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六吋高鞋一仆一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林子祥(阿 Lam)、孫燕姿、謝安琪( Kay)、糖兄妹及日本女子組合 SDN48等昨日在西九龍文化區演出「戶外環保音樂會」。昨日下着毛毛雨,孫燕姿堅持穿上六吋高踭在台上獻唱《我不難過》,地面濕滑,唱到一半突然整個人失去平衡瞓在地上,兩名工作人員即上前扶起她,而孫燕姿則用力撐起自己,唱畢全首歌,獲台下觀眾拍掌鼓勵。她定神後說:「我太久沒有來港,想穿高一點點,好看一點,我可不可以坐下唱歌?」觀眾大聲高呼﹕「可以。」但她仍堅持站在台上唱多兩首歌,表現專業。

放大圖片
孫燕姿穿上六吋高踭鞋在台上唱歌,因地面濕滑,整個人跌在地上。

孫燕姿穿上六吋高踭鞋在台上唱歌,因地面濕滑,整個人跌在地上。

放大圖片
兩名工作人員立即上台扶起孫燕姿,甚為狼狽。

兩名工作人員立即上台扶起孫燕姿,甚為狼狽。

謝安琪唔值錢

休息過十分鐘後,孫燕姿在後台見傳媒,她雙腳沒有明顯瘀傷,還望記者不要登她出醜的照片:「幸好不太痛,我都沒有試過這樣躺地下,有點驚。」問到是否着高踭鞋來證明沒有懷孕?她說:「沒有啦,我只是着來襯衫而已。」Kay被問到與環球合約問題,她表示正等候回覆如果提前解約的真正數字,相信自己不是好值錢。問她是否傾家盪產都要走?她稱要視乎自己能力。採訪:馬建華攝影:陳志嵐

放大圖片
林子祥(右)帶領歌手以回收膠樽自創樂器合唱。

林子祥(右)帶領歌手以回收膠樽自創樂器合唱。

放大圖片
謝安琪仍未知提前解約的代價。

謝安琪仍未知提前解約的代價。




孫燕姿定神後繼續站在台上獻唱,表現專業。

孫燕姿冒雨獻唱 屁股開花

集合大中華區多位歌手演出的環保音樂會,因在戶外舉行兼下着毛毛雨,穿薄裙登場的S.H.E成員Hebe凍到走音,傳懷孕的孫燕姿穿6吋潮鞋亮相,因台上濕滑跣倒!

孫燕姿、Hebe、糖兄妹、謝安琪(Kay)、林宥嘉、林子祥(Lam)、日本女子組合SDN48等昨日齊集香港,到西九龍文化區演出《仁愛堂100% Green Live》環保音樂會。雖然在戶外舉行,毛毛細雨且天氣寒冷,但仍有數千名觀眾撐場。在開幕儀式上,阿Lam、Kay、糖兄妹和SDN48帶領數千觀眾用膠樽大合奏創健力士世界紀錄!SDN48穿短裙露肥腿又唱又跳,吸引宅男捧場。而阿Lam穿25年前買的衫打頭陣,配合環保主題。

去年底結婚的孫燕姿最近傳出懷孕,她身穿及膝裙襯6吋冇後踭潮鞋壓軸出場。豈料舞台又濕又滑,燕姿突然跣倒向後跌,屁股落地令全場嚇呆!兩位工作人員急忙扶起她,燕姿站起來後尷尬地說:「太耐沒來香港,想着高一點來見大家。」工作人員還搬出椅子讓她坐,燕姿說:「坐着還可以嗎?多謝。」完騷後燕姿休息逾10分鐘才受訪,她表示首次在台上發生意外:「有少少嚇倒,未試過躺下來,今晚舞台比較濕,鞋子又難平衡,幸好沒痛,只是擔心走光。」問到是否慶幸沒懷孕?她點頭說:「懷孕順其自然,這也是自己目標,就算懷孕工作都會一直做,多謝大家關心。」

