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的錢嘉樂秘密跟 36歲的湯盈盈拍拖四年,直至最近才真正公開戀情,總算給盈盈一個女友名份,但隨着身邊朋友如周家蔚、文頌嫻和姚樂怡紛紛出嫁,大眾關注盈盈樂樂的婚事,就如關注熊貓盈盈樂樂交配製造後代一樣。錢嘉樂也開始做個負責任的男人,不再避忌與女友公然拍拖隨街攬,看來真的好事近了。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最近海洋公園專誠閉館三日,讓大熊貓盈盈樂樂交配繁殖下一代,園方還公開盈盈、樂樂交配片段,令港人津津樂道,可惜樂樂年紀尚輕,未能趁盈盈發情時「一矢中的」,港人未能見證到盈盈、樂樂開花結果,不過,在娛樂圈戀情受關注的湯盈盈和錢嘉樂,大有機會很快拉埋天窗。

放大圖片
發展了四年地下情,樂樂終於肯確認女友身份,公然搭盈盈膊頭,十分溫馨。 DV圖片

發展了四年地下情,樂樂終於肯確認女友身份,公然搭盈盈膊頭,十分溫馨。 DV圖片

放大圖片

 

拍拖四年浪漫開餐

已秘密拍拖四年的盈盈和樂樂,近日逐漸將戀情浮面,盈盈多次被追問婚期,她都表示只等樂樂求婚,樂樂也公開承諾最遲後年迎娶盈盈,早前二人被踢爆同遊新加坡,被指豪使十萬元預支蜜月,同遊期間,盈盈樂樂也不避嫌拖手和蹺手,盈盈更忍不住摸樂樂屁股,已給人老夫老妻的感覺,而回程返港後,兩人更一同返回樂樂位於西貢匡湖居的寓所,證明二人已同居。昨日中午,樂樂駕駛盈盈的平治房車,載着女友出發去跑馬地,沿途車速頗快,但未致於快到像他的新節目《五覺大戰》中的飄移環節般,令車廂內的盈盈失儀。抵達跑馬地後,樂樂先行下車,盈盈就轉到司機位將車駕往泊車,之後才到食店「正斗」會合樂樂及其經理人陳美玲一齊食午餐。大約個多小時後,盈盈、樂樂和經理人結伴離開,其間跟女友同穿黑色衫的樂樂熟練地將手搭在盈盈膊頭上,公然拍拖,不再避忌。三人邊行邊傾,其間樂樂掛住傾,欲過馬路時,剛巧有車經過,幸盈盈眼利「護夫」,一手將樂樂拉回行人路,隨後盈盈和樂樂便與經理人分道揚鑣,二人步往英皇駿景酒店取車,由盈盈當司機,載着男友直返匡湖居寓所。

放大圖片
樂樂(箭嘴示)不但豪請盈盈到新加坡旅行,昨日離開食肆時,亦為女友開門,甚有男士風度。

樂樂(箭嘴示)不但豪請盈盈到新加坡旅行,昨日離開食肆時,亦為女友開門,甚有男士風度。

放大圖片
盈盈上車前綁好鞋帶,已取回駕駛執照的她份外小心駕駛。

盈盈上車前綁好鞋帶,已取回駕駛執照的她份外小心駕駛。

「係有心結婚嘅」

前晚文頌嫻的婚禮上,盈盈坦言繼續被人催婚,她笑說:「唉!好多朋友都叫我錢太,連唔識嘅 uncle、 auntie都叫我錢太呀!」是否已完全公開拍拖?盈盈說:「都係,順其自然啦!又唔係特登公開,我哋都係公眾人物,之前係想私人啲,唔想揚晒出嚟。」至於真正婚期,盈盈說:「大家都忙,尤其係佢要忙《五覺大戰》,所以未正式坐低傾,但係有心嘅。不過呢排太多人催,好有壓力,又唔想因為人催而結婚,或者過一排先,等平常心時至去諗。」採訪、攝影:楊浩賢、朱志聰

放大圖片
盈盈(右)做柴可夫,載樂樂齊返匡湖居寓所。 DV圖片

盈盈(右)做柴可夫,載樂樂齊返匡湖居寓所。 DV圖片

放大圖片

 

小八卦:盈盈樂樂交配打交 放大圖片

 

