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決賽周將在下周五( 11日)開鑼,不少模特兒、網上紅人和藝人等近日乘足球熱,變身足球寶貝,拍攝以足球為題的性感寫真,吸引網民眼睛。但網民卻把足球寶貝們與中國足球聯想在一起,譏諷都是在「打假波」。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大大小小的模特兒都趕在球賽開鑼前,推出足球寶貝寫真,爭取曝光的機會。內地模特兒孟茜穿着三點式泳衣、手持足球,拍攝寫真,展示美好身段;擁有完美身材的徐黛妮則身穿白色性感背心,搭配白色小褲、紅色足球襪,把玩着足球,將自己特有性感的胸部和修長的美腿展現得淋漓盡致。被稱為「網絡第一美女」的模特兒張馨予,近日亦推出大膽寫真,上身披着一個割開的足球,下身則只穿窄小泳褲;而在選秀節目《非誠勿擾》被選為「心動女生」走紅的女嘉賓陳怡凡則穿着球衣、抱着足球拍寫真。美女如鞏新亮、董璇亦加入戰團。就連聲稱非北大清華碩士不嫁、以雷言雷語網上走紅的「鳳姐」羅玉鳳也來趁熱鬧,穿着球衣想變成足球寶貝,「嚇」倒不少網民。

放大圖片
「波神」孟茜

「波神」孟茜

放大圖片
美女鞏新亮

美女鞏新亮

批評中國足球「爛到家」 放大圖片
藝人董璇

藝人董璇

不少模特兒在拍攝寫真的同時,也說了她們與足球的關係,希望可以拉近與球迷的距離。孟茜稱,從小便喜歡足球,小時候更是學校女子足球隊隊長;徐黛妮則說,在拍攝寫真時真苦了攝影師,因為「經常被自己拋出去的球砸到」,而她也批評現在中國足球「爛到家」,都是男人的問題,「不能怪在女人頭上,更不能怪在足球寶貝身上!」網民見到世界盃前「波濤洶湧」,目不暇給,但他們卻將足球寶貝們與中國足球現況聯在一起。中國足球在國際足協中全球排名第 84,在 2002年韓日世界盃打入決賽周,三戰全敗、未入一球出局後,再未踏世界盃決賽周。加上內地頻頻爆出假波醜聞,讓他們深表失望。有尖酸的網民說:「中國足球與足球寶貝,三個球都是假的!」激動網/台灣東森新聞


「網絡第一美女」
張馨予

足球 寶貝 打假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