前施手術後仍留有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