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8日,李嘉欣老公許晉亨鬼鬼祟祟從養和後門秘道入內,逗留不久便離去,未幾便見到李嘉欣陪家姐李嘉明亦由後門秘道進入醫院。原來,李嘉欣之所以如此緊張,全因家姐當時已懷了5個月身孕,卻仍未正式結婚,所以陪家姐驗胎亦要低調行事。
在感情路上積極進取的李嘉欣,多年來一心幫家姐嫁入豪門。原來,李嘉明現任老公為上市公司新興光學主席顧毅勇,身家十億。5年前,據知是李嘉欣介紹家姐與顧毅勇認識,顧當時與太太感情轉淡,於是兩人迅速發展成情侶,直至顧與前妻辦清手續,李嘉明才修成正果,於今年5月20日在馬會奉子成婚。

李嘉欣與姊姊李嘉明,自小感情要好,88年李嘉欣選港姐,都是姐姐提名。生於貧窮環境的李氏姐妹花,自細就立志脫貧。當年僅得14歲的李嘉欣,已經開始做模特兒養家。港姐奪冠後,李嘉欣就飛掉當時男友倪震,未幾即戀上大劉,自此飛上枝頭,由重慶大廈遷到當時市價8百萬的樂陶園千多呎單位居住。

介紹家姐識富豪
其後,李嘉欣輾轉與幾位富豪拍拖,除了大劉,還有龐維仁,都是有婦之夫,最終泊得好碼頭,與家族資產逾2百億的許晉亨結婚。自己嫁得好,亦不忘幫家姐鋪路入豪門。5年前,李嘉欣與許晉亨戀得火熱。當時,她透過男友許晉亨的關係,認識了男友生意上的朋友顧毅勇,更介紹埋俾家姐李嘉明認識。李嘉明與顧毅勇苦戀5年,今年終於奉子成婚。

5月8日秘道入養和

5月11日再度走後門
5月11日晚上7時許,李嘉明由司機陪同下,又從養和的後門進入醫院。據知當時醫院有BB講座。記者上前問李嘉明有沒有傳授生仔秘笈給細妹李嘉欣,她不理記者加快腳步入內。
當晚李嘉明是坐李嘉欣的150萬Benz(右下圖)到醫院,但離去時卻坐許晉亨的七人車離去。

5月20日低調婚宴
十時許,婚禮後本來打算離開的李嘉明,一見記者即縮番入[車立],然後call保安趕記者。據知5月20日,是網絡情人節,520又解作「我愛你」的意思。

嘉欣微博發功

秘密陪驗胎
本月8日(周六)晨早八點半,李嘉欣夫婿許晉亨駕着車牌ME2的黑色座駕,悄悄經由後門秘密進入養和醫院,未幾,李嘉欣與家姐李嘉明在同一條秘道出現。
當時李嘉欣一直繑住姐姐的手,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兩人均穿上鬆身衫褲及平底鞋,李嘉明腹部凸出,明顯有了身孕。當她們見到記者時,家姐慌忙用手袋遮肚,李嘉欣問記者:「你係邊間o架?」記者問她:「嚟醫院係咪喜事呀?開心事唔怕講啦!」但李嘉欣卻充耳不聞,只是小心地攙扶姐姐入醫院。
事隔不到十分鐘,醫院保安部便收到通知,到場驅趕記者,而李嘉欣姊妹所乘坐的座駕亦開走,之後亦不見她們由該處離開,看來是因為發現有記者在場,從另一個秘道離開。因為李嘉明當時仍未正式結婚,所以李嘉欣十分緊張,不想傳媒報道。事後更透過助手聯絡本刊,希望不要刊登家姐大肚照片,更於5月11日在微博預先透露家姐大肚消息。
李嘉明被本刊發現大肚後,本月20日,她與顧毅勇在山村道馬會舉行簡約的婚宴,奇怪是在商場上有頭有面的顧毅勇,只是與家人及相熟朋友晚宴。數埋唔夠三十人,更匆匆於十時就散席。本來在場打點一切的李嘉欣與許晉亨,知道有記者在場,即由後門離開。而本來打算離去的李嘉明,見到記者後,即掉頭返入會場,並召來保安驅趕記者。

