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外界預料,英國巨胸名模佐敦( Jordan)近日與結婚不到一年的拳手丈夫 Alex Reid婚變。雖然佐敦希望 Alex盡快消失,但他卻不肯離開佐敦香閨,揚言要佐敦給他 100萬英鎊(約 1,200萬港元),當中包括一間大屋才有得傾。佐敦則認為 Alex已變成了前夫 Peter Andre翻版,只貪戀名氣。賴死不肯搬走 放大圖片
佐敦聲言 Alex變得迷戀名利,令她失望。

佐敦聲言 Alex變得迷戀名利,令她失望。

綜合昨日的英國報章報道,佐敦數日前帶同律師在住所要求丈夫 Alex Reid簽署離婚文件,以結束二人僅維持 11個月的短暫婚姻,不過, Alex卻堅拒簽紙。染了金髮有意展開新生活的佐敦,更希望 Alex立即搬離住所。不過, Alex以不願回到父母處居住為由,賴死不願離開。在一眾豬朋狗友的慫恿下, Alex更厚着臉皮,堅稱如果身家達 3,000萬英鎊(約 3.6億港元)的佐敦不給他 100萬英鎊,包括買他一間新屋,他絕對不會離開。據悉佐敦在正式宣佈跟 Alex離婚前,已與律師商討好二人金錢上的問題,早已不願意跟 Alex對分身家,甚至不希望丈夫在她身上取得一分一毫,因她認為 Alex過去一年因她的名氣已賺了不少。知情人士說:「佐敦當初愛上 Alex,是因為他不喜歡名與利,她說現在發覺 Alex變了前夫 Peter Andre的翻版,非常迷戀名利,又要效法她染指演藝圈,令她十分失望。」

送貴禮得個桔 放大圖片
經常博出位的佐敦,近年因出書及參演電視節目賺個盤滿缽滿。

經常博出位的佐敦,近年因出書及參演電視節目賺個盤滿缽滿。

不過,有報道指 Alex不願隨便遭佐敦踢走,是因為過去一年他曾花了數萬港元送佐敦靚衫、香水和鑽石頸鏈等名貴禮物,相反佐敦只曾以一些令 Alex討厭的 tee回敬,令 Alex不滿。


正決定跟丈夫一刀兩斷的佐敦,近日已染了金髮以新 look展開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