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麼茶》女星嫁外交官沈傲君宣佈懷孕賀兒童節

內地演員沈傲君曾參與香港電影《夏日的麼麼茶》演出,去年自演出過內地非常受歡迎電視劇《潛伏》及電影《建國大業》後,即下嫁一名外籍華人外交官。她前日在微博中宣佈已經懷孕的消息,並且為腹中兒子祝賀首個內地兒童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內地演員 33歲的沈傲君( Echo)除參與過演出非常受歡迎的電視劇《潛伏》外,早年亦曾簽約香港嘉禾電影公司,並且在馬楚成的電影《夏》片中擔任第 2女主角,去年更有份參與國慶電影《建國大業》的演出。但自去年她下嫁一名外交官後,由於夫婿的職務敏感, Echo鮮有提起丈夫的事。

放大圖片
沈傲君前日在微博中宣佈已經懷孕的消息,粉絲留言戥她高興。

沈傲君前日在微博中宣佈已經懷孕的消息,粉絲留言戥她高興。

放大圖片
曾參與《夏日的麼麼茶》演出的沈傲君,去年下嫁外籍華人外交官後,即積極造人。

曾參與《夏日的麼麼茶》演出的沈傲君,去年下嫁外籍華人外交官後,即積極造人。

「寶貝節日快樂」

婚後她更專心做少奶奶,盡量減少公開活動,只透過微博跟 fans聯絡。前日她就在微博中宣佈已經懷孕的消息,並將一張她挺着大肚子的照片放在網上。雖然 Echo沒有透露有幾多月身孕,但從隆起的肚子看來已經超過 4個月。其實自 09年底開始已有傳出她懷孕的消息,不過她很快在微博回應,否認了傳聞。今次消息則由她本人發佈,她在博客上寫了說話給腹中的寶寶:「親愛的寶貝,這是你的第一個『六一兒童節』,雖然你還是一個小小的胎兒,但是每一次胎動都在提醒着我你的存在。在懷孕的過程真是奇妙,在一個人的身體裏居然有兩個人的心跳。媽媽可以忍受所有的不適,推掉所有的工作,一切都是值得。寶貝節日快樂。」文中充滿母親的愛意,這亦是沈傲君首趟以媽媽身份跟腹中孩子過節。撰文:李森


沈傲君在其個人網誌內上載了其懷孕的照片,並自言和兒子祝賀首個內地兒童節。《新浪娛樂》圖片

麼麼茶 女星 沈傲君 嫁 外交官 晒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