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播完的無綫劇集《搜下留情》中彈出的「鵪鶉妹」黃智雯,被網友熱捧演技了得,但同時卻被爆喜歡稱呼人為 Baby,並被大起底,她否認有猛料演藝學院前校長祖父,但直認胞姊是巴閉的補習天后。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黃智雯( Mandy)為 07年落選港姐,她先後在無綫劇集《巴不得爸爸...》和《搜下留情》中有突出表現,近日讓觀眾注意。尤其《搜》劇中演「鵪鶉妹」,令她在觀眾心中加分,日內將動筆簽約成為無綫親生女。升呢同時,是非也接踵而來。

放大圖片
黃智雯在微博上載了跟伯樂潘嘉德等吃飯敍舊的合照。

黃智雯在微博上載了跟伯樂潘嘉德等吃飯敍舊的合照。

放大圖片
黃智雯在《搜下留情》與陳慧珊(左)演兩姊妹,鏡頭後也相處融洽。劇照

黃智雯在《搜下留情》與陳慧珊(左)演兩姊妹,鏡頭後也相處融洽。劇照

單親家庭長大

有讀者向本報踢爆 Mandy的祖父是演藝學院前校長,與無綫幕後人稔熟,令她落選港姐後即不斷有演出機會。讀者又爆料指 Mandy性格開放,對台前幕後都稱呼為 Baby及愛攬抱。Mandy前日趁着空檔到母親位於灣仔的化妝品店拿護膚品,兩母女在店中非常好傾。據知 Mandy自幼在單親家庭長大,除了 Mandy逐漸在幕前打出知名度,其姊 Cathy也非常巴閉,是英皇教育英文科補習天后。問 Mandy是否因為有個演藝學院前校長爺爺,背後有人撐腰?她說:「唔係,我自細喺單親家庭長大,我係讀過演藝學院,但爺爺唔係演藝學院以前嘅校長,況且我爺爺早幾年都過咗身。其實呢幾年好多監製選用我拍劇,我諗佢哋係睇咗我啲演出,特別係德哥(潘嘉德),佢因為睇咗《巴不得爸爸...》先再搵我拍《搜下留情》,完全係我好畀心機鑽研劇本。」Mandy強調不會逢人叫 Baby:「我好慢熱,同好好朋友見面打招呼有時都會 hug(擁抱)吓,我只係女仔朋友先叫 Baby,男仔除咗我隻狗。」 Mandy更細數與同屆港姐冠軍張嘉兒和胡杏兒投緣,有叫過她們做 Baby。採訪、攝影:比華利


黃智雯(左)的母親經營化妝品店,扮靚用品任攞,其姊 Cathy更是英皇教育補習天后(小圖)。

黃智雯 鵪鶉妹 被爆 夠 Open 逢人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