Kay獲海外公司邀加盟

而Hebe原本唱尾三,但因要趕飛機返台,故Kay讓她先唱。只穿薄裙的Hebe疑凍到走音,事後她說:「太冷了,昨日天氣還很好,故只帶備一件薄衣服。」對於好姊妹Ella將於5月結婚,問到有否幫手?Hebe說:「不用,不是我結婚,連她也沒怎麼參與。(心急結婚?)還好,自己未有對象。」面臨跟環球解約的Kay,被問到WOW MUSIC有否斟過檔時避答:「交畀公司傾,等Duncan(環球高層)一個實質賠償數字。(數目龐大?)如果咁值錢都OK。(傳你同鄧麗欣加盟星娛樂爭一姐?)任何唱片公司都未傾,但好開心行內朋友同其他唱片公司支持,連外地公司都有。(價高者得?)合作最緊要人和。」

文:音樂組

攝:唐豁莊

穿6吋潮鞋的孫燕姿在濕滑的台上獻唱。

孫燕姿突然跣親,屁股落地,其後她慢慢爬起身!

 

衣衫單薄的Hebe,疑凍到走音。

糖妹(右)和Kay帶領粉絲用膠樽大合奏,創健力士世界紀錄。

孫燕姿6吋高危 台上勁撻

婚後首度重臨香港的天后孫燕姿,昨日聯同港、日、台歌手演出環保演唱會,腳踏6吋鞋的她因台上濕滑而跌倒,令全場嘩然,幸好傷勢無礙,還可以坐下繼續獻唱,而另一「台灣幫」的Hebe就抵受不住寒風而凍到走音。



昨日香港歌手林子祥、謝安琪(Kay)、糖兄妹、黃貫中、台灣代表孫燕姿、S.H.E成員Hebe、林宥嘉及日本人氣組合SDN48成員,齊抵寒冒雨演出假西九舉行的《仁愛堂100%Green Live演唱會》。開幕儀式時,歌手跟現場數千歌迷進行膠樽大合奏共創新健力士世界紀錄儀式。

問准歌迷坐住唱

早前被傳懷孕的壓軸嘉賓孫燕姿身穿連身裙及潮爆隱形踭6吋高跟鞋示人,大肚傳聞不攻自破,但她在台上唱歌時,因台面濕滑及鞋太高難平衡關係,突然向後仆,側身跣倒在台上。工作人員見狀即衝上台扶起受驚的燕姿,專業的她繼續演出並說:「因為好久沒來香港,所以想穿高一點。」及後又有工作人員搬櫈上台給她坐,她問歌迷:「坐着可以嗎?」全場大叫「可以」,她以廣東話說:「多謝晒。」燕姿演唱完3首歌後,就被工作人員扶落台。


孫燕姿在演唱期間不慎側身跣低向後仆。

着上無跟6吋隱形踭高跟鞋的孫燕姿跌低後,獲歌迷「批准」坐着繼續唱。

Hebe在寒風中凍到走音。

謝安琪等到環球通知便隨時走得。

休息約10分鐘後,燕姿仍着住6吋鞋受訪:「有少許怕,但不痛,我只擔心走光。」有指她幸好沒懷孕,她點點頭並做了Touch Wood的手勢,還稱對生BB要順其自然,問她若懷孕會否減少工作?她回答:「可以一路工作,(如楊千嬅一樣大肚都開演唱會?)要看屆時的狀況。」

謝安琪解約在即

至於身穿單薄連身裙的Hebe,未知是否受不住寒風而凍到走音。而Kay大方透露現只等環球高層黃劍濤回覆「實質數字」,就可了結「解約」問題,她亦不擔心是巨額數字,反覺得值高價是好事。

同場的糖妹被本報踢爆跟Bro5成員Dominic拖手返閨,問她之前否認緋聞,可擔心被指是「大話妹」?她解釋:「佢根本冇畀我『撻』,係自然發生。」又謂開心外間接受及自己多一個伴。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