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k爆王林峯去年搭上 36D「浙江小舒淇」潘霜霜,二人暗交年多,甜蜜過後,計時炸彈連環爆發,兩人慾照在過去一個月陸續外流。戀情曝光後玩潛水的潘霜霜昨午風騷來港出巡銅鑼灣的卡地亞和 LV等名店,並表示被林峯嚇怕。潘霜霜殺到,前晚在家鄉廈門表演後的林峯,昨日缺席在港的頒獎禮,看來霜峯戀為林峯帶來的陰影有排唔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霜峯戀上月中曝光,令 chok爆的林峯有得震冇得瞓,他馬上斬纜挽留 fans,但與潘霜霜的情慾床照仍繼續流出,林峯前晚避走家鄉廈門,昨日又缺席壹電視大獎頒獎典禮,反而潘霜霜日前卻風騷來港拍寫真,過去一個月贏盡人氣的她,昨日更到銅鑼灣卡地亞和 LV等名店瘋狂掃貨,勝利出巡,這是她自霜峯戀曝光後首度在港露面。

放大圖片
昨晚潘霜霜出巡第一站直入卡地亞名店。

昨晚潘霜霜出巡第一站直入卡地亞名店。

放大圖片
潘霜霜手挽 Chanel手袋,貴氣十足,身邊還有女助手拿戰利品。

潘霜霜手挽 Chanel手袋,貴氣十足,身邊還有女助手拿戰利品。

稱不再聯絡林峯

昨午 6時多,手持 Chanel手袋的潘霜霜,在一男一女助手陪伴下現身銅鑼灣卡地亞血拼,其後又轉場到附近的 LV,甩拖後的她身邊馬上有異性陪伴。問到潘霜霜來港可有找林峯,她回答:「不說。」可覺林峯對她不好,潘霜霜充耳不聞,到底二人還有聯繫嗎?潘霜霜斬釘截鐵:「不聯繫,不聯繫。」對於整容傳聞也不回應。潘霜霜早前解釋遺失手機致慾照流出,其實她跟林峯到峇里預支蜜月的照片,隨時也會曝光,當記者追問潘霜霜可擔心還有照片流出時,她並沒回答,反要求記者不要追訪,她說:「你們不要追我,你們很累。」本報記者謂只想霜霜回答問題,她即掩嘴偷笑,其後不理穿上高跟鞋,在扶手電梯狂奔撇記者。

放大圖片
《前晚廈門》<br/>林&#23791;前晚到家鄉廈門表演,繼續 chok上身,又唱又跳。

《前晚廈門》林峯前晚到家鄉廈門表演,繼續 chok上身,又唱又跳。

放大圖片
華娛主持黃小龍昨日陪潘霜霜購物,還大獻殷勤幫她整理衣裝。

華娛主持黃小龍昨日陪潘霜霜購物,還大獻殷勤幫她整理衣裝。

指自己是受害者

雖然有記者尾隨,但無減潘霜霜雅興,她先後到卡地亞和 LV,再到 D-mop買帽。潘霜霜昨晚玩轉鬧巿,除吸引傳媒追訪,又有途人圍觀,事後有人報警,但警方卻誤會發生打鬥,拿着盾牌到場,擾攘一輪。潘霜霜掃貨後即到富豪飯堂富聲吃晚飯,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堅稱自己也是受害者,她說:「再拍拖不敢找圈中男生,很恐怖,我去到那裏都給人追訪,不過現在事情已過去,我收拾心情,專心工作,不想再浪費時間和希望。」潘霜霜與林峯的多張床照印證了這段地下情,女方知名度大大提高,慾照更是一波比一波激烈,奇招多多。她上周低調來港影寫真,準備胸降書展。潘霜霜的經理人林小姐昨日在電話中說:「霜霜 6月會拍一部內地電影,她現在要調整一下,電影有動作部份,她現在每天都在學習,至於練甚麼功夫就要保密。」林小姐否認潘霜霜的面孔和身材都曾整容,她堅稱:「有些網上照片是做了工夫,我不覺得她有任何變化。」

