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變態行為範圍廣泛,只要並不是透過正常性行為獲取性滿足感,也可歸納為性變態,一些不影響他人的行為,例如只局限在私人地方的易服癖行為,又未對日常生活構成影響,未必需要治療,但若涉及刑事罪行如偷窺、露體、偷內衣褲等,則隨時陷法網,曾有大學畢業生因迷戀女士臀部,變身成為港鐵色魔。大好前程盡毀

丁錫全指該名年僅 25歲的男士,有良好家庭背景,學業優秀,有一名親密女友,大學畢業後找到一份穩定的文職工作,在外人眼中是一名年輕有為的專業人士。但他一直無法控制自己對女士臀部的性幻想,每日早上繁忙時間上班,就變身地鐵色魔,在月台處心積慮尋找獵物,在擠逼的車廂以性器官磨擦女士臀部,再加上自己性幻想,從而獲得極端的性快感。由於快感實在太大,令他無法抵受誘惑,一再犯案,時間更長達三年。最終被便衣探員發現拘捕,控以非禮罪,大好前程盡毀。


有年輕有為大學畢業生因戀臀癖而淪為色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