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時、地利、人和是成功三大要素,雖然一命二運三風水,本命、時運、地利在命理中舉足輕重,但歷史已反覆驗證,確認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人才是第一要素。在商業時代,人力資源是最寶貴,開店的舖位選擇亦以人流為首選。得人和便有貴人扶持協助;失人和便眾叛親離。當年孔明為劉備教子,親賢臣,遠小人,便得江山、有運行;親小人,遠賢臣,就失江山、無運行。

要觀察流年運程,關鍵在於有沒有貴人或小人。辛卯兔年有些生肖最易招惹小人。指背是超級小人星,流年落在亥宮,亥屬相豬,屬豬的人今年交朋接友要多加留意。指背,便是俗語的篤背脊,被小人背後指點已麻煩,更煩的是指背今年逢白虎,白虎是殺傷力極大的凶星,也即是說,屬豬的人流年可能會被小人所害。而兔、蛇、羊流年或多或少都會受指背及白虎影響,加上此三個生肖本身亦有小人星,兔有劍鋒、蛇有孤辰、羊有五鬼,是非多,難與小人相處。打小人,祭白虎的驚蟄即將來到,最好做些工夫,提升自身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