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頌嫻(文女)昨日雙喜臨門,與拍拖三年的圈外男友 Jason假四季酒店舉行百萬婚禮,她戴上老公送贈近兩卡鑽戒,幸福滿瀉地宣佈:「我有咗三個月。」但文女昨日因貪靚,婚禮全程穿着五吋高踭鞋。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5歲的文頌嫻與男友 Jason昨日假中環四季酒店舉行婚禮,筵開 28席,姊妹團包括佘詩曼、湯盈盈、鍾麗淇,以及將於本月 21日與洪天明結婚的周家蔚等。身材嬌小的文女,昨日十分豐滿充滿孕味,切蛋糕時,她不時以花球遮掩微隆肚皮,儀式結束後,文女開心地說:「今日係我婚禮大喜日子,同樣有件開心事宣佈,我有咗 BB,有咗三個月。」文女解釋之前隱瞞有喜,是怕胎兒小器,但現在一身鬆晒:「家可以大聲同大家講我有 BB,但未知男定女。」她並笑言因時間關係,籌備婚禮與造人同步進行,並一臉幸福說:「先生原本想我生四至五個,仲未應承佢㗎,盡力啦,我覺得兩個夠數,一仔一女湊成『好』字。」昨日全程穿着五吋高踭鞋的文女,令大家都戥她擔心,但她卻說:「因為唔想改條裙,一世人一次,一定要靚,姊妹團會睇住我。」文女婚禮沒設接新娘儀式,晚上在酒店註冊,而晚宴期間湯盈盈會率姊妹團玩新郎、新娘, Jason未玩先驚說:「好驚湯盈盈,佢哋班人唔係人咁品。」文女指湯盈盈好鍾意灌醉人,她聲言:「湯盈盈結婚我一定報仇。」

放大圖片
文女人緣好,大紅人佘詩曼及即將結婚的周家蔚,還有關寶慧、鍾麗淇等都畀面做姊妹。

文女人緣好,大紅人佘詩曼及即將結婚的周家蔚,還有關寶慧、鍾麗淇等都畀面做姊妹。

放大圖片
劉鳴煒與女友現身四季酒店,去年懷孕的劉鳴煒女友,昨晚見她肚皮扁平。

劉鳴煒與女友現身四季酒店,去年懷孕的劉鳴煒女友,昨晚見她肚皮扁平。

劉鳴煒孖新歡現身 放大圖片
文女與 Jason昨日在酒店舉行婚禮,一對新人情深一吻。

文女與 Jason昨日在酒店舉行婚禮,一對新人情深一吻。

文女表示昨日婚禮花費逾百萬,本來想去馬爾代夫度蜜月,但因當地政局不穩以及有身孕,所以轉去其他地方,文女婚後會暫時停工,只會食同瞓專心安胎。另外,昨晚大劉劉鑾雄兒子劉鳴煒與新女友現身四季酒店,去年九月劉鳴煒女友現身時,懷有五個月身孕,昨晚見她肚皮扁平,相信已為劉鳴煒誕下 BB,而兩人並非出席文女婚宴。採訪:王崇穎攝影:陳志嵐


戴上近兩卡鑽戒(小圖)的文頌嫻圓潤不少,腹部亦微隆。

35歲文頌嫻奉子成婚

35歲藝員文頌嫻昨日與同齡圈外生意人李梓慎拉埋天窗,圓潤不少的文女興奮自動玩「申報」,宣布造人成功,又笑言因趕時間,故嫁人與造人同步進行。

文頌嫻昨日出嫁,於四季酒店筵開28席,圈中好姊妹佘詩曼、湯盈盈、周家蔚、姚樂怡、鍾麗淇及關寶慧等組成九人姊妹團。阿佘識做地婉拒訪問,免得回應舊愛鄭嘉穎的新緋聞而搶了新娘焦點。嫁杏有期的周家蔚與未婚夫洪天明滿場飛,乘機為自己的婚禮取經。到賀賓客則有曾志偉、林文龍與郭可盈、陳煒、張文慈、盧惠光及星皓老闆王海峰等。