嘉欣寓所過夜
生仔低調,連婚禮都低調,皆因43歲的李嘉明,5年前認識顧毅勇之初,男方已婚兼有一女一子。適逢當時顧與太太感情轉淡,所以話咁快,李嘉明與顧一拍即合,更不時孖住去蒲,曾有人目擊兩人在酒吧甜蜜啜嘴。兩人發展戀情後,顧毅勇與李嘉明便經常在李嘉欣白建時道的寓所過夜。
知情者透露︰「李嘉明同Otis(顧毅勇洋名)啱啱拍拖時,兩個細路唔係好接受,尤其係Otis嘅父母,都有啲微言。所以Otis唔會帶李嘉明返屋企,只會係個男人上去個女人屋企過夜。不過經過幾年嘅奶奶政策,李嘉明終於叫做打破咗大家嘅隔膜。

5月15日女方家過夜
15日,李嘉明與顧毅勇在尖沙嘴美麗華酒店晚飯,李更細心攞定錢幫未來老公俾泊車費。

5月21日打探行程
5月21日婚宴後翌日,李嘉明陪老公齊齊到尖沙嘴K11商場內的眼鏡舖視察行程,更做model試戴了十多副太陽眼鏡,但最後都冇幫襯。

顧毅勇身家十億
李嘉欣家姐李嘉明釣中的金龜婿顧毅勇(Otis Ku),身家唔輸蝕得過妹夫許晉亨,兩人同是億萬富豪後人。顧毅勇來頭不小,今年43歲的他,已有一子一女,是新興光學(#0125)的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公司市值7億多元,連其他設計公司及投資公司的生意,身家估計十億以上。公司的眼鏡業務遍布香港、歐美等地。08年營業額高達十四億。
88年6月,他加盟由父親顧堯棟創辦的眼鏡公司。顧由基層做起,現負責公司政策制訂、策略規劃及業務發展。於99年,奪得香港青年工業家獎,旗下眼鏡公司更替多個國際品牌取得特許權生產眼鏡用品,如Celine Dion、DKNY、Levis等。

顧毅勇(Otis Ku)
年齡:43歲
職銜:新興光學(#0125)的主席兼董事總經理
學歷:持有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頒發的文學士學位,主修行政管理及商務
榮譽:99年奪「香港青年工業家獎」

許晉亨家族2百億
許晉亨是富豪第三代,爺爺是已故第一代船王許愛周,父親為中建企業集團主席許世勳,亨亨則為中建企業董事。他畢業於美國加州太平洋大學,主修商科。許氏家族資產超過200億港元,不過許愛周對家族資產採用基金管理形式,亨亨每月可在家族信託基金支取數十萬的零用。
08年,許晉亨為冧李嘉欣,以140萬買了架馬莎拉蒂給她,更套上「JM」情侶車牌。

許晉亨(Julian Hui)
年齡:48歲
職銜:中建企業董事
學歷:美國加州太平洋大學,主修商科
情史:前妻何超瓊、女友;劉嘉玲、陳法蓉、黎姿、洪廣、徐綺雯

谷肚催婚成功
「其實拍拖以來,李嘉明一早就想結婚生仔,但Otis始終有屋企壓力,所以婚事一拖再拖。早排李嘉欣為了幫許家繼後香燈,不時孖住家姐齊齊睇婦科,仲頻頻交流成孕心得,終於李嘉明得咗,反而李嘉欣仲未有聲氣。咁Otis見女友連仔都有埋,咪索性拉埋天窗囉。」
5年以來,多得李嘉欣力撐,家姐李嘉明終於坐正,成為上市主席太太,兩姊妹孖住共享富貴。

5月23日封嘴避記者

姊妹花情路崎嶇
自幼失父愛的李氏姊妹,與母親相依為命。李嘉欣當選港姐後,目標明確,揀男友不論年齡,最緊要有錢。

劉鑾雄
89年,被富商劉鑾雄睇中,迅速發展戀情,大劉對她送樓又送車,李嘉欣曾說被對方的霸氣吸引,讚他細心。不過,當時大劉老婆寶詠琴曾爆李姓女星趁她生cancer時,半夜打電話騷擾她。

