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度最後一張樂壇成績表《 2010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前晚順利派發,在五大唱片的缺席下,賽果自然一目了然,英皇和東亞兩大唱片公司旗下歌手輪流上台領獎,毫無驚喜,英皇橫掃 11.5個獎,東亞僅得 7.5個獎。無綫分獎不勻似乎辣㷫東亞,在慶功宴上,東亞歌手提早拉隊走人,失落最受歡迎女歌星獎的楊千嬅也表現得沒有心機,更罷影無綫官方刊物《 TVB周刊》,以行動來宣洩不滿。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無綫《 2010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前晚在紅館圓滿結束,由於環球、華納、 EMI、 Sony及 bma組成的香港音像聯盟( HKRIA)與無綫的版稅糾紛仍未解決,所以五大唱片的歌手今年繼續缺席《勁歌》頒獎禮,令英皇和東亞兩大唱片公司坐享其成,旗下歌手全晚輪流上台領獎,兩間唱片公司瓜分近一半獎項,英皇橫掃 11.5個獎成為大贏家,東亞卻僅得 7.5個獎,旗下歌手劉德華、鄭秀文及何韻詩更食白果,似乎分獎不勻。

放大圖片
衞蘭(左)和 JW對獲得金曲金獎感到驚訝,可見賽果認真爆冷。

衞蘭(左)和 JW對獲得金曲金獎感到驚訝,可見賽果認真爆冷。

放大圖片
有指因黎明做表演嘉賓,才令衞蘭和JW爆冷得金曲金獎。

有指因黎明做表演嘉賓,才令衞蘭和JW爆冷得金曲金獎。

祖兒獲 14獎勝千嬅

前晚眾歌手於頒獎禮後,到尖沙嘴出席無綫安排的慶功宴,英皇除了坐冷板凳的鍾欣桐缺席外,旗下歌手都畀面撐場,六奪最受歡迎女歌星獎的容祖兒和連續三年成為最受歡迎男歌星的古巨基風騷現身,祖兒的歌迷準備了六支香檳跟偶像慶祝,乘保母車到場的祖兒不顧危險,站起來伸出天窗與 fans揮手。東亞歌手許志安未有出席慶功宴,楊千嬅雖有到場,但上台合照時表現得沒有心機。其實「丁太」千嬅去年事業發展走勢凌厲,所以她對冧莊最受歡迎女歌星甚具信心,但前晚卻僅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星獎等兩個半獎,令她在四個頒獎禮上只獲 10.5個獎,輸給拿 14個獎的勁敵容祖兒。據知在慶功宴上,東亞高層對賽果大感不滿,待歌手做完傳媒訪問後即匆匆拉隊走人,千嬅也懶理亞太區及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得主影合照的傳統,沒有留下來為無綫官方刊物《 TVB周刊》拍封面照,實行以行動來宣洩不滿。

