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雙魔殺美少女 割肉煮薯仔

巴爾杜恩誤交損友,最後被男友殺死煮來吃。

巴爾杜恩誤交損友,最後被男友殺死煮來吃。

俄羅斯出現「食人雙魔」。兩名俄羅斯青年去年在浴缸浸死一名 16歲美少女,把屍體剁成肉碎,混和薯仔烹煮,再送給一名不知情的女房客吃進肚。案件開審,但呈堂照片實在太恐怖,有陪審員看了嚇至病倒,審訊要押後。

陪審員嚇病

遇害的巴爾杜恩( Karina Barduchian)在聖彼得堡讀高中,不理媽媽反對,跟 20歲搖滾樂隊主音戈洛瓦茨基拍拖。去年 1月,她到男友家中開派對,當時還有男友 20歲花農好友莫熱夫和女房客季諾維也娃在場。
季諾維也娃作供說:「派對完了,巴爾杜恩和戈洛瓦茨基一起走進浴室,我則準備就寢。」之後,她聽到有潑水聲和吵聲,於是走去查看,但給莫熱夫擋住。「雖然兩個男的說過要殺死巴爾杜恩,我從沒有當真的,那一刻也不曾懷疑。」
檢控官指,戈洛瓦茨基和莫熱夫在浴缸浸死巴爾杜恩,之後將屍體斬成碎件,將屍塊放入膠袋;兩人更吃掉部份內臟,把人肉混薯仔烹煮,第二天待季諾維也娃返家給她吃。有陪審員看呈堂照片嚇至病倒,審訊要押後。審訊重開時,兩被告將上庭,他們早前稱「太肚餓和醉酒了」而殺人。
英國《每日郵報》

食人雙魔殺美少女 割肉煮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