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變悍婦林志玲救母打到屁股朝天

台灣名模林志玲夥拍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新劇《月之戀人》,前日在上海街頭拍外景,志玲繼續以內地女工 look開工,不過今次她不是坐地喪哭,是為了拯救被綁架的母親,化身野蠻打女跟兩名大漢隻揪,最後被打到花容失色,屁股朝天,十足一隻反肚田雞,搏盡演出令人欣賞。

首度拍日劇的林志玲,在新劇《月之戀人~Moon Lovers~》中顛覆一向的高貴美艷形象。在劇中扮演貧窮內地工廠女的志玲,前日再在吳江路拍攝劇集外景,再次穿着一件淺色碎花襯衣,下身則是一條不太合身的灰布長褲,以素顏及披頭散髮的樸素打扮,拍攝另一場落難戲。

放大圖片
《出拳》<br/>手執晾衫竹奮起反抗的志玲,為了勇救被綁架的母親,變身野蠻打女對抗兩漢。 CFP圖片

《出拳》手執晾衫竹奮起反抗的志玲,為了勇救被綁架的母親,變身野蠻打女對抗兩漢。 CFP圖片

放大圖片
《箍頸》<br/>志玲跟兩名大漢打架時,慘成滾地葫蘆,屁股朝天的她猶如反肚田雞。 CFP圖片

《箍頸》志玲跟兩名大漢打架時,慘成滾地葫蘆,屁股朝天的她猶如反肚田雞。 CFP圖片

即興執晾衫竹人 放大圖片
《碌地》<br/>志玲跟兩名大漢打架時,慘成滾地葫蘆,屁股朝天的她猶如反肚田雞。 CFP圖片

《碌地》志玲跟兩名大漢打架時,慘成滾地葫蘆,屁股朝天的她猶如反肚田雞。 CFP圖片

繼上周在上海吳江路附近反覆拍攝了十幾次赤腳奔跑的哭戲後,志玲前日上午表現出強悍一面,講述她因母親被兩名黑衣大漢綁架,因救母心切,於是手執晾衫竹奮起反抗,即時變身野蠻打女,卻被兩大漢打到滾地葫蘆。志玲拍此場面時被在場記者拍到屁股朝天、猶如一隻反肚田雞的照片,狀甚狼狽。至下午拍攝結束,志玲即收起劇中歇斯底里的形象,迅速套上羽絨服,打開黑色花傘低頭快步鑽進麪包車休息。有傳志玲比起同劇的篠原涼子及北川景子兩位女主角的演出薪酬還要高,約 300多萬港元,難怪她繼上周拍劇拍到雙腳腫脹起泡後,前日被打到四腳朝天也在所不計。志玲日前在上海接受日本傳媒訪問時還說:「不管是在排練還是在講日文的時候,我都能深深感覺到拍檔給我的鼓勵,我從心裏感謝大家。」

木村拍追逐戲認真 放大圖片
志玲在《月之戀人》中捨棄高貴形象,盡力表現潑辣的一面。資料圖片

志玲在《月之戀人》中捨棄高貴形象,盡力表現潑辣的一面。資料圖片

至於化身家居店社長的木村拓哉,在滬的行程非常緊密,他跟飾演其下屬的松田翔太及室內設計師的篠原涼子等人,在濱江大道等地取景時,吸引大量 fans圍觀, fans的熱情也帶給劇組不少麻煩,以至現場一度打出了「為了你們的偶像,拍攝現場請安靜」的標語。據悉表情嚴肅的木村,就算拍攝一個追逐的鏡頭,也會反覆演練數次,閒時也會與扮演其助手的松田翔太交流,趕工到凌晨的木村,還被發現曾忙裏偷閒,跟翔太到過外白渡橋附近的浦江飯店抽煙嘆咖啡。


《揮棍》
手執晾衫竹奮起反抗的志玲,為了勇救被綁架的母親,變身野蠻打女對抗兩漢。 CFP圖片

林志玲擸架生喪毆壞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日劇《月之戀人》有突破性演出!飾演窮家女的志玲日前拍攝一場動作戲,志玲為救母親,不惜與綁匪埋身肉搏,更拿木棍起勢狂打,完全不顧名模形象。

富士「月9」劇《月之戀人~Moon Lovers~》安排五月在日本開播,木村跟日本天后篠原涼子、北川景子、松田翔太及阿部力等陣容已夠吸引,電視台更破天荒起用林志玲任女主角之一,令劇集更具睇頭。

膺最期待日劇

Oricon網站向千人投票選出的「最期待春季日劇」,該劇以大比數拋離對手,而「電車男」伊藤淳史擔正新劇《巴堤斯塔的榮光2》和真人版《怪物小王子》則順序打入三甲,但瑛太夥拍上野樹里的《無法坦率》僅得第五位。

木村與志玲連日來於上海趕拍《月》劇,志玲近日為拍攝一幕母親遭綁架場面,要跟綁匪展開肉搏,期間她被人打至四腳朝天,打得興起的她更面容扭曲,之後更拿木棍亂舞,結果成功擊退壞蛋,把以往的靚女形象毀得一乾二淨。

借保鏢護木村

至於木村方面,其下榻酒店每天也吸引數百粉絲守候,前日他手插褲袋步出酒店時,惹來粉絲瘋狂尖叫,墟冚場面似足行紅地氈。松田翔太則表現親民,還為內地影迷簽名留念。

另外,日前志玲、木村、導演和北川景子等人,到當地一間名為「福1039」上海私房菜晚膳,眾人一邊品嘗私房菜,又飲啤酒和清酒,逗留約三小時後,志玲大方借出私人保鏢護送木村離開。據知,志玲開拍首日甚為怕醜,但短短數天已與各人熟落,與工作人員有說有笑。

志玲擸棍狂扑打到趴街

林志玲「升呢」進軍日本市場,於處女日劇打到飛起,一向形象高貴的她不理咪咪「受壓」、打到趴在地上,更「大字形」四腳朝天,認真唔錫身!