放大圖片
在四大頒獎禮中勇奪 14個獎的容祖兒,前晚風騷接受歌迷的祝賀。

在四大頒獎禮中勇奪 14個獎的容祖兒,前晚風騷接受歌迷的祝賀。

放大圖片
東亞高層聲稱前晚為日本組合 EXILE(圖)設宴,所以眾歌手提早離開《勁歌》慶功宴。

東亞高層聲稱前晚為日本組合 EXILE(圖)設宴,所以眾歌手提早離開《勁歌》慶功宴。

奪合唱獎歸功林峯 放大圖片
丁子高昨日在微博內踢爆無綫字幕組出錯,愛妻的名字忽然變成楊千嬋,認真求其。

丁子高昨日在微博內踢爆無綫字幕組出錯,愛妻的名字忽然變成楊千嬋,認真求其。

失落最受歡迎女歌星獎的千嬅接受訪問時,自言前晚有很多個第一次,包括首奪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星獎及與林峯合唱的《初見》奪得最受歡迎合唱歌曲獎金獎,她更將功勞歸功林峯,並語帶雙關說:「林峯好腳頭,對自己都有信心,拍住佢安心啲,十拿九穩,覺得佢好吉祥,同佢拍戲就拎影后同合唱歌,唔係因為 TVB,係因為佢。我喺後台隨口講話拎亞太,喺 TVB可以畢業,好開心儲齊啲獎,全部獎都好似拎過,但好似冇攞過新人獎。」至於老公丁子高和林峯哪位最吉祥時,她二話不說道:「當然嗰個啦(指老公),佢令我可以成為 50大美女。」有指衞蘭和 JW憑《男人信什麼》得金曲金獎,是因為黎明答應做嘉賓爭取得來,千嬅力撐《男》曲在網上點擊率很高,她不認為當年舊老闆黎明沒有為她爭獎是蝕底,她說:「冇所謂,黎生有出第二啲力,好似出錢買全版廣告,開工畀我坐頭等,佢噚晚都有同我講 good show同恭喜我。」東亞高層陳志光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直認前晚賽果未達到他的理想目標,他說:「獎項已經比上年增多咗,我認為賽果係正常,每個頒獎禮有自己機制,不過 Big Four冇獎我係有啲失望,可能佢四個難度期,嚟唔到,所以冇獎啩!」

聲稱趕赴 EXILE晚宴

陳志光解釋歌手提早離開慶功宴,是要趕赴日本人氣組合 EXILE的晚宴,為免客人久等,所以千嬅會擇日為《 TVB周刊》補影封面照。至於衞蘭和 JW爆冷奪金曲金獎,兩人坦言很驚訝,但否認黎明為她們爭獎的傳聞, JW說:「唔識樂壇政治,盡力做好自己工作,一家人一齊喺台上分享獎最開心。」容祖兒大讚 JW好勁,第一年參加樂壇頒獎禮便得大獎,她說:「係好爆,嗰首歌有人熟悉,皆大歡喜,係個鼓勵。」祖兒更自爆當初沒有想過再奪最受歡迎女歌星獎,因為她覺得連續五年奪得已是人生極限。採訪:胡比、馬建華攝影:陳順禎、陳慧安


「丁太」楊千嬅無緣冧莊最受歡迎女歌星,難怪罷影《TVB周刊》。

千嬅不滿勁歌賽果罷影官方照( 2011-01-17 )  

阿 Sa、陳偉霆甜蜜蜜合照

蔡卓妍(阿 Sa)和陳偉霆( William)自從去年驚爆戀情後,鮮有大方合照,不過前晚兩人在《勁歌》頒獎禮上都得到獎項,更結伴出席大會安排的慶功宴,起初他們表現避忌,要助手做電燈膽坐中間,不過 William見助手全程頭耷耷,即主動坐近女友大方合照。阿 Sa坦言擔心沒有獎,但當宣佈《放得低》得金曲獎時,在後台的她即時推開眾人撲出去領獎,不過對於好姊妹鍾欣桐(阿嬌)坐足成晚食白果,阿 Sa說:「佢都好耐冇參加頒獎禮,今年重新開始起步,又拍劇拍戲,仲專登由無錫飛嚟參與,希望明年 Twins攞獎。」

領獎忘示愛 放大圖片
英皇歌手前晚成為大贏家,眾人開心展示獎項。

英皇歌手前晚成為大贏家,眾人開心展示獎項。

記者笑 William為何不在台上向阿 Sa講「 I love you」時,阿 Sa即緊張望向男友,並說:「唔使呀!」 William即笑言得獎感到意外,所以反應不切。採訪:馬建華、胡比攝影:陳慧安、陳順禎


越愛越高調的阿 Sa和陳偉霆,前晚在慶功宴大方合照。

轉發「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掃街獎」鄭中基嘲林峯  Fans爆罵戰

林峯前晚在《勁歌》頒獎禮中冧莊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獎,被網民在微博譏笑為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掃街獎,鄭中基一時衰多口轉發網民微博並回應了一句「你話笑死唔笑死」,惹來過千林峯 fans發炮狂轟,並與鄭中基 fans在網上掀起連場罵戰。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林峯去年在無綫《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首奪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獎,有網民戲謔為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最受歡迎男歌星。前晚林峯在《勁歌》總選中冧莊亞太男歌星獎後,一名叫「小魚 IdaKwan」的網民隨即在微博取笑說:「又嚟個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掃街獎。」,鄭中基轉發該網民微博並說:「你話笑死唔笑死…… hahahaha。」結果惹來林峯 fans不滿群起圍剿。有林峯 fans大罵鄭中基踩別人上位十分沒品,也有 fans回應說:「對一個過氣歌手吃不到葡萄叫葡萄酸是可以理解。」甚至有 fans激動到用惡毒言詞詛咒,鄭中基 fans見狀遂在微博還擊,力斥林峯 fans偏激,以及有人對號入座云云。見 fans罵戰一發不可收拾,鄭中基在微博澄清說:「粉絲們不用過激,我並沒有笑你們的偶像,只是笑我剛轉發的那句話,請不要對號入座。」最後鄭中基更索性將有關留言刪掉。

