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正舉行得如火如荼,名模熊黛林( Lynn)也身在當地,不過並不是行騷而是拍攝壹電視開拍的台劇《拜金女王》外景,她身穿婚紗一手拿氣球一手拖着吳建豪在花都街頭漫步,充滿浪漫感覺,據知 Lynn會在歐洲逗留一個月,與郭富城暫時分開兩地。

由名模熊黛林和吳建豪主演、壹電視開拍的台劇《拜金女王》,正在巴黎取景拍攝,但 Lynn仍不忘老本行行騷,昨日法國品牌 Chanel在當地舉行來年春夏時裝騷, Lynn則在街頭取景拍攝,她見到記者即大呼:「以前我在巴黎時裝周走過中國設計師品牌的騷,但從沒有來看過 Chanel騷,今天是 Chanel做騷嗎?我好想去看喔!」

順道買 Birkin 放大圖片
拿着氣球的熊黛林,與吳建豪在街頭浪漫拖手。

拿着氣球的熊黛林,與吳建豪在街頭浪漫拖手。

Lynn表示預計要在當地拍至今個月尾,其間她也會到其他歐洲地方繼續拍攝。今次 Lynn接拍《拜金女王》感覺開心又興奮,據知她這個月的工作全部要推掉,她也覺得絕對值得,工作之外, Lynn則透露希望可以抽空到名店 Hermè s買 Birkin手袋。此外,周杰倫舊愛侯佩岑則飛到巴黎睇騷,她昨日穿上帥氣的 pantsuit現身 Chanel時裝騷,原定上月結婚的她,因外婆跌斷手而延期,她說:「婚禮不急,等婆婆病癒才定日子,婚禮越小越好,婚後會繼續工作,等有 BB才會減少工作。」她還有一個心願,她說:「我想拍喜劇扮儍大姐,希望讓觀眾有新鮮感。」

Chanel出童裝 放大圖片
熊黛林手上戴了一抽珠鏈襯婚紗。

熊黛林手上戴了一抽珠鏈襯婚紗。

Chanel昨日將巴黎大皇宮變成大花園,來季新裝有品牌簽名式的 tweed jacket,不過下身襯上平腳 tweed短褲,男模破格地拖着兩歲小 model行騷,並宣佈來季推出童裝系列,最後 80年代品牌專屬名模 Ines de la Fressange壓軸登場,現年 52歲的 Ines寶刀未老,甚有氣勢。採訪: Michelle Leung


熊黛林穿上婚紗在巴黎街頭拍戲,未知心裏是否記掛城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