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Jessica C.和男友 Sergio在港甜蜜度復活假,她昨日自爆與男友試過連咀 10次,鬼妹仔的 Jessica C.更會引導男友如何錫自己,但會做足安全措施。同場貝安琪曾被影過與尹子維激吻,她昨日更公開讚尹子維「好好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女模 Jessica C.和貝安琪昨日在又一城為 Parfums Christian Dior示範新季彩妝,兩人不約而同愛搽閃唇彩,令自己雙唇更性感誘人。Jessica C.直認自己好咀,男友 Sergio最愛咀她,她說:「我會盡量令自己的嘴唇看來性感,我們最高峯試過連咀 10次,有時我會教他怎樣錫我。」激咀親熱,她謂會做足安全性愛措施,更會吃藥避孕。美國流行豐唇, Jessica C.絕無意效法,她說:「在美國四處都可以見到,很礙眼的,我不會做,我覺得最靚的唇是安琪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和施嘉莉祖安遜( Scarlett Johansson),她們有笑容神秘的厚唇。」

讚尹子維好咀

貝安琪也自揭愛錫錫,她說:「我曾經試過和男友在紐約,每過一個紅綠燈就錫一次,錫咗十幾廿次。」她謂男士嘴唇太薄不好咀。問到緋聞男友尹子維如何?貝安琪說:「佢都 OK,好好咀!」發展如何?她說:「兩個人都做嘢先,佢去咗外地,我哋係朋友。我都唔知仲爭啲乜嘢,總之我哋就冇乜嘢,我係一個唔識畀 signal男人嘅女仔。」此外,官恩娜昨日則負責示範髮飾,她表示一向愛惜長髮,捨不得剪,但在英國讀書時曾效法王菲剪 skin head,又試過狂染髮,惹來校長查問。

放大圖片
貝安琪(右)和 Jessica C.昨日宣傳新彩妝,分享 kiss心得。

貝安琪(右)和 Jessica C.昨日宣傳新彩妝,分享 kiss心得。

放大圖片
Jessica C.自爆男友 Sergio最愛咀她,兩人不介意公開親熱。資料圖片

Jessica C.自爆男友 Sergio最愛咀她,兩人不介意公開親熱。資料圖片

官恩娜未講嫁 放大圖片
官恩娜性感露背白裙上陣,示範髮飾。

官恩娜性感露背白裙上陣,示範髮飾。

問官恩娜可會抗拒男友地中海,她說:「 So far未遇過,大家唔應該以髮取人。」她透露男友頗欣賞自己現時的髮型。問到男友有否求婚?官恩娜即耍手避談說:「唔好講呢啲啦,隨緣啦,家事業緊要,因為遲啲會出碟。」採訪、攝影: Rita Leung


Jessica C.愛令雙唇豐潤,看來更性感誘人。

Jessica C.同男友曳曳要安全

Jessica C.與貝安琪昨日為化妝品牌擔任模特兒示範唇彩,問到二人與男友咀嘴的最高紀錄?二人不約而同表示每日至少十次。Jessica C.表示:「我都好鍾意自己嘴唇,如果豐盈啲睇落會更sexy!(會唔會隆唇?)唔會,隆唇嘅人一睇就知。(有科學家指情侶每天連續咀24小時會懷孕?)我唔知!(你點避孕?)有好多方法!(避孕套?)你哋都想我咁講o者!總之任何情況下要安全性行為。」


貝安琪就透露:「之前我同男友喺紐約每過交通燈就咀一次。(你鍾意男友邊類嘴形?)唔好太薄。(尹子維呢?)都幾靚。(合不合嘴形?)都OK!(好有質感?)哈哈!」至於二人發展如何?她說:「唔知呢!我哋都係做嘢先。(佢唔夠主動?)都係。(你做主動畀暗示佢?)我唔識暗示,比較害羞。」

Jessica C. 堅守安全性行為

貝安琪與模特兒Jessica C.昨日於又一城做騷,示範Dior Addict唇彩,Jessica直認滿意自己的櫻唇,更甜蜜地自爆與男友每天咀十次,問她如何令性行為更安全,她說:「有好多方法,小心啲,或者食藥。(避孕套?)任何情況下都要安全性行為。」

Jessica C.及貝安琪昨日為Diorclick me示範最新眼睛及嘴唇化妝,Jessica笑言男友很喜歡她的櫻唇,所以她努力搽潤唇膏保養,她說:「我喜歡接吻,最多一天跟男友親吻10次。」她表示喜歡厚唇,尤其是安祖蓮娜祖莉、施嘉莉祖安遜的性感雙唇。問她會否做隆唇手術?Jessica說:「不會,我在美國見過很多隆唇的人,隆完後太明顯了!」

提到外國有科學研究指連續接吻超過24小時可能導致懷孕,Jessica說:「我不會這樣做!」她笑言平日也會做足安全措施,例如吃避孕藥,以免意外懷孕。

貝安琪讚尹子維好咀

貝安琪不喜歡唇薄的男生,問到緋聞男友尹子維的唇形如何?貝安琪笑說:「我看過他的照片,嘴唇幾靚,但有少許嘟嘴。」問到跟尹子維接吻時,唇形是否「合嘴形」?貝安琪甜絲絲笑說:「都OK!」貝安琪表示知道尹子維的行蹤,她也見過尹媽媽,但她卻表示彼此是「好朋友」,她說:「我仍未知道為何未成為情侶,我們都想工作為先。」

貝安琪則表示與前男友最高紀錄是每天咀十多次,更大談喜愛的嘴形:「唔好太薄。(尹子維呢?)都幾靚。(啱嘴形?)都OK!(好有質感?)哈!」雖然男方合乎她的條件,但貝安琪指兩人都以工作為重,沒有進一步發展:「我同佢都冇嘢。(係咪佢唔夠主動?)可能係。(你做主動畀暗示人?)唔識畀暗示,我比較怕醜。」


Jessica C.與貝安琪最高紀錄每天與男友咀達十次。
Jessica C.與貝安琪最高紀錄每天與男友咀達十次。

Jessica C.「護唇」啜實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