放大圖片
鄭中基在微博指「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掃街獎」十分好笑。

鄭中基在微博指「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掃街獎」十分好笑。

放大圖片
林峯吹喇叭跟大班 fans慶祝。

林峯吹喇叭跟大班 fans慶祝。

基仔獲大比數支持

前晚林峯在最受歡迎男歌星獎敗給古巨基,據悉無綫最初曾考慮讓林峯連奪最受歡迎男歌星及亞太區男歌星兩獎,尤其音統會委員之一的樂易玲,一直力撐愛將林峯奪兩個男歌星獎,至周六晚頒獎禮舉行前夕,音統會再開會投票決定,結果基仔憑五對一票撼贏林峯,林峯在最後關頭僅得樂易玲一票支持,其餘陳志雲、陳家揚等音統會成員全都支持基仔攞獎。頒獎禮後,無綫於尖沙嘴 The Mira酒店舉行慶功宴,大班林峯 fans一早在酒店外開紙炮恭賀偶像攞獎,陣容最為墟冚。問林峯可擔心被質疑是否實至名歸時,他說:「希望每年都有更多人認識我同認同我。」談到失落最受歡迎男歌星獎,林峯說:「兩個獎份量都好重,拎到其中一個都好榮幸。」林峯希望所有歌手都能一齊參與頒獎禮,提到若四大重回無綫,到時男歌手獎項將會多了陳奕迅這強敵,林峯說:「唔關事,多啲人參與好啲。」

放大圖片
林峯前晚在《勁歌》總選冧莊奪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

林峯前晚在《勁歌》總選冧莊奪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

放大圖片
古巨基前晚憑五對一票撼贏林峯奪最受歡迎男歌星。

古巨基前晚憑五對一票撼贏林峯奪最受歡迎男歌星。

林峯:今年都覺慚愧

之後林峯在慶功宴上再說:「冇諗過再攞亞太,我同 Joey(容祖兒)都話我哋係表面鎮定,內裏激動。」是否擔心再次被人批評?他說:「冇諗呢啲,始終有唔同聲音、意見,音樂上做好自己,慢慢得到人哋認同,今年拎都覺得慚愧,亞太區係講全東南亞,以華語歌曲為主,我 3月先會正式出國語碟,上年拎亞太獎時我都因為慚愧而收埋個獎,不過 3月出碟後就會拎番個獎出來。」此外,前晚周慧敏在頒獎禮上踢爆基仔有女友 Lorraine煲湯水,但基仔對此事表現避忌。基仔在頒獎禮現場與林峯有傾有講,問二人傾甚麼時,基仔說:「詳情就唔講,希望我哋來年身體健康,因為我哋都係容易受傷嘅男人。」採訪:王連連、胡比、馬建華攝影:陳順禎、陳慧安


鄭中基被指取笑林峯,結果惹來過千林峯 fans狂轟。

阿嬌食白果冇得怨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鍾欣桐(阿嬌)昨日在馬鞍山出席商場活動,前晚《勁歌》總選雖然悉心打扮出席,但結果阿嬌沒獎,空手而回,她說:「比以前兩年進步咗,有得參與已係好開始。」不過 Twins去年有合唱歌但也未有得獎,阿嬌謂會再努力。至於好拍檔蔡卓妍(阿 Sa)指阿嬌比自己在唱片較遲起步故才未有得獎,阿嬌似很認同說:「慢好多,而且冇乜宣傳。」她又否認因不滿賽果而黑面。

同鄭融唔熟

提到在頒獎禮上阿嬌被指未有和情敵鄭融交談,阿嬌說:「同佢唔熟,好似同陳柏宇唔熟都冇乜嘢講,同阿 G.E.M.都係笑吓 say hi,唔係因為緋聞,只係無啦啦唔熟點講嘢。」稍後阿嬌生日,因其時將在內地拍劇,故會在工作中度過。採訪:王連連攝影:黃偉雄


阿嬌昨日在賀年活動上跟大頭佛一同擺甫士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