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壹週刊 第1043期   粗口橫飛 嗌痛唔停 疑似黃長發性愛自拍片段流出 | Qmag.org

○八年陳冠希淫照事件哄動全港,連外電亦有廣泛報導,過百張女星激情床照,成為市民茶餘飯後熱話。估唔到事隔兩年,明星淫照又再重現江湖,今次男主角,換上「法國情人」黃長發。
本週二(三月二日)下午,有人在討論區內上載九張疑似黃長發與「見身不見樣」的女子做愛相片。上載有關照片的神秘人,更在討論區內留言,願意向有心人出讓整條精華片段。
據睇過整段淫片的人士透露,疑似黃長發的男子,與操廣東話的女子交歡期間,男方粗口橫飛,聽到對手嗌痛,都唔肯收手,夠晒飢渴。
, F# }  |1 `, B* W- S6 e
現年廿四歲、曾留學法國的黃長發,○六年參加《香港先生選舉》贏得冠軍,可惜胸肌再大並無助演藝事業,去年兼職教法文認識「鞋王」三奶 Karen,二人火速撻着,反而令黃長發聲名大噪,登上娛樂版頭條。" f& v/ ~; _- n( U  @; I
7 i( g/ t% A9 \7 V
全股盡現+ \: S0 a# c, t0 c: t3 I) `
本週二(三月二日)下午五時,有網民於 論壇廣告討論區,以「激爆賤男黃長發淫照實錄」為題,上載九張疑似黃長發與女子做愛的照片。
九張圖片中,有三張是疑似黃長發、穿上白恤衫的照片,包括一張半身、兩張大頭相,另外一張大頭相,疑似黃長發男子滿面油光,滿頭大汗,似是激戰過後小休特寫。
不過,最令人嘆為觀止,是一連四張男方「從後進攻」的雄風精華,疑似黃長發的男子,肉股何止在鏡頭前展露,部分更睇到男性重要部位。激戰期間,疑似黃長發的男子,竟轉身面向鏡頭,高舉勝利手勢。

9 p. W* e: k  s) W+ ]
$ x' u- C3 k& H' Q  [: g

晒股舉 V" I3 ?; i* [% K( g6 L
一連四張男方從後進攻的照片中,疑似黃長發的男子,在鏡頭前露出渾圓屁股,部分更清楚睇到男性性器官。戴住手錶做愛的男子,甚至對住鏡頭豎起 V字勝利手勢。
 P
嗌痛唔停
至於女主角,九張照片中未有一張能夠目睹全貌,只有一張相信是女方的肉背,拿着白色內褲的無頭照片。
淫照一出,整個討論區起哄,至於發放照片的網民,更留言聲稱有整條做愛片段,只要有心人肯出價,願意出讓珍藏。
由於照片內容過度淫穢,未幾,便被網站工作人員刪除,發放照片的人,亦銷聲匿跡。$ H3 Y0 `( S- q" u  x
但據曾飽覽整條淫片的人士透露,片段之初,疑似黃長發的男子,與女方均衣著整齊。之後,男方採取主動,除去對手身上衣服,其間,疑似黃長發的男子一直如狼似虎,極享受激情一刻,可能是力度過猛,操廣東話的女子突然說:「好痛呀!」
對方叫苦,但疑似黃長發的男子卻未有相應配合,反而以流利廣東話粗口恐嚇:「你咪扮嘢啦!×你×你×你……」情緒完全失控,堅決唔肯「收手」。
! I* ~( l; [5 M1 |" q( t! x* x; t, f

