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環球絕唱冇份大合照

謝安琪前晚最後一次出席由環球接洽的工作,以大露背裝演出悼念張國榮演唱會,雖然受訪時有環球高層傍實,但卻冇份影騷後大合照。

謝安琪(Kay)、陳奕迅(Eason)、李克勤、吳雨霏、劉美君、莫文蔚(Karen)、張敬軒、Mr.、林子祥及其兒子林德信等環球歌手,前晚演出《浮想聯翩張國榮》演唱會,獻唱哥哥張國榮(Leslie)的經典金曲以示悼念,而陳慧琳與林憶蓮分別因在家養胎及忙於綵排演唱會而預錄短片。

陳奕迅眼紅紅

演出期間,Eason與Karen感觸良多,腳傷未愈的Eason說:「今日唔使單腳企,得哥哥庇佑。」唱罷即雙眼通紅,並向天飛吻說:「We miss you Leslie。」而Karen則透露哥哥生前很關心其感情生活:「好掛住Uncle Leslie,佢生前會問我另一半對我好唔好,依家可以同Uncle Leslie講,放心,我好幸福同開心!」

至於日前承認正跟環球商討解約賠償的Kay,罕有以大露背裝演出,獻唱哥哥的國語金曲《我》後,她在環球高層陪同下受訪。對於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黃劍濤(Duncan)表示此演出是她於環球最後一項工作,Kay說:「係咩?唔知,只知呢個係放完假第一個活動。我一路都有音樂工作,唔清楚係環球定經理人接,亦從來唔會過問,嚟緊仲有好多工作同錄音。」問到環球會否為她派新歌上台,她說:「唱片一直都係自己做,做到七七八八先搞宣傳嘢。」

Kay強調過時過節都會見Duncan,但承認演唱會後,雙方已沒有傾談工作事宜,而在完騷後的後台大合照中,她與Eason及林子祥都不見蹤影,環球發言人對此說:「大家唔好咁敏感,佢哋有工作在身,冇留到完騷。」

音樂組

謝安琪扮靚靚完成在環球的最後一項工作,並以哥哥的金曲《我》成為在環球的絕唱歌。

眾環球歌手演出後在後台合照,解約在即的謝安琪卻冇影!

腹大便便的陳慧琳不便上台演出,但亦預錄片段支持。

陳奕迅獻唱時感觸良多,一度抿嘴忍淚。

環球歌手輪流獻唱哥哥的金曲悼念,席上播出哥哥的MV。

莫文蔚嫁得如意郎君,相信天上的張國榮可放心。

謝安琪環球絕唱

謝安琪聯同眾環球歌手演出張國榮的紀念演唱會,被指即將離開環球的她,承認跟環球高層黃劍濤多月未有商討工作事宜,連歌手大合照亦無份影,前晚隨時是她在環球的「絕唱」。


哥哥紀念演唱會可能成Kay於環球最後一次演出。

近日備受轉會傳聞困擾的謝安琪(Kay),前晚聯同陳奕迅(Eason)、李克勤、莫文蔚(Karen)、張敬軒、劉美君、吳雨霏(Kary)、林子祥和林德信父子等一眾環球歌手,齊齊參演紀念張國榮的《浮想聯翩張國榮》演唱會。而日前環球唱片高層黃劍濤(Duncan),公開承認前晚的演出為公司替Kay所接暫時最後的一個工作,故前晚大有機會為Kay在環球的「絕唱」。Kay亦承認自去年演唱會後,再未有跟Duncan傾過工作上的事宜。

另眾參演歌手在後台的大合照中,亦未見Kay在內,環球方面就解釋:「Kay有其他工作,所以無留到最後影大合照,連Eason同阿Lam都無影,大家唔好咁敏感。」


參演歌手於後台影大合照,但亦未見Kay蹤影。

Karen叫哥哥可以放心,佢依家好幸福。

Kary解釋日前看到記者即「借尿遁」逃走,是怕被拍下素顏照。

Eason演繹哥哥的《不如不見》時表現感觸。

Eason含淚表懷念

而腳傷的Eason表現感觸,演繹哥哥的《不如不見》,離台前更含淚向天飛吻說:「We Miss You,Leslie」。剛為人妻的Karen更藉機向在台上表示哥哥一向很關心她的感情生活,現在終於可以叫哥哥放心,指自己現在好幸福,好開心。

另Kary早前跟Alex欣賞任賢齊演唱會,被記者發現時就「借尿遁」逃走,Kary解釋當晚因沒有化妝,不想被拍下素顏照才離開座位,強調沒有立即離開會場,只轉了座位繼續欣賞。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