新娘子文頌嫻與老公李梓慎切蛋糕時甜蜜錫錫,腳踏五吋高跟鞋的她獲老公全程傍實,她說:「今日好開心可以講,我造人成功喇!你哋唔覺我成日用花球遮肚咩?之前怕小器,依家過咗三個月。係我自己趕時間,所以結婚造人同步,老公想生夠四、五個,我就一仔一女就夠。」她又笑言早在拍拖時,老公已有「造人」計劃:「佢問我鍾唔鍾意小朋友,我諗答唔鍾意嘅話,或者已經畀人飛咗!」新郎哥李梓慎即說:「起碼生兩個,其他再講!我會錫佢多啲!」

停工待產 短遊蜜月

問到婚禮使費,文女說:「七位數。(婚戒?)講幾卡好市儈!大過一、細過二。」為了迎接新生命,她表示已處於停工狀態:「依家就係食同瞓,怕身體負荷唔到,所以蜜月只會去東南亞。班姊妹諗咗遊戲玩,我叫啲兄弟11點前唔好畀我老公飲醉,但湯盈盈最叻隊人。」新郎即插嘴笑說:「老婆班姊妹真係唔係人咁品,尤其湯盈盈好癲好辣!」

影視組

本身屬細細粒身形的文頌嫻,自爆造人成功,腹部微隆。

文頌嫻與夫婿李梓慎即場咀嘴,並與腹中BB來個「一家三口」合照。

文頌嫻肥嘟嘟的手指上,戴上逾一卡的婚戒。

姊妹團大部分為圈中人,位位同樣嬌俏。

佘詩曼再次戥人高興見證好友出閣。

郭可盈與林文龍拖手到賀,大晒恩愛。

同樣即將結婚的洪天明與周家蔚「孖人」出動,甜到漏。

陳煒與曾志偉赴喜宴賀文頌嫻。

文頌嫻龍B陪嫁 豪搞百萬婚禮

近年轉戰內地的藝員文頌嫻(文女),昨晚與拍拖3年的35歲商人李梓慎豪搞百萬婚禮,文女更即席宣布已懷孕逾3個月,可謂雙喜臨門!戴上近兩卡鑽戒的文女,為了貪靚堅持腳踏5吋高踭鞋亮相,更揚言最少生夠一個「好」字!


有孕逾三個月的文女大晒兩卡婚戒,又透露差不多停工,現在只是「食同瞓」。

文頌嫻(文女)與拍拖3年、同樣35歲的商人李梓慎(Jason)昨晚在四季酒店筵開28席大宴親朋,並進行註冊儀式,婚禮豪花7位數!星級好友如郭可盈、林文龍、陳煒及張文慈等均有到賀,視后佘詩曼、周家蔚、湯盈盈、姚樂怡及關寶慧等則為文女組成9人姊妹團,兄弟團則為圈外人。

晒兩卡鑽戒

席間,文女與老公攜手切蛋糕及錫錫晒恩愛,順道大晒近兩卡的鑽戒,更即席公布「雙喜臨門」,文女說:「我哋成功造人喇!之前怕BB小器先冇講,依家過咗3個月,好開心可以同大家講我有咗!」已屆熟女之齡的她笑言因趕時間而將結婚與造人同步進行:「你哋(指記者)唔覺我成日用個花球遮肚咩?老公想生4、5個,自己就想生一仔一女湊夠個『好』字!」為了貪靚,腹部微隆的她堅持以5吋高踭鞋上陣:「我出入都會有人傍實。(敬酒點算?)飲假酒囉!」


放大圖片

文女和丈夫由有不少藝人組成的星級姊妹團傍住切結婚蛋糕。

姚樂怡與新娘趁空檔玩自拍。

文女側看果然「喜」氣洋洋!

取消接新娘

問到如何獎勵老婆「雙喜臨門」,Jason說:「錫佢多啲囉!」文女冧說:「拍拖初期佢已經問我鍾唔鍾意小朋友,如果我當時答唔鍾意應該會畀人飛,哈哈!」並指因擔心體力未能負荷,決定改往東南亞度蜜月,而昨早亦不安排「接新娘」環節,不過玩新郎環節已早在單身派對時已完成。她笑着說:「姊妹話今晚(昨晚)會再玩新人,我哋都做足安全措施!」Jason即搭嗲:「好驚畀文女啲姊妹玩,佢哋唔係人咁品!」聽到新郎「讚」盈盈玩得「最狼」,文女在旁踢爆盈盈最叻「隊人」,更會待對方出嫁時「報仇」:「盈盈應該喺我生完B就嫁,唔會太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