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四大唱片公司的陳奕迅( Eason)無緣參加《勁歌》總選,但他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銀,前晚大功告成,在慶功宴上, Eason坦認近日胖了不少,目前大約 183磅,原來因為 Eason聽老婆徐濠縈的話,已戒煙約兩星期,故此自然增磅,難得他見到自己的肥樣還自嘲說:「好像豬八戒!」問到肥樣是否會影響和老婆行房?他只笑說:「 OK啦!」

放大圖片
Eason前晚尾場請來黃韻玲做嘉賓,還安哥了近一個鐘。

Eason前晚尾場請來黃韻玲做嘉賓,還安哥了近一個鐘。

放大圖片
Eason媽咪(左)陪同乖仔在台灣開騷,慶功宴上表現低調。

Eason媽咪(左)陪同乖仔在台灣開騷,慶功宴上表現低調。

超時罰五萬

首場 Eason未有安哥,但前晚尾場時卻安哥近一個鐘,超時 40多分鐘,他和 fans都盡興而回,但主辦單位卻被罰五萬多港元,他笑說:「很難公平,通常尾場都是最不捨。」另外, Eason坦認因工作忙故和 6歲的康堤見面時間很少,他表示會減少工作陪伴家人,而前晚 Eason媽咪也有出席慶功。撰文:葉雪


雖然連續兩日在小巨蛋開騷,但 Eason在慶功宴上依然生猛。
台灣《蘋果日報》

陳奕迅聲帶出事戒煙兩周

陳奕迅(Eason)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演唱會,首場Eason大唱粵語歌,而且有別「吹神」風格,變得寡言,未到晚上十一時便完場,惟在第二場Eason就多唱國語歌,兼且安哥至近十二時才結束。Eason在慶功宴上承認,首場要專心唱歌,連說話也少了,他說:「第一場可能有點迷糊,觀眾共鳴感可能少一點。」他還注意到聲帶問題,亦直認不是在最佳狀態下演出,故心情麻麻,另他亦奉老婆徐濠縈之命,要戒煙兩星期。

Eason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唱盡經典。(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