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奧祭出12名奧運寶貝裸拍籌款。(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繼2010年的北京奧運後,2012年的奧運盛事將在英國倫敦舉行;如今為了滿足運動會期間運動員的需求以及興建場地的費用,英國大膽祭出12名奧運女將下水裸拍。

據了解,日前英國奧運協會(British Olympic Association,BOA)對媒體表示,由於籌辦奧運仍有部分資金沒有到位,因此特地派出12名包括游泳、跳水、水球等女將,以「女孩的奧運夢」(girls’ Olympic dream)為名拍攝尺度大開的水中寶貝照片。

↓英奧為籌款,大膽推出以「女孩的奧運夢」為名的水中寶貝照片。(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對此,負責拍攝的攝影師安迪(Andy Hooper)表示,若12人同時下水場面會非常混亂,因此選擇單獨拍攝後再由電腦合成;而針對必須拍攝裸露身體的畫面,其中一名奧運女將則表示,「我一點都不緊張,只擔心該如何在閉氣的過程中又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