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 Lewis翹私房菜遊港

英國流行歌手Leona Lewis自前年分手後,被指搭上德籍猛男Dennis Jauch。適逢她獲邀來港出席派對,暗拖疑似Dennis的猛男濕平,昨日見兩人又翹又拖漫步中環,十分甜蜜!

以性感見稱的英國女歌手Leona Lewis,去年被指搭上德國籍舞蹈員Dennis Jauch,雖被拍得又攬又錫,但她依然愛得低調。未知是否外國「耳目」眾多,不敢放肆拍拖,Leona來港出席置地廣場派對時,秘密帶同新歡遊香江,完全放下戒心!

Leona前晚出席《「LANDMARK」置地廣場-一個新經典的誕生》派對後,昨日放鬆心情留港觀光。昨午二時,記者見她獨自木訥站在置地文華酒店,似是着急等人,當記者上前要求拍照,她亦有求必應,只不願接受訪問。當記者離開後,Leona即時放下戒心,並與一名疑似Dennis的外籍猛男翹手步出酒店,其後更手拖手而行,滿面風騷。期間,Leona感到涼意,猛男即揉搓其纖手給予溫暖,非常細心。

徐靖雯埋唔到身合照

至於派對上,Leona合共獻唱六首歌,穩袋200萬元歌酬。以螢光粉紅西裝褸配黑色Tube Top出場的她,當被問到感情生活如何時說:「都OK呀!」今次首度來港的她還賣口乖表示希望來港開騷:「好興奮呀!我覺得香港Fans好Funny!」

同場出席還有徐靖雯、Boyz與鍾舒漫等,徐靖雯更以一襲低胸裙現身,搶盡「峰」頭。徐靖雯表示向來很喜歡Leona的歌,讚她表演時更走向觀眾席一起互動:「本來想搵Leona合照,可惜太多人埋唔到身!」談到舊愛鄭嘉穎有新歡,徐靖雯表示未睇報道:「畀啲私人空間大家啦!但個女仔都好靚!」Boyz被問到另一組合Shine將舉行演唱會一事,兩人齊聲表示冇有怕,關智斌更讚Shine比較受歡迎。

專案組

Leona袋200萬元歌酬來港唱好派對,唱足六首「賣大包」!

風騷等仔

Leona翹實疑似男友Dennis的猛男外出,似足小鳥依人。

又翹又拖

徐靖雯雖然同樣低胸示人,但搶眼度仍不及Leona。

Boyz與鍾舒漫當晚亦有出席派對「朝聖」。

鍾舒漫

真人騷歌后 晒恩愛有前科

英國女歌手Leona Lewis於06年勝出英版歌唱真人騷《X Factor》而為人認識,贏得價值約1,200萬港元的合約後正式出道。Leona的代表作是細碟《Bleeding Love》,為她帶來兩項格林美獎提名,包括年度細碟及流行女歌手獎。

入行前,Leona有一名從10歲開始認識的男友Lou Al-Chamma,拍拖同居多年,但最終因長時間分隔兩地而於10年分手。不過,她一個月後極速覓得德國舞蹈員新歡Dennis Jauch(圖左),不時公開拍拖咀嘴,至今依然打得火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