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駕路:鑽石啞白潮衣 好摸

好多車主農歷年前都帶愛驅打蠟洗白白,等它夠晒光亮閃令令出街拜年,不過今日這位主角卻反高潮披上近年大熱的啞白潮衣。收起車身漆面原有光芒的 M-Benz CLS 350 AMG反而來得更耀眼,原廠滑滑啞白漆面還特別好手感,令靚女摸不停手。記者:許維雅攝影:伍慶泉Model: Rika@ Model One


其他副刊影片 原裝啞白加錢過萬元 放大圖片
■尾燈形態嬌媚,於白色車身襯托下更突出。

■尾燈形態嬌媚,於白色車身襯托下更突出。

正所謂「人靠衣裝」,其實車也要靠包裝,同一款車以不同顏色亮相,出來的視覺效果也可以截然不同。去年 3月推出新款的四門四座房跑車 CLS 350,水貨引入了一部啞白色車身、紫心內櫳的罕見版本,令整體外觀的吸引度立刻提升不少。雖然搞不清楚是啞黑啞白車身的大熱潮流,還是物以罕為貴的虛榮心影響底下,總覺得啞白色車身有着一種獨特的魅力,剔走傳統光油亮面,換上滑溜磨砂面的白色,不單止令車側骨線、引擎蓋輪廓等凹凸線條更明顯,而視覺上亦令尺碼增至 4,940× 2,075× 1,416mm長闊高的 CLS感覺更輕盈細小。當然,滑溜磨砂漆油手工來自平治原廠噴漆,既不是貼膠紙貨色,亦不是街邊自家改裝貨,自然就多加幾分,一分錢一分貨,名為 Metallic paint-Diamond White的啞白色車身是要加錢的 Options,未計稅約需 580英鎊,約港幣$7,000左右。可能你覺得原價 80幾萬車價的 CLS 350多加萬幾元只是濕濕碎,不過重點是即使你有錢都有排等,訂選此色起碼要等半年以上,不及水貨立刻揸走咁過癮。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豪裝 Options電視抗塞車 放大圖片
■啞白色車身帶來車身變得相對細小的錯覺。

■啞白色車身帶來車身變得相對細小的錯覺。

這部水貨 CLS 350最後埋單變成過百萬元,當然不單止加了啞白色 Options咁小兒科,加入 AMG Sports package令傾斜 C柱的流線車形更 Cool更有跑味,配件包括車頭泵把擾流、車尾泵把及甚有 SLS風格的一字形加圓形三星標記鬼面罩。除此之外, 19吋星形金屬輪圈、後泊鏡頭、車尾玻璃的升降太陽簾擋、 harman/kardon LOGIC7環迴音響系統、桃木襯真皮設計的三輻式軚環等等 Options,通通都是用錢堆砌出來的豪裝。不過講到於行貨比較少見的 Options,就是中控台屏幕加入 TV Tuner睇電視功能,由於以天線接收電視台,所以效果唔算穩定,行車時會自動熄畫面留聲,一停車就開番畀你睇,塞車都唔怕悶親。深紫色是今代 CLS的新主打,加錢升級的軟熟真皮內櫳就選用了全新深紫色,驟眼看以為是黑色的深紫其實是茄子紫色,無黑色咁悶但又唔怕易弄污。備有一副有型跑 Look亦需要性能配合,全新 3.5公升 V6引擎增強馬力至 306匹,最窩心是高性能車亦着重環保,各節能科技協助下令油耗降低了 25%。

放大圖片
1.以 71粒 LED燈泡組成的頭燈,既有型又貴氣。

1. 以 71粒 LED燈泡組成的頭燈,既有型又貴氣。

放大圖片
2.已配上 AMG包圍及 19吋輪圈,跑味更濃。

2. 已配上 AMG包圍及 19吋輪圈,跑味更濃。

放大圖片
3.三輻式軚環加入桃木配襯都要加錢。

3. 三輻式軚環加入桃木配襯都要加錢。

放大圖片
4.一般豪華配備已幫車主選購,包括後玻璃的太陽遮擋。

4. 一般豪華配備已幫車主選購,包括後玻璃的太陽遮擋。

放大圖片
5.真皮中控台加了更多金屬邊作點綴。

5. 真皮中控台加了更多金屬邊作點綴。

放大圖片
6.前排座椅兩側的包圍增強了承托力。

6. 前排座椅兩側的包圍增強了承托力。

放大圖片
7.全新 3.5公升 V6引擎既保馬力又成功降低油耗。

7. 全新 3.5公升 V6引擎既保馬力又成功降低油耗。

放大圖片
8.深紫色真皮內櫳以紫色線縫紉,手工細緻。

8. 深紫色真皮內櫳以紫色線縫紉,手工細緻。

 

Mercedes-Benz CLS350 AMG

引擎: 3,498cc V6馬力: 306hp/6,500rpm扭力: 370Nm/3,500-5,250rpm傳動: 7G-TRONIC+/-自動波售價:$1,080,000查詢: 2922 2933(金國汽車)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