龐維仁
05年,李嘉欣被傳媒拍下與有婦之夫龐維仁在雨中繑手漫步,更於數碼港拍拖睇戲兼酒店過夜。李嘉欣的介入,令龐維仁與太太黃美儀的婚姻觸礁。

李嘉欣陪家姐從後門秘道入養和,甫見記者,李嘉欣雖愕然,但仍保持微笑,反而大着肚子的李嘉明則顯得甚不自然。

李嘉明話咁快耷低頭兼用手袋遮住個肚。

甫入玻璃門,李嘉欣即小心地扶實家姐。

養和醫院後門秘道

新郎哥顧毅勇心情靚爆,但卻不肯回應記者問題。

婚宴當晚,顧的一對仔女亦有出席。女兒約10歲,兒子約8歲。

晚宴完畢,顧毅勇與李嘉明及女兒,齊齊坐波子返回渣甸山寓所。

5月20日,李嘉明結婚,李嘉欣在微博自爆為家姐揀婚紗,還沾沾自喜,指家姐幸福是因為有她這個妹妹。

5月11日,李嘉欣在微博留言,自爆家姐懷孕,被記者追訪,又表示希望「傳媒高抬貴手」。

許晉亨與顧毅勇私交甚篤,所以經常兩pair人一齊敍會。07年,他們就在尖沙嘴東記火鍋打邊爐。《蘋果日報》圖片

李嘉明一直住在細妹白建時道寓所,而男友顧毅勇亦不時在此過夜。《壹週刊》圖片

06年李嘉欣與許晉亨拍拖後,雖然有傳許公子老竇許世勳不滿戀情,但08年11月,李嘉欣終於冧掂許晉亨父母,嫁入許家。

李嘉欣結婚,顧毅勇陪李嘉明走足三場,由婚禮、晚宴到Party,由頭玩到落尾。《壹週刊》圖片

晚飯後,顧載住準老婆返回白建時道寓所。

翌日,顧與李嘉明到連卡佛及GOD買了幾袋東西,返回男方的渣甸山寓所,看來是為女友婚後入住準備。

99年,顧毅勇(左)的公司新興光學搞宣傳活動,咁啱得咁橋,找來李嘉欣舊男友Perry撐場,但當時顧並未與李嘉明拍拖。《蘋果日報》圖片

13萬月租豪宅
顧毅勇雖然沙田有物業,但他卻住在月租13萬的渣甸山豪宅「Monterey Court」,與李嘉明位於白建時道獨立屋,只相距1分鐘車程。

物業:沙田碧霞花園
現市值:1,050萬
《蘋果日報》圖片

保時捷Carrera 5價值155萬

寶馬740LIA價值100萬
顧鍾情「125」車牌,皆因其上市公司「新興光學」股票號碼是「125」。

馬莎拉蒂140萬
《蘋果日報》圖片

許氏深水灣10號獨立屋市值7億

08年,李嘉明苦心經營,終於埋到顧毅勇的子女堆,四人齊齊睇容祖兒演唱會。《蘋果日報》圖片

當日下午1時,顧毅勇先着司機駕駛保時捷跑車由寓所Monterey Court開出,引開記者。

40分鐘後,顧氏夫婦竟罕有搭的士,擺明想避記者。

李嘉明在時尚傢俬店cierre先睇梳化,後上樓再睇大牀。此店賣的大部分是歐洲貨,一張大牀動輒數萬元。

兩人到跑馬地睇傢俬,記者上前恭喜他們,他們只低頭微笑避鏡頭,對於所有提問一概不回應。

李嘉欣幫姐姐嫁入豪門 苦戀五年奉子成婚

李嘉欣與懷孕五個月的姐姐李嘉明
5月8日,李嘉欣老公許晉亨鬼鬼祟祟從養和醫院後門秘道入內,逗留不久便離去,不久就見到李嘉欣陪姐姐李嘉明也由後門秘道進入醫院。原來,李嘉欣之所以如此緊張,全因姐姐當時已經懷了5個月身孕,卻仍未正式結婚,所以陪姐姐驗胎要低調行事。

在感情路上積極進取的李嘉欣,多年來一心幫姐姐嫁入豪門。原來,李嘉明現任老公爲上市公司新興光學顧毅勇,身家十億。5年前,據知是李嘉欣介紹姐姐與顧毅勇認識,顧當時與太太感情轉淡,于是兩人迅速發展成情侶,直至顧與前妻辦清手續,李嘉明才修成正果,于今年5月20日在馬會奉子成婚。

李嘉欣 家姐 偕 夫婿 買大牀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