年屆35歲的林志玲,早前簽約成為日本avex藝人,近日獲木村拓哉點名合演日劇《月之戀人~Moon Lovers~》,為闖日打下強心針!首次主演日劇的志玲,日前與木村秘密到上海取景,劇中扮演窮家工廠妹的她,前日在吳江路開工,只見她「打女」上身,拍攝多場動作戲,完全放下名模形象!



腳底加墊防擦傷

身價值千金的志玲,貴為國際名牌寵兒,加上曾發生墮馬意外禍及「咪咪」,理應格外錫身,但有傳她今次以330萬港元酬勞接拍《月》劇,直逼一線劇后,同時亦是闖日本市場第一步,難怪分外賣力。志玲在劇中來個大變身,與平日造型各走極端,披頭散髮、穿上碎花娘爆恤衫,更露出「阿婆」絲襪,與兩名彪形大漢對打時,由於沒有穿鞋,工作人員特別為她在絲襪內加防護墊。





放大圖片

據知,這場戲講述志玲母親被黑衣男子綁架,她遂與對方大打出手,她揮拳打傷對方的臉,再拿起木棍起勢打,期間被推落地,手部及膝蓋擦地外,又像「碌地沙」般四腳朝天,做出痛苦表情。拍攝後她已打到滿臉通紅兼喘氣,但未有半點抱怨,獲工作人員激賞。



另外,日前志玲與木村、導演等到當地「福1039」上海私房菜晚膳,一邊品嘗私房菜,一邊飲啤酒及清酒,逗留約三小時離開。據知,開拍首日甚為怕醜的志玲,短短數天已與劇組混熟,在片場與工作人員有說有笑。



台星夏宇童接棒攻日

除了志玲外,另一台灣女星、21歲的夏宇童亦獲富士電視台重用,落實拍攝88集、每集10分鐘的富士深夜劇《東京Little Love》。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為投入拍攝,林志玲不怕觸及舊患及不理儀態,打到碌地。
為投入拍攝,林志玲不怕觸及舊患及不理儀態,打到碌地。

木村用膳保鏢跟身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所到之處必會引起哄動,近日他與林志玲、篠原涼子、北川京子及松田翔太在上海拍攝《月》劇,每日均吸引逾700名巿民圍觀,還不時拍手尖叫及拍照。

而網上紛紛流傳在現場拍攝的照片,其中可見木村雙手插袋,引得大批Fans尖叫,部分更舉牌支持偶像!而松田翔太亦相當親民,在Fans手臂上簽名。另外,木村與大隊趁拍攝空檔往用膳後,除了多名助手陪同出入,還獲林志玲借出保鏢護送離開,認真有面!據知,劇組在上海完成拍攝後,將於明日飛返日本完成餘下拍攝。







工作衝刺冷卻愛情

近年,林志玲與富商邱士楷的婚訊傳得熱烘烘,雖然有傳邱士楷曾在訪問中自爆有計劃於去年底結婚,但事後遭他否認。

至於志玲方面,由於電影《赤壁》獲外界好評,她成為影壇新貴,加上除了去年與《刺陵》拍檔周杰倫傳過一段霧水緋聞,她幾乎再沒有新緋聞,相信是要全力發展演戲事業,將工作放在第一位,戀情則暫放一旁。

《赤壁》帶挈紅到日本

日本人對三國時代的歷史故事非常着迷,故吳宇森電影《赤壁》系列於08及09年在當地上映時大收旺場,帶挈飾演小喬的林志玲人氣急升。

近年志玲在日本漸打響名堂,去年8月為組合SMAP的MV擔任女主角,上月更成為日本公司avex旗下藝人。今次志玲與萬人迷木村合演的《月》劇,早前更獲電視雜誌讀者選為「春季最期待日劇」之一!

名模形象拋腦後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05年因拍廣告墮馬重創,惟她近年轉型演戲,放下名模包袱,不時向高難度挑戰。除了在首部參演電影《赤壁》中,與梁朝偉有親熱床戰,演技大突破外,去年拍攝《刺陵》時亦捨棄嬌嗲形象,化身兇狠魔女追打周杰倫,拍攝期間還慘被風沙刮傷面及玉手。

 


林志玲早年拍廣告曾經歷受傷陰影。(資料圖片)
林志玲早年拍廣告曾經歷受傷陰影。(資料圖片)

言承旭驚困擾Chiling

台灣偶像言承旭(Jerry)跟林志玲(Chiling)的緋聞始於02年,惟二人一直否認,不過Jerry在新書《9314男人與男孩》中,似乎暗地裏承認了這段情,更公開坦認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是「此生唯一」,但他寫道:「很抱歉它是一個悲劇。」直指這段情因時空和環境因素,似乎很難有未來,但他此生都不會忘記。

最後他表示舊愛太完美,雖然很愛對方,但都選擇放手。對於被質疑所寫的就是林志玲,Jerry強調:「希望不要造成她的困擾。」至於會否愛火重燃,他說:「人生有太多身不由己的事,深愛的人也常有見不到面的遺憾,不是嗎?」


同樣在日本走紅的言承旭,藉新書表達對舊愛的感情。(資料圖片)
同樣在日本走紅的言承旭,藉新書表達對舊愛的感情。(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