這邊廂娛圈的盈盈樂樂兩口子幸福甜蜜好事近,那邊廂海洋公園的國寶熊貓盈盈樂樂就冇咁好彩,兩隻大熊貓自 07年被送來港, 09年開始發育成熟,海洋公園於是開始一系列措施,讓牠們可順利交配。不過大熊貓每年只會在 2至 5月發情一次,雌性熊貓每次排卵更只有三數天,故海洋公園一直用盡方法令盈盈樂樂對雙方產生興趣,可是牠們來港多年,至今仍未成功交配。

7月知受孕結果

本星期海洋公園更趁盈盈發情,閉館三日讓牠可和樂樂自然交配,其間兩口子三日內交配了五次,但由於經驗尚淺仍然失敗,最後更搞到打交收場。園方有見及此,已替盈盈兩次人工受孕,最快 7月可知結果,到時便知盈盈能否懷有龍 B。

有玄機:八字勁夾最佳伴侶

湯盈盈說漏口風今年內結婚,但錢嘉樂又表示下年才結,究竟他們哪一年結婚最好?本報記者昨日訪問了堪輿家麥玲玲師傅,她說:「下年係蛇年,係嘉樂仔本命年,其實最好係今年尾或明年頭結,咁對嘉樂仔所有嘢有都利。」鑑於下年蛇年與嘉樂仔相冲,故他在今年龍年辦喜事,可一直旺到下年,正好配合他的命格,而且今年雙春兼閏月,是婚嫁的大好年份,因為容易有喜,相反下年無立春,被稱為盲年,對婚嫁之事特別不利,故很多新人都趕在龍年內結婚。麥玲玲又指 75年出生肖兔的盈盈,與肖蛇的嘉樂天干及八字都十分夾,無論是待人處事或事業上,兩人都是極佳的伴侶。

長情請看:樂樂專嗒圈中靚女

盈盈樂樂守得雲開,盈盈雖然形象風騷,但其實緋聞極少,過往的男友都是圈外人,且十分口密不願透露男友的背景。

放大圖片
錢嘉樂和李珊珊拍拖時屢傳婚訊,惜最後仍分手。

錢嘉樂和李珊珊拍拖時屢傳婚訊,惜最後仍分手。

放大圖片
盈盈 01年和圈外男友分手。

盈盈 01年和圈外男友分手。

曾戀珊珊珍妹

盈盈與樂樂拍拖前,她和一圈外男友拍拖 5年,但分手收場。相反樂樂過往的女友都是圈中人,而且位位都是靚女,如關秀媚、李麗珍及李珊珊等。其中最為人知的是樂樂與珊珊的一段情,兩人拍拖 8年一直被看好,但在 06年終告分手,樂樂事後表示因工作太忙,忽略了身邊人。


湯盈盈和錢嘉樂戀情浮面,昨日拍住拖在跑馬地開餐。

文女爆盈盈後年嫁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文頌嫻(文女)和拍拖三年的圈外男友 Jason前晚在四季酒店舉行婚禮,並宣佈有喜三個月。姊妹團中的周家蔚和姚樂怡輪流出嫁,未知幾時到湯盈盈和錢嘉樂這一對,文女昨日電話中說:「唔使催佢哋啦,嘉樂都話咗最遲後年。」問文女是否到她生仔時,盈盈便結婚?她說﹕「我今年生喎,冇咁快,家都未收到通知。」

放大圖片
文頌嫻與老公前晚在婚宴上,接受親友夾道祝福。

文頌嫻與老公前晚在婚宴上,接受親友夾道祝福。

放大圖片
曾志偉取笑文女終於嫁得出。

曾志偉取笑文女終於嫁得出。

滴酒不沾

前晚喜宴期間,文女滴酒不沾,但在台上被曾志偉玩,她笑說:「佢哋搵咗班男人印咗好多唇印,叫我認番邊個係我老公,我揀咗個最豐厚嘅嘴唇,點知原來係獎門人(曾志偉),仲要罰我錫咗佢塊面一啖。出場同宣誓我都忍住冇喊,但講誓詞時見班姊妹喊,我都忍唔到。」一對新人在婚宴上進行註冊,雙方交換結婚戒指及親吻,場面溫馨。採訪:汪芷寧


盈盈前晚在文女婚禮上,不時被叫錢太。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