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張婉婷、前世界級中國羽毛球手謝杏芳和內地女歌手薩頂頂等,前晚在金鐘領取成功女性大獎。變身全職主婦的伏明霞,透露獲老公盛讚是 120分賢妻良母,對師妹郭晶晶的婚訊,則表示不知情。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甚少露面的伏明霞,前晚由老公梁錦松陪着到金鐘領獎。她現時除了顧家,更出任國際小母牛組織大使,伏明霞開心透露老公讚揚她是超滿分太太,她說:「老公畀我 120分,因為家冇工作,主力照顧家人,老公又成日出差。」問她可會再追生仔女?伏明霞說:「唔會,三個就夠喇。」

拒女兒做運動員

伏明霞是三屆跳水冠軍,問她可有意培育女兒接棒,她說:「老公講過做運動好,但以運動為職業就唔好喇。」有傳她師妹郭晶晶婚期不遠,伏明霞說:「好耐冇聯絡,你哋問番佢啦。」走紅國際的內地歌手薩頂頂,以一身招牌民族服現身,她是首位中國人摘下 BBC世界音樂大獎榮譽,以帶民族風、夾雜梵文、藏語及沒意思的隨性念唱「自語」式演唱,備受歐美音樂界認同。薩頂頂透露剛在歐洲演唱,問她覺得自己的成功之道,她說:「音樂有與別不同的地方吧,當今好多藝術都被統一了,好可怕。音樂其實越多不同創作就越好,音樂要多樣化。」

放大圖片
謝杏芳悉心打扮以露背晚裝示人,但出入時卻不慎自己踩到裙腳。

謝杏芳悉心打扮以露背晚裝示人,但出入時卻不慎自己踩到裙腳。

放大圖片
內地歌手薩頂頂以一身招牌的民族服飾出現,大談音樂。

內地歌手薩頂頂以一身招牌的民族服飾出現,大談音樂。

薩頂頂儲地鐵聲

薩頂頂又謂自己的 iPod放了不同文化的音樂、聲音,她說:「崑曲、京曲、西洋歌劇,還有香港的地鐵聲、倫敦地鐵聲、人說話的聲音等,都給了我不同的啟發。」採訪: Jessica Ngan攝影: Wong Man Wai


伏明霞由老公梁錦松陪住攞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