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雅、冼色麗及曾國祥主演的新片《囡囡》前晚在旺角舉行首映,電影以少女援交為題材,有不少大膽鏡頭,詩雅表示之前為拍這套戲而情緒不穩,原已康復,但首映前一晚又再心緒不寧。《囡》片被列為三級,但同是三級的《志明與春嬌》卻叫好不叫座,問到詩雅會否擔心票房?她說:「我又唔擔心,今晚首映啲飛都賣晒。原本我怕醜,唔叫父母嚟睇,當我想叫嘅時候已經冇飛。」

林鈺軒低胸搶鏡 放大圖片
左起:王敏奕、詩雅及冼色麗在新戲《囡囡》中各有出位戲份。

左起:王敏奕、詩雅及冼色麗在新戲《囡囡》中各有出位戲份。

有份演出的台灣演員林鈺軒穿上低胸裙出現,搶盡鏡頭,今次是她的首部電影演出,坦言拍攝前要由導演輔導及安撫。採訪、攝影:藍文浩


台灣演員林鈺軒在香港知名度不高,但憑着低胸裝成功搶去不少風頭。

詩雅咀戲拍到攰

詩雅、冼色麗、王敏奕及台灣新演員林珏軒前晚出席《囡囡》首映。戲中四人淪為援交,各有大膽床戲演出,其中林珏軒更會露點演出。詩雅與冼色麗不諱言接拍以來壓力相當大,且感到十分尷尬,詩雅笑謂:「拍親咀戲都好攰,因為好激情,似拍緊動作片咁,希望日後可以拍啲浪漫咀戲,最好有個細眼靚仔做對手囉。」談到與首次演戲的師弟駱振偉有大膽演出,詩雅打趣說會準備利是派給對方。


詩雅笑言拍咀戲太攰,似拍動作片。

至於林珏軒前晚超低胸現身,且不諱言希望多來港拍戲。談到露點演出,她坦言被故事及劇本打動,覺得鏡頭拍出來可以藝術性很高,加上導演不時為她作心理輔導,又顧及她的感受,其家人亦十分支持,故演來放心。


左起:林珏軒、王敏奕、詩雅及冼色麗在新片均有大膽演出。


台灣新演員林珏軒只要劇本好,不介意露點。

詩雅肉緊激咀似拍打戲

夥拍台灣新演員林珏軒接拍新片《囡囡》的詩雅,前晚出席首映時「投訴」戲內接吻戲令她十分疲倦:「因為好激情,似拍動作片咁,希望日後可以拍啲浪漫咀戲!」而林珏軒以超低胸短裙示人,搶盡「峰」頭,戲中露點演出的她表示被故事及劇本打動,覺得拍出來藝術性很高,而導演亦不時為她作心理輔導,令她放心。


林珏軒低胸上陣,搶盡詩雅「峰」頭。
林珏軒低胸上陣,搶盡詩雅「峰」頭。

三級片《囡囡》前晚舉行首映禮,女主角冼色麗、詩雅、王敏奕及台灣女星林鈺軒在戲中均有裸露演出,對於狄娜表示很後悔賣肉演出,冼色麗說:「我沒想到這麼遙遠,但幾場性愛裸露場面,會經常在我腦海中浮現,幸好我獲得家人支持。」

詩雅表示拍裸露鏡頭時情緒很不穩定,幸好拍完後心情已平復下來,但她得悉要出席首映禮時,心緒又再不寧。有指《志明與春嬌》口碑不俗,但因是三級片而影響票房,詩雅表示不擔心同是三級片的《囡囡》票房。

林鈺軒首次拍港產片,並在戲中露兩點,她說:「劇本很好我才作出犧牲,雖然我有些緊張,幸好有家人支持。拍攝時,我得到導演安撫情緒。」她希望能在香港發展

 


詩雅
詩雅

詩雅拍裸露鏡頭情緒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