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諸葛娘爆學生 Look曝光

諸葛紫岐的是非一直不絕,她將於本月 20日跟 Neway二公子薛嘉麟舉行婚禮,但有關她的黑材料亦開始出籠,有網友在內地百度網站貼上一張疑似她初中三時的畢業照,以此證明她報細年紀,指其一生都充滿謊言。

初中畢業照

貼相的網友更在說明中表示「諸葛紫岐,原名諸葛一蘇, 1979年生人。育有一女,不再往來」。照片所見的少女,跟諸葛紫岐有八分相似,該少女一身鮮紅色的上衣短褲加一對白色波鞋可算娘味十足,但打扮對比起身旁的同學,明顯前衛。相中人雙眼較諸葛紫岐的細,而下巴亦較闊。從照片中的說明顯示,照片是 95年北大二附中初三畢業照,依此推論相中人當時約為 15歲,今年應為 31、 32歲左右,跟報稱現年只有 28歲的諸葛紫岐不符,不過正為婚事繁忙的諸葛在截稿前未有回覆。撰文:李森


初中畢業照中的紅衣學生,確與諸葛紫岐(小圖)有八成相似。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