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43歲胞姊懷男嬰嘉欣見胎激喊 自信有得生

李嘉欣胞姊李嘉明上月再婚,嫁給身家豐厚的眼鏡大王顧毅勇,兩姊妹同樣嫁富豪。其姊已懷了 5個多月的男嬰,嘉欣透露照超聲波看到嬰兒時更激動落淚。月中就 40歲生日的她,對 43歲家姐有孕,有信心高齡仍有機會懷胎,只是自己「時辰未到」!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李嘉欣嫁給許晉亨成為中建許家媳婦後,其胞姊李嘉明也嫁入豪門,上月底和身家估計 10億的眼鏡大王、上市公司新興光學主席顧毅勇結婚, 43歲的李嘉明更是奉子成婚,已懷有五個多月身孕。根據兩人在婚姻註冊署登記的資料,原來李嘉明是離婚再嫁。

「高齡都有機會」 放大圖片
嘉欣分享自己童年生活,直認童年過得很幸福快樂。

嘉欣分享自己童年生活,直認童年過得很幸福快樂。

李嘉欣昨日在海港城出席 UNICEF活動,和一班小朋友一同慶祝。談到其姊懷孕一事,她直認家姐大肚,自己比家姐更感動,她說:「好興奮呀,有陪佢去檢查,我係全世界第一個見到 BB嘅超聲波,我睇到流晒眼淚,用晒人哋盒 tissue抹眼淚,生命真係好奇妙,好感人!」問到嘉欣如果懷孕,豈非更激動?她說:「可能同結婚嘅差不多,身邊參加嘅人反而更激動。」至於想不想快點生?嘉欣說:「冇乜特別渴求,等上天安排啦。」問她不怕高齡嗎?她說:「高齡都有機會,低齡都有可能冇,唔好將數字框喺別人身上。」她又透露家姐懷了男嬰,由於舉家恨女,所以十分失望。

否認介紹金龜 放大圖片
李嘉欣陪懷胎 5個月的姊姊李嘉明(左)做產前檢查,看超聲波時更激動落淚。資料圖片

李嘉欣陪懷胎 5個月的姊姊李嘉明(左)做產前檢查,看超聲波時更激動落淚。資料圖片

提到有指李嘉欣肥水不流別人田,通過許晉亨介紹金龜給家姐,她肉緊地話:「揑造!我先生唔識佢先生,我亦冇介紹任何人畀佢識,咁美好嘅姻緣被標籤化,我唔需要介紹,因為家姐一向桃花旺。」嘉欣之前透露想借肚生 B,問到進展如何,她說:「我之前有講,都冇乜嘢,成日講生 BB好悶,都未出現呢個人,時辰未到呀。我生活好精采,仲有事業 o架。」更指自己仍在揀劇本拍片。採訪:顏英儀 攝影:黃偉雄


李嘉欣以 Valentino刺繡背心上陣,大談生仔經。

43歲 胞姊 李嘉明 懷胎 李嘉欣 見胎 激喊

李嘉欣榮升阿姨激動標淚

李嘉欣家姐懷五個月B仔,即將榮升阿姨的嘉欣既興奮又激動,喊濕成盒紙巾,雖然自己暫時未有造人計劃,但揚言要做稱職的許家新抱,拍戲離港不得超過三個月。


李嘉欣透過超聲波看見家姐肚中的BB,感動到喊濕成盒紙巾。

李嘉欣昨日出席《海港城×UNICEF「孩是你最好」揭幕儀式》,嘉欣大讚同場三位小妹妹可愛,但自己卻未有造人計劃,亦不擔心做高齡產婦,她說:「幾高齡都有可能有,幾低齡都有可能冇,大家唔使將啲數字框喺人身上,女性有好多嘢要兼顧。」

離港不超過三月

作為許家新抱,嘉欣雖暫時仍未為許家添丁,但揚言會做足本分,就算接戲都不會離港超過三個月,她說:「如果離開3、4個月唔會考慮,我喺屋企都有角色要顧慮,over3個月我覺得自己會失職囉。」


嘉欣否認為家姐(左)鋪路嫁入豪門。(資料圖片)


嘉欣雖然很喜歡小孩,但仍未有造人計劃,相信上天自有安排。


雖然未正式做阿姨,嘉欣已急不及待買了不少BB用品。

嘉欣透露家姐懷孕五個月,自己透過超聲波成為首個見到BB的人,她說:「好興奮,第一次見到BB我流晒眼淚,喊濕成盒紙巾,生命真係奇妙,好感人。」嘉欣笑說連家姐都沒有她如此大反應,更表示家姐很想生女孩,卻失望地得知懷的是男嬰,現在只好選擇順其自然。

否認做媒

雖眼見家姐懷孕,但沒有加強嘉欣做媽媽的念頭,她說:「冇乜渴求,上天自有安排。(找代母的計劃呢?)依家冇計劃,好悶,成日講呢個未出現嘅人,我都有自己嘅家庭,我嘅生活仲有好多精彩事,可能時辰未到啩。」

另外,有指嘉欣為家姐牽紅線,嫁入豪門,嘉欣笑說家姐一向多桃花,自己從來沒有介紹任何人。

李嘉欣陪姊產檢感動到喊

昨日李嘉欣出席《海港城xUNICEF「孩是你最好」揭幕儀式》,她透露家姐懷孕五個月,陪家姐產檢時透過超聲波成為第一個看見BB的人,她興奮地表示看見BB即喊濕整盒紙巾:「生命真係奇妙!好感人!」並透露已知BB是男孩,雖然家姐有點失望,但會順其自然。


李嘉欣揚言未有計劃造人,亦不心急做媽媽。
李嘉欣揚言未有計劃造人,亦不心急做媽媽。

雖然為家姐懷孕而感動,但未有增強嘉欣生BB的意欲,她揚言不擔心做高齡產婦:「幾高齡都有可能有,幾低齡都有可能冇,大家唔使將啲數字框喺人身上,女性有好多嘢要兼顧。我冇乜渴求,上天自有安排。(搵代母計劃呢?)依家冇計劃,好悶!成日講呢個未出現嘅人,我都有自己嘅家庭,我嘅生活仲有好多精彩事,時辰未到啩!」她表示現時仍有劇本考慮接拍中,但為了兼顧家庭,一定不可離港逾三個月,不想「失職」,她又否認為家姐鋪路嫁入豪門,笑言家姐一向多桃花,從來不用她介紹,只當作笑話。


李嘉欣與小妹妹出席活動,大讚可愛。
李嘉欣與小妹妹出席活動,大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