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不認還須認,現年 43歲的許志安一直被傳翻撻舊愛、 38歲的鄭秀文( Sammi),終正式復合。 01年安仔在頒獎台的廚房宣言聲聲入耳,贏盡全城祝福,原來二人感情路上兜轉多年,終由廚房跳到餐廳,他們昨日在佐敦太平館撐枱腳嘆豬髀餐時斷正,安仔尷尬灌茶定驚,過去幾年冇拖拍自認 dry爆的 Sammi,則有安仔滋潤,即使拍拖斷正,依然嘴角含春,微笑享受拍拖樂。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許志安和鄭秀文一直被公認為合襯的一對,他們自 04年分手至今,各自在情路上兜兜轉轉,安仔去年 7月撇甩圈外女友余德琳( Michelle),隨即傳出他欲翻 Sammi,這個疑團終於解開,本報記者昨午直擊二人在佐敦太平館餐廳撐枱腳,復合斷正。 Sammi和安仔甜蜜大嘆招牌豬髀餐後,安仔更做貼身膏藥接載女友返家,經過幾度離離合合,他們的關係果然如合唱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放大圖片
《灌茶壓驚》<br/>面對記者安仔的表現有點手足無措,除了無聊玩牙籤外,還頻頻灌茶。

《灌茶壓驚》面對記者安仔的表現有點手足無措,除了無聊玩牙籤外,還頻頻灌茶。

放大圖片
潮爆的 Sammi昨日穿了新鞋赴會,早前她還在微博上載新鞋(右圖)的照片,可見她多重視與安仔的約會。

潮爆的 Sammi昨日穿了新鞋赴會,早前她還在微博上載新鞋(右圖)的照片,可見她多重視與安仔的約會。

開餐斷正表現驚愕 放大圖片
去年 Big Four開演唱會, Sammi毫不忸怩做嘉賓力撐安仔。

去年 Big Four開演唱會, Sammi毫不忸怩做嘉賓力撐安仔。

安仔和 Sammi昨日避過繁忙時間,約四時許低調到佐敦太平館嘆下午茶,二人選了暗角卡位對坐,全程喁喁細語,氣氛甜到漏,他們點了豬髀餐兩份食。大前日才在微博留言呻整牙受刑不能吃東西的 Sammi,估不到昨日與安仔撐枱腳時卻有牙力咬豬髀。當發現記者拍照時,正向女友滔滔發表偉論的安仔表現驚愕,他大搞爛 gag,一邊伸手指 Sammi一邊說:「搵你呀!」拍拖被踢爆,安仔立即滿臉通紅,先反應甚大地「吖」了一聲,為掩飾尷尬和不安,他隨手拿起枱面熱茶狂灌,實行有情飲茶飽,放下茶杯又拿起牙籤不知所措。記者拍照時安仔強裝鎮定說:「唔緊要。」當安仔定神後才懂反問記者:「邊間 o架?」

含情熟女拍拖回春

反觀信主後的 Sammi表現大方得多,淡妝的她甫見鏡頭迅速用手掩着嘴,未知貪靚的她可是擔心食相出鏡不好看,其後她便右手托着香腮,嘴角含春,對着鏡頭笑瞇瞇,其間一度把眼神游移到安仔的臉上, Sammi含情脈脈的模樣,恍如倒流成為懷春少女,沉醉在初戀中。Sammi跟安仔約會共嘆豬髀餐,碟上的食物已吃得七七八八,他們再坐一會,坐到 6時多才捨得離開,二人前後腳步出餐廳,臉上笑容一致, Sammi架上太陽鏡行先,安仔殿後,問到復合一事, Sammi雖封嘴拒回應,但笑意盈盈,答案不言而喻,似乎未有受記者撞破戀情影響,安仔卻煞有介事否認:「唔好搞啲咁嘅嘢。」安仔先送女友回家,他才獨自駕車返回加多利山寓所。

感情路上兜兜轉轉

安仔去年甩拖後,已多番傳出有意再追求 Sammi,他們情緣始於 91年以情侶檔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撻着。後來兩人為保事業,發展長達 11年的地下情,直至 02年,安仔和 Sammi雙雙奪得《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安仔在台上發表「廚房宣言」向 Sammi示愛,得到全城祝福。 04年安仔高調宣佈與 Sammi分手,後來他先後戀上助手潘恒章(細佬)和 Michelle。安仔將於 5月 27和 28日在紅館舉行「許志安 25周年演唱會」,安仔早已憑《一直相愛》向 Sammi傳情,歌詞中提到:「合唱中,你可想到了那段年代,人生幾可的感動還在,無可取替笑着回顧……願當初的心一直同在,一直相愛。如動心的不止是回憶,多精彩。」正好唱出二人過去相戀的情史。採訪、攝影:王崇穎、朱志聰、胡比、羅德光、陳俊強、黃文偉

食神傳說:太平館星閃閃

安仔 Sammi拍拖幫襯的太平館,並非如此「太平」,事關不少藝人曾在太平館斷正,如陳冠希 06年便試過帶着長髮少女到中環的太平館撐枱腳。太平館乃中國人徐老高開設的西餐廳,招牌菜有瑞士雞翼、瑞士汁炒牛河及燒乳鴿等,而甜品焗梳乎厘亦深受歡迎。由於太平館在港享負盛名,不少名人如譚詠麟、林憶蓮及已故填詞人黃霑都愛幫襯,周星馳 02年曾與劉鑾雄女友甘比共晉晚餐。

放大圖片
星爺 02年與甘比到太平館慶功,賀他捧走金紫荊最佳導演獎。

星爺 02年與甘比到太平館慶功,賀他捧走金紫荊最佳導演獎。

放大圖片
太平館的瑞士雞翼及燒乳鴿乃鎮店之寶。

太平館的瑞士雞翼及燒乳鴿乃鎮店之寶。




《嘴角含春》
昨日安仔和 Sammi在太平館甜蜜嘆豬髀斷正,信主後的 Sammi面對記者表現大方,還含情脈脈笑瞇瞇望着安仔。攝影:朱志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