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完成香港演唱會後,馬不停蹄又到內地工作,前晚華仔又現身北京出席頒獎禮,結果他贏得兩個大獎,當華仔見內地 fans不離不棄支持自己,即被感動至淚流滿面,一度泣不成聲變大喊包。

內地「湖南衛視.百度娛樂沸點 2010年度盤點」前晚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當晚星光熠熠,嘉賓包括馮小剛、葛優、張靜初、周冬雨及竇驍等,近日忙於在內地宣傳的劉德華也有現身,結果頒獎禮上他成為大贏家,奪得最沸點明星和最熱門港台男演員兩個大獎,另外有份出席的李亞鵬則獲最具公益精神藝人殊榮。

明星齊送大禮

華仔從韓星李多海及導演陳嘉上手中領獎,他表現得很激動,接着唱出《愛你一萬年》時更感動落淚,他對 fans說:「你們這麼愛我,我會好好的活下去,你們不要擔心,而且我們今天流下的眼淚都是真心的,謝謝你們的每一份愛,謝謝。」除了華仔得獎外,葛優和張靜初分獲男女演員獎,葛優即場送出兔仔錢箱給幸運 fans,祝願大家在兔年搵大錢,張靜初則送上在印度帶回來的絲巾,希望把祝福送出去。最豪氣莫過於馮小剛,他捐出一隻鑽石戒指,他說:「《非誠勿擾》一直拍的是愛情,兔年到了,準備了這個小禮物,希望把這個交給咱們的網友,看哪個網友很幸運,能夠找到你們心目中的笑,有情人終成眷屬。」

放大圖片
韓星李多海冒着北京寒冷天氣,穿上低 V高衩晚裝行紅地毯。

韓星李多海冒着北京寒冷天氣,穿上低 V高衩晚裝行紅地毯。

放大圖片
周冬雨(左)和竇驍由張藝謀一手捧紅,以新人之姿成為焦點。

周冬雨(左)和竇驍由張藝謀一手捧紅,以新人之姿成為焦點。

李亞鵬講助人 放大圖片
李亞鵬是晚帶同幾位獲嫣然基金資助接受兔唇手術的小朋友上台。

李亞鵬是晚帶同幾位獲嫣然基金資助接受兔唇手術的小朋友上台。

李亞鵬獲獎,當晚也有幾位獲嫣然天使基金幫助過的小朋友到現場,其中最小的一個只有四個月大,李亞鵬說:「他是一個藏族小朋友,他是來自玉樹,前天剛剛康復出院,他是在 12月 6日由好心的網友在互聯網上發出求助資訊,第二天王菲在網上看到就把資料轉給了嫣然天使基金,於是我們才有機會到北京順利施手術。」採訪、攝影:陶然婷


北京直擊
劉德華在前晚的頒獎禮上成為大贏家,當看到 fans支持他即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