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懷龍胎 印腳做女王

女星排隊生龍B停不了!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昨日趁結婚1周年前夕公告佗B喜訊,是上天賜給她最好的結婚周年禮物!懷有身孕的燕姿胃口大開,一日可以鯨吞3個橙,而且變成家中女王,攞正牌十指不沾陽春水!

現年33歲的樂壇天后孫燕姿,去年5月8日與拍拖5年的荷蘭籍男友Nadim Van Der Ros(納迪姆)拉埋天窗,在家鄉新加坡舉行婚禮。自去年結婚後,燕姿懷孕的傳聞幾乎未停過,不過遭她屢次否認,更試過以腳踏6吋高跟鞋及勁歌熱舞等「極端」行動粉碎謠言!

精神極佳 如常工作

日前傳聞又再被炒起,有網民於社交網絡問她傳懷孕一事,她突然轉口風答得避重就輕,令人揣測她可能因「龍B」未足3個月而不便公布喜訊。估不到相隔數日,燕姿昨日趁結婚1周年前夕終於承認懷孕,相信「龍B」已足3個月,她才決定公告好消息,她將排在本港女星楊千嬅、郭羨妮及谷祖琳之後,等做星級龍媽!她在微博寫上:「是地,你們都猜對了!Yayhay!」其實,燕姿夫婦婚後一直希望盡快有小朋友,經過1年努力終於成功造人!

首度懷孕的燕姿更母憑胎貴,成為家中至高無上的女王,家人為了讓她好好養胎,對她寵愛有加,甚麼事都不讓她做,大部分工作都由廿四孝老公包辦!不過,突然「印印腳」唔使做,反而令她有些不習慣!燕姿向來骨瘦如柴,不少粉絲擔心她懷孕後身體負荷不了,其經紀人曹晉瑋表示燕姿懷孕後一切正常:「燕姿懷孕後除了飲食方面有些改變,身體狀況並無任何不適,精神很好,正常運動、正常工作。」

口味大變 無橙不歡

原來燕姿懷孕後最大的改變在味覺,曹晉瑋透露燕姿懷孕後,時時刻刻都覺得口裏有怪味:「她變得很想吃橘子(橙),一次可以吃3顆!」雖然身體在改變,但佗着龍B的她對一切仍然感到新鮮。本周日就是母親節,她將首度以準媽咪身份跟家人及肚裏的BB一起度過,令她引頸以待!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孫燕姿事業家庭同樣如意,簡直是圈中美滿代言人。(資料圖片)

燕姿與老公納迪姆經過接近1年努力,終於成功造人喇!(資料圖片)

燕姿向來喜歡小朋友,毫無疑問她會是個好媽咪。

3月仆倒幸未傷胎

今年3月,孫燕姿腳踏6吋高潮鞋於香港出席演唱會,期間因地面濕滑而跌倒,當時問到幸好未有懷孕?她即點點頭,並做了Touch Wood手勢。事隔兩月她宣布懷孕,卻未有說明懷孕周數。家庭醫生關嘉美說:「冇事,就算佢3月有喜,都證明個胎佗得穩!我提議佢懷孕期間盡量着平底鞋,衣服要鬆身,飲食方面要均衡,多食生果同蛋白質食物,唔好食古怪蛋白質,例如蛇肉同鱷魚肉,因為可能會令皮膚敏感,對媽媽同個胎都唔好!」

燕姿兩個月前曾跌得應一應,她當時表示幸好未有懷孕。

梁靜茹送抱范范求秘方

孫燕姿雖然為人低調,不過於圈中人緣不俗,她宣布有喜後,自然獲得不少祝福!

馬來西亞女歌手梁靜茹:

「好感動,恭喜恭喜恭喜Wow!好想當面緊緊擁抱給你恭喜。」

台灣歌手范瑋琪(范范):

「Wow!Dear!太棒了喇!恭喜呀!私信傳授一下密方好不好呀!」

台星徐熙媛(大S):

「甚麼!瘦美人爭氣呀!恭喜天后賀喜天后!以後不拿肚皮跟你們賭了啦!本人除了脂肪就是脹氣!太為你開心了!民女甘拜下風!」

組合S.H.E成員Ella:「大恭喜!好棒喔!」

女星朱茵:

「嚟喇!樂壇嬰兒炸彈,盡情爆發喇!」

台灣女星安心亞微博留言:

「恭喜師姐,賀喜師姐~生龍子龍女龍鳳胎!」

音樂人李偉菘微博留言:

「難怪上次在新加坡約你去打球,被『婉拒』了!」

歌手鄭融:

「戥佢開心!女人有BB就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變得更有女人味,我期待佢之後嘅作品,可以變得更好!」

組合HotCha成員Winkie:

「早前我睇到佢老公着裙幫佢拍片,覺得佢好幸福,希望佢開心同快樂!」

前歌手趙頌茹:

