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鐘胸」 Jessica C.憑 Canon廣告走紅,品牌女郎陸續有來,不過身材不及元祖級。第三、第四代 Canon女昨日在尖沙嘴同場性感火併,只露玉背不鬥胸,胸有蝴蝶紋身的第四代女郎 Alice B.,揚言怕變芭比女郎,拒要升級警鐘胸。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性感女模 Jessica C.前年和葛民輝拍 Canon廣告,憑甜美樣貌及「警鐘胸」爆紅,成為第一代 Canon女郎,打着 Canon女郎旗號的女模陸續有來,現時去到第四代。昨日兩代 Canon女郎:第三代的 Melanie Z.和第四代的 Alice B.,一同在尖沙嘴出席三八婦女節商場活動。兩個混血鬼妹穿上中式旗袍、肚兜,示範傳統婦女的白玉器,鬥露性感玉背。

放大圖片
第一代的 Jessica C.以性感警鐘胸走紅。資料圖片

第一代的 Jessica C.以性感警鐘胸走紅。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第二代的 Paula T.來自泰國,本身是女星兼開製作公司。

第二代的 Paula T.來自泰國,本身是女星兼開製作公司。

怕變芭比公仔 放大圖片
Melanie Z.大騷白滑玉背。

Melanie Z.大騷白滑玉背。

Alice B.大讚前輩說:「她( Melanie Z.)好可愛,又靚女!我很幸運、很開心可以接她棒。」問她可有見過元祖級 Canon女郎 Jessica C.?她說:「我有聽過她的新聞,之前在泰國就和 Paula T.(第二代)合作過。」JC警鐘胸走紅, Alice B.就謂不羨慕也不會怕比較:「我走獨特的路線,不怕比較,每個女郎形象都不同,我是跳 fun dance的!」問她是否不想要警鐘胸? Alice B.大叫:「 God!我不想要,如果我的骨架配大胸,就會變成芭比公仔!我不想要大胸,我很滿意自己了。」

嫌棄「飛機場」

自稱有 32B的 Alice B.,初來港報到,她聽聞香港稱呼平胸女人為「飛機場」,即時忍不住說:「我希望大家叫我 Alice B.。」第三代的 Melanie Z.也是平胸一族,她也不渴求警鐘胸,她說:「我鍾意健康感覺,不想太骨感,大胸也不適合我,我男友說 OK就 OK了。」採訪:梁錦雯攝影:陳順禎


Canon第四代女郎 Alice B.(左)和第三代 Melanie Z.齊齊拒絕要警鐘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