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熱褲 17歲少女,昨凌晨行經石硤尾僻靜街頭,突被一名色狼當街熊抱,更被色狼揸胸摸下體,她高呼救命,驚動在附近食肆消夜的兩名青年,其中一人窮追 200米與色狼發生糾纏,警員趕至將色狼拘捕,好市民與色狼糾纏均告受傷,由於兩人同樣穿着黑色衫,好市民登上受害人所乘的救護車時被誤以為是色狼,驚魂未定少女大叫:「我唔想同佢同車呀。」受害少女年 17歲,蓄啡長髮,事發時身穿黑色熱褲、短靴,塗黑色指甲油,打扮入時。據稱她住附近屋邨,在西九龍中心任售貨員。遭揸胸撫摸下體

消息稱,前晚她放工後與友人消遣,至昨凌晨 2時許她才坐小巴返回石硤尾,準備徒步回家,當時夜深人靜,女事主行經石硤尾偉智街街頭僻靜處,突有姓劉 25歲男子當街從後熊抱,上下其手,少女慘被揸胸摸下體大肆非禮,少女不甘受辱高呼救命。此時兩男一女青年在偉智街附近食肆消夜,其中一名青年聞呼救聲循聲查看,赫見劉與少女糾纏,劉被撞破即放開獵物,拔足狂奔,見義勇為的青年窮追不捨,青年同行的一名男友人亦駕車協助追截,並報警求助。最後該好市民追至 200米外的白田街,即石硤尾邨 22座對開,成功逮住姓劉疑犯,兩人滾地葫蘆糾纏,此時接報警員馳至,發現兩漢在地上糾纏即上前制止。

放大圖片
涉非禮男子被追捕時跌倒,左臉及手腳受傷送院治療後被捕帶署。

涉非禮男子被追捕時跌倒,左臉及手腳受傷送院治療後被捕帶署。

放大圖片
好市民窮追 200米擒色狼,他手腳擦傷送院敷治。

好市民窮追 200米擒色狼,他手腳擦傷送院敷治。

色狼誣衊被毆打

警員調查期間,狡猾色狼編造謊話,竟誣衊遭熱心青年毆打,警方同時尋獲受害少女,經查證後真相大白,劉涉非禮被捕,劉逃避追捕時一度跌倒,左臉及手部擦傷,好市民糾纏間手腳擦傷,受害少女亦仆傷右腳,三人俱送院敷治。由於好市民和疑犯同樣穿着黑色衫,好市民登乘受害少女所乘救護車時,驚慌不已的少女誤會他是剛才的色狼,大叫:「我唔想同佢同車呀。」警員解釋真正的色狼已坐另一輛救護車離開,受害人才安心坐下。根據保安局公佈的罪案數字,今年 1月份強姦案有 14宗,與去年同期比較激增兩倍半,而非禮案則有 110宗,與去年同期比較亦勁升 32.5%。


穿熱褲 17歲少女被色狼非禮,糾纏間右腳受傷。 黃江奇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