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6.2嫁金融型男

憑韓片《我的野蠻女友》而被封為第一代宅男女神的韓星全智賢,前晚宣布將於今年6月2日跟同齡的金融才俊崔俊赫結婚。現年30歲的全智賢公開戀情3個月即宣布婚訊,震驚藝能界及一眾粉絲。

現年30歲的韓星全智賢,去年底被踢爆與在美國銀行從事金融業務的同齡男星崔俊赫秘戀一年,之後屢傳婚訊,至近日又再盛傳二人將於6月結婚。

全智賢的事務所前晚終於發表聲明,宣布兩人將於今年6月2日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宴,聲明如下:「希望大家祝福即將成為幸福新娘及將為人妻的全智賢,她將展開新的人生。」全智賢又透過聲明表示自己婚後絕不息影,她謂:「今後會更加努力,盡力做一名有責任感的好演員,演出更好的作品。」

李英愛畀面到賀

全智賢身高逾1.8米的準夫婿崔俊赫屬高大型男,家勢亦顯赫,因外祖母是韓國著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而分外受矚目。全智賢於去年底被踢爆跟崔俊赫秘戀一年,當時已盛傳兩人已拜會雙方家長及好事近,但女方事務所卻否認婚訊。

前晚二人突傳婚訊惹來奉子成婚疑雲,但事務所否認。不過,有指全智賢上月出席圈中好友李英愛一對龍鳳胎的周歲宴時,看見好友一家四口幸福滿溢,加上她經常在李英愛口中聽到為人母親的喜悅,令她更有結婚衝動,有報道指今次全智賢辦喜事,向來作風低調的李英愛亦會畀面到賀。

出道逾10年的全智賢入行至今緋聞不多,過往曾傳出跟樂壇天王Rain拍拖,04年則傳出跟前事務所鄭姓社長熱戀及結婚。今次是全智賢首度承認戀情且開花結果,獲得不少亞洲粉絲留言祝福,有影迷對偶像的婚訊大感意外,但亦有網友祝願她早生貴子,相信BB會遺傳她的美貌。

人氣必反彈回升

全智賢公開戀情僅3個月便突爆婚訊,震驚藝能界及一眾粉絲,連日本及內地傳媒亦廣泛報道。韓國廣告界人士指擁有多份廣告合約在手的全智賢,近年在韓國的人氣雖已大不如前,但相信她婚後反而有助人氣反彈回升。而她早前拍畢電影《盜賊們》,稍後會如期到柏林開拍另一部新片《柏林》。

Profile

姓名:全智賢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30歲)

出生地點:南韓首爾

身高:172cm

體重:110磅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電影作品:《觸不到的戀人》、《我的野蠻女友》、《野蠻師姐》、《雛菊》、《血戰新世紀》、《雪花秘扇》等

電視作品:《思春期》、《我心蕩漾》

榮譽:第39屆韓國大鐘獎影后及最佳人氣女演員

緋聞:張赫、Rain

文:外娛組

舊拍檔送祝福 黎明驚全智賢七吋鞋

曾與全智賢合作拍廣告的黎明,得知全智賢公布婚訊說:「當然恭喜啦。」黎明更幽默地向這位準新娘子說:「提佢下次同我一齊出席活動,唔好再着七吋高踭鞋喇,上次同佢出席活動仲高過我喇。」


黎明得聞全智賢結婚,連聲恭喜。

而與全智賢合作電影《雛菊》的導演劉偉強,昨日聞得喜訊即連聲叫好,笑指戥對方能覓得如意郎君感高興,問到是否望對方快點當媽媽?劉偉強卻帶一點私心謂:「梗係唔好生仔住啦!因為我都有啲劇本搵佢架!應該繼續拍下戲先。(有冇請你飲喜酒?)未收到通知,如果佢請我一定到。」


導演劉偉強笑言唔想全智賢咁快做媽咪。

來港開工驚現凸點

現年30歲的全智賢,01年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爆紅兼封后,躍升韓國一線女星。之後多次來港宣傳,並成功俘虜不少宅男的心。

2002年2月:首次來港宣傳《我的野蠻女友》,不過就零粉絲接機,而她當時被問到會否與廣告拍檔黎明見面時,即顯得不耐煩。

2004年5月:與韓國型男張赫來港宣傳《野蠻師姐》,現場有200粉絲守候,混亂間全智賢更慘遭粉絲相機扑中頭,幸她沒發嬲,還保持笑容與粉絲握手。

2006年4月:與韓國型男鄭雨盛及李誠宰來港,為電影《雛菊》宣傳造勢。全智賢一改Cool爆形象,除了鞠躬揮手外,還熱情向男粉絲「送波餅」攬攬,大打親民牌。

2009年5月:與日本女星小雪為首部荷里活片《血戰新世紀》來港宣傳,並逗留數天,消瘦不少的全智賢出席宣傳活動時,施展透視誘惑,兼穿短裙露美腿造勢。

2011年7月:全智賢秘密來港拍攝新片《盜賊們》,身穿運動便服、踢拖及手揸鮮奶到片場,見到傳媒後即將衣服拉緊,卻驚現「凸點」,工作人員即以傘陣擋記者。

黃金剩女嫁杏無期

全智賢雖然成功上岸,但韓國仍有不少踏入30歲關口的女星在感情方面至今仍交白卷,相信她們要結束剩女生涯仍需加把勁!

現年36歲的崔智友憑韓劇《天國之階梯》及《藍色生死戀2》走紅亞洲,她曾與男星李鎮旭發展姐弟戀,可惜最終分手收場,至今未有新戀情。

現年30歲的宋慧喬當年憑韓劇《藍色生死戀》及《浪漫滿屋》火速紅遍亞洲,她曾先後跟李炳憲及玄彬拍拖,至去年3月玄彬當兵後,二人宣布已於去年初分手。

至於當年憑韓片《假如愛有天意》登上催淚天后寶座的女星孫藝珍,與韓劇《My Princess》及《IRIS》的女星金泰希在感情方面仍未有着落。

未婚夫外祖母設計婚紗

全智賢的未婚夫崔俊赫是韓國著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家勢顯赫,而崔母亦是時裝界的名設計師。據悉李英熙設立的時裝業務遍及歐美,其韓服網站曾因外孫跟全智賢的戀情公開後,同時間太多人瀏覽而癱瘓。

此外,李英熙曾為張東健的妻子高素榮設計婚紗,故有韓國傳媒亦猜測她將會為未來孫新抱全智賢設計婚紗。

野蠻女友成吸血鬼 全智賢挑戰好萊塢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