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小三」(即第三者)當道?繼中國小三關愛協會呼籲將昨日( 3月 3日)定為小三節後,台灣台北市求姻緣桃花的狐仙廟近幾天的香火也特別鼎盛,眾多小三湧入參拜。但寺廟住持稱,狐仙亦正亦邪,若第三者來拜,廟方會勸她們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對於這種願望,狐仙是不會有求必應的。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位於台北長春路的狐仙廟,因藝人蕭薔早年曾在此求過籤而聲名大噪。許多信徒前往求桃花、異性緣。到廟裏求籤的信徒要在金紙上寫上姓名、出生年月日。拜狐仙的祭品很特別,相傳狐仙愛漂亮,所以求籤的信徒都會準備化妝品,和狐仙最愛吃的麻糬及生雞蛋。

逼對方離婚 對狐仙不敬 放大圖片
狐仙廟供奉的靈狐大仙仙位,左有桃花仙子、右有招財童子,都能旺人緣、桃花。

狐仙廟供奉的靈狐大仙仙位,左有桃花仙子、右有招財童子,都能旺人緣、桃花。

狐仙廟總住持葉雲堯說,除了事業外,來廟裏求得最多的還是感情,特別是最近來參拜的信徒暴增,當中還有不少是小三。是不是因為近年外遇的偶像劇、韓劇的推波助瀾,廟方無法肯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並不是個個來求桃花都一定會有籤,特別是做別人第三者的信徒。葉說:「對於第三者來拜,我們會規勸她不要破壞人家家庭,不要逼對方離婚娶你,如果有這種行為,那對狐仙是不敬的。」寺廟的總住持說雖然狐仙亦正亦邪,仍很注重道德倫理,想破壞其他人家庭,成就自己姻緣,願望通常不會實現,但畢竟信者恒信,把它當成祈求心靈上的平靜和安慰,也沒甚麼太大損失。

女星流行參拜增添「媚」功 放大圖片
藝人蕭薔早年被指曾到狐仙廟求籤。

藝人蕭薔早年被指曾到狐仙廟求籤。

有「台灣第一美人」之稱的蕭薔早年曾被指到狐仙廟參拜,事件掀起軒然大波,不但令她丟了港都小姐評審的工作,還差點連唱片都叫停。蕭其後澄清只是陪朋友到狐仙廟,並沒有拜狐仙。台灣有周刊則曾報道,台灣女星流行拜狐仙,主要是祈求增添自己的「媚」功,好讓自己桃花更旺。台 34D奶藝人林韋伶上月也特地到狐仙廟拜拜求桃花。林說,自己已兩年沒有男朋友,希望拜狐仙能求得好姻緣。另外,還希望能少一點是非,增進人緣。台灣東森新聞


善信到狐仙廟參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