林峯缺席頒獎禮

潘霜霜昨日掃名店療情傷,失戀的林峯昨日雖在壹電視大獎中獲十大電視藝人第 8名,主演的無綫劇集《談情說案》也獲十大電視節目,不過他卻龜縮缺席,他前晚則現身家鄉為廈門大學表演,又唱又跳,繼續 chok爆冧粉絲。採訪、攝影:比華利、楊浩賢、李志明、黃曉程


《昨晚銅鑼灣》
霜峯戀曝光後,潘霜霜昨晚首度在港現身,到銅鑼灣 LV掃貨,並心有靈犀,與林峯同穿露膊裝。

揭林峯攰攰哋唔好性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霜峯戀」越揭越多,潘霜霜日前更向雜誌大爆林峯床史,承認首次約會便在林峯家大床,她說:「兩個躺在床上聊天,聊了一個晚上,然後就抱着睡覺。」身材惹火的潘霜霜直認跟林峯有親密關係,她說:「他工作已經很累了,不是每次也要做那事。」問林峯的床技可為潘霜霜帶來滿足感,她尷尬地說:「我還好呀。」愛情都是盲目,外間指潘霜霜的 36D導彈胸是人工貨,她指林峯沒介意。拍拖期間,潘霜霜還貼心為男友買底褲,難怪林峯暱稱她為老婆。

放大圖片
潘霜霜憑床照揚名。資料圖片

潘霜霜憑床照揚名。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樂易玲否認曾棒打林&#23791;和潘霜霜,但卻承認勸林&#23791;事業為重。資料圖片

樂易玲否認曾棒打林峯和潘霜霜,但卻承認勸林峯事業為重。資料圖片

樂易玲見過霜霜

霜峯戀收埋一年兩個月,潘霜霜爆曾遭無綫高層棒打鴛鴦,若二人不分手,林峯便被掟入雪櫃,林峯的富爸爸也非常反對他們交往。談到該高層暗指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她昨日在尖沙嘴出席頒獎禮時說:「講高層我只係其中一個,我哋係食過一次飯,但佢哋交往同私生活,我唔干涉,我有段時間留意到林峯情緒唔穩定,我勸佢要事業為重。」樂易玲表示這次是林峯昂貴經歷,那可信霜峯戀只在大床談心,樂易玲則說:「唔到我信唔信。」此外,同場曾與林峯傳緋聞的佘詩曼說:「愛一個人應該互相尊重,好嚟好去。」阿佘不信樂易玲刻意拆散兩人。採訪:卓寶花、王崇穎攝影:陳志嵐


潘霜霜懶理外傳她僭建 36D假胸,日前來港拍噴血寫真。

揚言林峯被迫認分手

潘霜霜日前亮相華娛衛視節目《娛樂台勢力》接受黃小龍訪問,一說到林峯即表現得很傷心的樣子,又表示起初不欲多談林峯,因大家都會受到傷害云云,但後來又滔滔不絕的娓娓道來。

「是兩人的回憶」

提到慾照流出的第一個反應,潘霜霜說:「床照?我們兩個沒有拍過所謂的床照呀!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是兩人的回憶,因為我愛這個人,不管說以後能不能成為夫妻,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問她何時跟林峯分手,她說:「真正分手的時間,並不是他所說的幾個月前,因為我知道他的壓力。」此外,黃小龍前日在微博以「黃小龍 x潘霜霜 x林峯」來預告節目,又張貼了他和潘霜霜的貼頭合照,只見潘霜霜 chok上身,男方則一臉陶醉的靠向女方胸前,令人側目。此帖一出,隨即惹來網友狂轟,喪鬧潘霜霜厚顏無恥。撰文:林妃


潘霜霜日前接受華娛衛視主持黃小龍專訪,二人事後貼頭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