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曾志偉及陳法拉等人昨日坐飛機前往新加坡宣傳賀歲片《我愛 HK開心萬歲》,旅途中君如和法拉更揸咪扮機長和空姐做廣播,但君如卻口不擇言大講「趴街」,兩人更因太長氣令機長出手搶回咪高峯。

邵氏出品的賀歲片《我愛 HK開心萬歲》的一眾演員包括吳君如、曾志偉、陳法拉、高海寧和商天娥等,昨日由香港坐飛機前往新加坡宣傳,在機上更先舉行小型首映會,播出戲中花絮,一眾演員與乘客可以先睹為快。

揸咪亂噏趴街 放大圖片
曾志偉在飛機上率先舉辦迷你首映,其他演員都爭相先睹為快。

曾志偉在飛機上率先舉辦迷你首映,其他演員都爭相先睹為快。

其間機長邀請演員到機長室參觀,結果君如和法拉被揀中,兩人到機長室聽機師講解飛機操作降落外,君如更請纓上陣又中又英做廣播說:「家開始降落,我係呢班機嘅機長,當地氣溫 100度,真係熱到趴街。」可能君如忘記機上還有其他乘客,越講越興奮。訪問時君如表示是首次參觀機長室,她笑說:「我為安全起見所以冇叫高海寧入去咋,見機長唔講嘢咪我講。」而陳法拉表示扮空姐廣播很好玩,但她自爆說:「不過機長嫌我哋講太多,所以搶番個咪。」

撐老公踩志偉 放大圖片
吳君如、曾志偉和商天娥等昨日展開新加坡兩日宣傳之旅。

吳君如、曾志偉和商天娥等昨日展開新加坡兩日宣傳之旅。

提到君如有兩部賀歲片包括《我》片以及她的另一半陳可辛的《神經俠侶》上映,君如擺明撐老公《神》片會贏,志偉笑言:「佢希望啫,大陸唔敢講,但香港我哋一定贏。」另外,君如昨晨先到東涌出席慈善步行,問到是否對《神》片信心更大?她不諱言:「梗係,勁啲嘅,我係偏心 o架,無論點一定好睇過舊年嘅《 72家租客》,因為有我做。」採訪:楊潔雯、卓寶花攝影:陳慧安


吳君如(左)和陳法拉昨日一同到新加坡宣傳,兩人更參觀機上的機長室。

君如親疏有別撐老公貶志偉

【羅美倫新加坡直擊】同時參演兩部賀歲片的吳君如,講到明支持由老公陳可辛監製的作品,另一部戲的導演曾志偉則未驚過:「佢只可以希望!因為我哋贏梗!」



法拉進軍影壇,有君如傍住獲益良多。

吳君如前晚由成都為電影《神奇俠侶》宣傳返港,昨晨即到東涌出席《昂步棧道2011》活動,她表示計劃過年時帶女兒到澳洲體驗農場生活,之前則要忙於四出宣傳。


志偉搞搞新意思,與新片演員在36,000呎高空舉行預告片首映。

機艙搞首映

君如今年有兩套賀歲片《神奇俠侶》及《我愛HK開心萬歲》上映,但她不怕自己打自己:「唔怕,市場消化到,樓市好電影就好,經濟好啲人心情好,就有興趣睇戲。」問到是否想老公陳可辛監製的《神》片票房更好?君如即說:「希望囉!」其後急急補鑊:「咁《我》片都好好笑嘅。」

君如昨午會合曾志偉、陳法拉及高海寧等飛往新加坡宣傳《我》片,並在機艙上舉行36,000呎高空的預告片首映,全機乘客大感驚喜,更爭相索合照。君如又化身機師宣讀廣播,她以英文表示新加坡天氣炎熱,高達攝氏100度,更說:「熱到趴街!」


君如近日忙於四出宣傳,難得她仍活力十足。

舉手認美女

初次入機長室的君如大讚空中首映夠新鮮,她說:「佢哋邀請美女,咁我舉手夠快!如果係高海寧就危險喇!(戲入面成日被人打?)係呀!得一個鏡頭係用替身。(有咗?)又講!唔係呀!」至於曾志偉表示心願是做齊海陸空的首映,對於君如偏幫《神》片,他淡定地說:「佢只可以係希望,因為我哋贏梗!《我》片係度身訂造畀香港人,我對本地票房好有信心,內地就可能佢哋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