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遭火紋身87天,任爸首度在節目上流淚。右為妹妹任容萱。(圖/中天)

 

歌手Selina(任家萱)去年10月拍攝爆破戲時,全身遭到3度燒傷,愛女心切的任爸(任明廷)為了讓女兒得到更好的醫療環境,秘密飛到上海,而他17日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時,表示得到消息的第一時間,除了關心臉蛋、四肢有沒有受傷外,還問:「會陰部有沒有傷到?」

SHE中的Selina拍攝湖南衛視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意外遭火紋身震撼娛樂圈,經過87天後,傳出Selina即將在20日開召記者會,面對媒體與社會大眾,任爸與妹妹任容萱17日接受《沈春華》專訪時,透露:「她已經準好了!我一直告訴她遇到事情就是要『面對、處理、放下』」,沈春華問:「可以化妝嗎?」任爸說:「可以!她已經先試妝過了,還拍給同事看。」(Selina遭火紋,任爸心傷:

↓圖:愛女遭火紋身87天,任爸不斷雙手合十感恩。(圖/中天)


事件發生近3個月,任爸接受媒體採訪時,從不哭泣,上節目時,他面對女兒的傷勢很樂觀:「當初Selina受傷時,我也有問醫生會陰部有沒有傷到,總是要關心一下生兒育女的問題!」,任爸一席話讓大家都笑了,沈春華聽完說:「總是要關心女兒的幸福!」。

↓圖:Selina於2010年拍爆破戲意外遭火吻,日前終於第一次下水洗澡。(圖/資料畫面)


聊到事發當時,任爸稱讚女兒面對事情發生的冷靜態度,任爸說:「女兒出事時坐在救護車上,雙腳被火燒傷,還記得請助理打電話給上海的朋友,找最好的燒燙傷醫院,在她轉到大醫院之前,期間到一個小醫院,她還赤腳走廁所,自己找水沖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