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兆倫近年在內地站穩陣腳,日前他以《義不容情》的中古 look返港買新車,有周刊更指他翻媾舊愛郭羨妮。溫兆倫為此事甚為震怒,昨日開 blog發火炮轟報道失實,同時表明個人立場,但他卻在文中以「某人」稱呼郭羨妮,甚至公開採訪他的記者之手機號碼,反應甚激。

放大圖片
溫兆倫在網上勞氣地澄清緋聞。

溫兆倫在網上勞氣地澄清緋聞。

溫兆倫寫道:「首先我要說明我的立場。第一,我去買車是事實。第二,我好多年沒跟某人聯繫了。第三,我更沒想過和不可能跟某人重新在一起。」他又揚言當務之急是救助受苦中的同胞,「而不是要知道溫兆倫和誰在談情說愛,不要再把我當一回事。」撰文:葉雪


溫兆倫被指翻郭羨妮,他對此非常憤怒,並在 blog上開火。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