「我覺得喺適當時候,咩生肖年生嘅BB都係好嘅!」

梁靜茹

范瑋琪

朱茵

孫燕姿報喜懷龍B三個月

現年33歲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去年今日嫁給荷蘭籍老公納迪姆,趁着昨日結婚1周年前夕,一直盛傳大肚的她,親自在微博公告佗龍B的喜訊!大肚燕姿嘴巴變得有怪味,估計她現懷孕滿3個月。而向來疼錫燕姿的納迪姆,近月更包辦家裏大小事項,要老婆乖乖在家安胎。

孫燕姿在昨日結婚1周年前夕宣布有喜,饒有意義。(資料圖片)
孫燕姿在昨日結婚1周年前夕宣布有喜,饒有意義。(資料圖片)

去年5月8日,燕姿在老家聖淘沙Capella Hotel嫁給相戀5年的納迪姆,婚後屢傳懷孕消息,惟她卻沒有承認,上月尾她跟老公現身新加坡某商場時,被發現腰圓肚凸,孕味甚濃!昨日是兩人結婚一周年前夕,燕姿終在微博公告喜訊:「是地,你們都猜對了!Yayhay!」還附了一個調皮的表情符號,至晚上已有近3萬個轉發和留言恭賀。

食橙食上癮

由於燕姿一直恨做媽咪,婚後跟老公不設防,秉持順其自然的態度,終於造人成功,剛巧母親節將至,燕姿大肚可說是他們夫妻最好的結婚周年賀禮。據其經理人曹晉瑋透露,由於燕姿是第一胎,家人十分緊張,甚麼事都不讓她做,家裏大小事項全由老公一手包辦,要燕姿乖乖在家安胎。

3月初燕姿在港演出戶外騷時,不慎跌倒,幸未有影響腹中BB。
3月初燕姿在港演出戶外騷時,不慎跌倒,幸未有影響腹中BB。
燕姿與老公納迪姆婚後不設防,終於造人成功。
燕姿與老公納迪姆婚後不設防,終於造人成功。

雖然燕姿第一次懷孕,但BB很乖沒有折騰媽咪,經理人說:「燕姿懷孕後,最大的改變是味覺,她時時刻刻都覺得嘴巴裏有怪味,而且變得很想吃橘子(橙),一次可以吃三個,除了飲食方面有改變,身體狀況目前並沒有任何不適,精神很好,正常運動,正常工作。」他指燕姿對懷孕感到很新鮮,亦沒有因大肚而停工,仍會灌錄新專輯,不會耽擱她熱愛的音樂。

仆倒僅虛驚

據知,燕姿懷孕已滿3個月趕及生龍B,雖然早前屢傳喜訊,但因怕胎兒小器才一直密封懷孕消息,加上3月初她現身香港演出「Green Live」戶外騷時,因落雨令舞台濕滑,腳踏6吋高踭鞋的她不慎跌倒,嚇到工作人員忙將她扶起,估計當時燕姿已懷孕個多月,幸BB福大命大僅虛驚一場,亦證明BB跟燕姿緣起不滅。

千嬅四方城安胎

兩位準媽媽楊千嬅與郭羨妮預產期將到,靜候龍B出世,近日丁子高嚴禁老婆楊千嬅睇Lady GaGa演唱會,乖乖安胎的千嬅坦言孕婦易忟憎,惟有邀請好友在屋企大戰四方城,她寫道:「最好節目就係紅中,也能促進腦部發育,好的胎教!」

郭羨妮自喻肚皮似籃球般大。
郭羨妮自喻肚皮似籃球般大。
千嬅在微博透露大肚後很易發忟憎。
千嬅在微博透露大肚後很易發忟憎。

可能BB聽到多啲麻雀聲會特別可愛!而準媽媽郭羨妮在微博自喻個肚似足籃球,在屋企專心安胎。

三地歌手排隊祝賀

孫燕姿宣布懷有龍B喜訊後,以萬計粉絲即時轉載及送上祝福,港台以及馬來西亞歌手們亦排隊恭喜她榮升媽咪。

黃貫中與朱菌早前亦宣布有喜,趕及做龍爸媽。
黃貫中與朱菌早前亦宣布有喜,趕及做龍爸媽。

恨生B的台星徐熙媛(大S):甚麼!瘦美人爭氣呀!恭喜天后賀喜天后!以後不拿肚皮跟你們賭了啦!民女甘拜下風!

趙頌茹和周永恒將迎接第二個小生命。
趙頌茹和周永恒將迎接第二個小生命。

新婚的S.H. E.成員陳嘉樺(Ella):大恭喜!好棒喔!

台灣歌手范瑋琪:wow,Dear!太棒了啦!恭喜呀,私信傳授一下密方好不好呀。

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好感動,恭喜!好想當面緊緊擁抱給你恭喜。

準爸媽黃貫中、朱茵:我唔認識孫燕姿,但替佢哋感到高興,嚟啦……樂壇嬰兒炸彈,盡情爆發啦!哈哈。

已懷第二胎的趙頌茹:祝佢生個肥肥白白BB,雖然有人話今年龍年係好年,但我覺得喺適當時候,咩生肖生嘅BB都係好嘅。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