滿頭大汗
另一張疑似黃長發的大頭相,清楚可見男方滿面油光出晒汗,面上更有幾粒暗瘡;至於女方,九張照片中未有展示其容貌,只有這張玉背拎白底褲的「投降」相片。5 ]  `8 V; z4 }& h3 e
. }3 N  X7 u8 z' F
" L9 a5 M( ^. j( K$ X- R, \
九成相似) u0 c! g8 Z! @) R
另有三張疑似黃長發的大頭及半身照片,相中人無論髮型及容貌,與黃長發的確有九成相似。: |/ @& ]. H1 ]
% N% u; d# D# t7 t2 |
3 L+ ^0 ^) [+ ~* B  U: {7 D0 {- _* U. s# [
源成疑. p3 ~3 b4 B. n" M" ?1 s
至於影片源頭,有傳是的士司機執到乘客手提電話,發現電話內有多輯做愛片段及照片,於是公開內容,希望發一筆天降之財。' C; e, n: l$ \3 l3 K# ^
對於成為新一代淫照主角,剛轉職出任模特兒公司經理人的黃長發,強烈否認相中人是自己。
至於女主角,外界猜測可能是較早前與黃長發愛得轟烈,寧要愛情放棄麵包的鞋王前三奶 Karen李姿霆。7 M: p# y3 u: ~8 t( f% `& S$ h7 ~
事件發生後,本刊先聯絡到 Karen父親,李父接受訪問時憂心忡忡,更希望記者傳照片給他過目:「點會唔驚係自己個女呢?不過都冇得擔心,張栢芝嗰啲都俾人登出嚟啦!」) u( A; A  w$ Q$ `7 \
至於被懷疑是淫照女角的 Karen,對自己捲入事件回應說:「有朋友話我知有件咁嘅事,(以前黃長發有冇呢個習慣?)我以前所認識嘅佢唔係咁,相信係俾人整蠱!」之後 Karen托記者慰問黃長發,她指與對方已失去聯絡!1 B0 i7 }( ]( `" b% l
而當日被黃長發撬牆腳,怒將 Karen趕出家門的「鞋王」鄧劍群,由於已入稟向 Karen追討千萬物業,對於舊愛懷疑惹禍上身,拒絕回應。
- ?$ h9 j6 s+ I1 K

與 Karen分手後,黃長發得契媽 Christine幫助,到她投資的法國餐廳任職助理經理,倒垃圾洗碟全部要一腳踢。6 _) @5 S2 Q8 e/ R7 }1 H

近日轉職到模特兒公司擔任經理人的黃長發,上週帶同旗下越法混血兒藝人 Willians,出席電影《單身男人》首映禮,黃長發更滿肚大計,說要捧對方成為武打新星,估不到事隔幾日,自己卻惹禍上身。1 p& J0 @. T7 _

不倫姊弟戀
自小在法國長大的黃長發,是法籍華僑,回流香港後,○六年參選「港男」,勇奪冠軍,但當選後事業一直未有起色。去年,廿三歲的他與年長十五歲的富商「鞋王」三姨太李姿霆( Karen)爆出不倫戀,一鳴驚人。
黃長發為了愛情放棄事業,宣布退出娛樂圈,三奶亦為對方離開富商。其間更流出黃長發轉發給「鞋王」的情慾短訊,當中大談與三奶的閨房事。: M! h0 j6 c* U. e: j! M1 c9 y% x
姊弟戀不出半年鬧分手, Karen與富商因金錢瓜葛鬧上法庭,有傳三奶因此自殺入院。分手後,黃長發更多次被拍到與不同女伴夜蒲,又有傳他轉投四十三歲失婚契媽 Christine懷抱,獲對方打本開餐廳,最近又轉到模特兒公司工作,擔任經理人。
( }, w. N- L+ O$ T0 D1 g
與四十歲三奶戀情曝光後,黃長發與 Karen開記者會公告關係,女方決定離開鞋王,而黃長發則選擇退出娛樂圈,聲稱轉職做會計師養起 Karen,但姊弟戀只維持半年便結束。

樂極生悲
近年,娛樂圈不斷有淫照流出,先有電視藝員 A小姐,再有陳冠希與疑似女星的「淫照風暴」,去年章子怡又流出一批沙灘「大解放」照片,單單轟動。

陳冠希
08年,陳冠希與鍾欣桐、張栢芝、陳文媛等疑似女星淫照曝光,轟動全城,事件驚動警方,男主角陳冠希受盡千夫所指,事情轉淡後,一眾女受害人亦紛紛站出來指責陳冠希。9 v) a0 I) ]' e3 H3 }, B# j
5 M/ h9 y- H) L1 w! ^# v

章子怡
09年,國際巨星章子怡與未婚夫 ViVi Nevo於加勒比海度假,於沙灘上演「真人騷」,章子怡露股、除 bra見點,事後八十一張情慾相在網上廣泛流傳。
6 `. b# H& a* e" D5 m

A小姐( w: F9 ~  e* a/ ~8 T
06年,電視女藝員 A小姐的半裸短片在網上流傳,有傳短片是一名男藝員 B先生用手機拍下,其後因遺失手機,令短片曝光。
$ a6 n' _  d$ `9 _) P/ ?
當日屢勸三奶回頭是岸不果的「鞋王」鄧劍群,拒絕回應今次淫照事件。: Z- }; s3 }7 j4 v' o0 D
. x, W( f6 w' i% b( `3 }7 F
細佬又出事,仍在娛樂圈工作的黃長興(左),唯有硬食無妄之災。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