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從來都是女人的終身事業,只是,減肥的過程及當中所經歷的痛苦,只有肥人才知道。好像前兩年日本流行以香蕉減肥,令全日本香蕉被搶購一空!其實,早在 13年前,我就試過一星期中的其中一天,只吃香蕉和飲牛奶減肥,要知道,蕉加奶是必屙無疑,餐單中說最多食 7隻蕉,飲 4杯奶。於是,一早起來,我先吃兩隻,再飲一杯奶,之後不到一小時我已肚空空,又再吃兩隻蕉和飲多杯奶,結果未到 tea time,我已肚子痛,連屙 3次。上磅,即時瘦了 1磅,但肚痛難耐,試了一次就放棄。但兩年前流行的香蕉減肥法,感覺舒服多了,方法是早餐不限制地任吃香蕉,並要配合飲溫水。午餐可以照常吃,晚餐則盡量於晚上八時前吃,份量照常,只要記緊戒食晚餐後甜點便可。營養師說香蕉的鉀質成份有助去水,水腫型的人更快見效,而這方法算溫和,適宜長期實行。我連續試了 3個月,磅數減得不算快,只有 6磅左右,但去便便很暢順,又沒有肚瀉情況。最驚喜是臉兒尖了不少,因為去了水腫吧!這方法唯一難受是:家裏因長期有蕉,因此而吸引多了蚊滋,好煩厭!

Menu香蕉減肥法

早餐:任吃香蕉+溫水午餐:照常進食晚餐:晚上 8時前照常進食,戒食甜點AngelaFatty:天生葫蘆身形,體重最高峯達 200磅,曾以不同減肥法減去 90磅,累積唔少減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