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殺手周秀娜( Chrissie)昨日為科技產品擔任模特兒,她強調不玩 cyber sex和不隆胸,還自命是傳統宅女,就算會迎戰楊穎( Angelababy)的全裸寫真, Chrissie也玄妙地強調不介意全裸,但絕對三點不露。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秀娜昨日到旺角為微軟硬件產品發佈會擔任模特兒,她特別穿上由本地時裝設計學生所設計的「硬件時裝」,服裝上配襯滑鼠和網上鏡頭,造型獨特。Chrissie表示自己與一般年輕人一樣,有上網習慣,由於經常出埠工作,所以她愛以電腦與家人及朋友溝通,她說:「因為電話費貴,用 msn聯絡會方便同平啲。」

下月赴歐洲拍寫真 放大圖片
周秀娜(左一)和模特兒穿上本地時裝設計學生設計的「電腦硬件」時裝。

周秀娜(左一)和模特兒穿上本地時裝設計學生設計的「電腦硬件」時裝。

Chrissie也會用視像跟男友聯繫,但強調不會像態度開放的年輕人般玩 cyber sex(網上性愛),她說:「自己比較宅女型,生活方面會尋求新鮮感,但唔係喺呢方面,只係會用新科技例如視像咁,時代進步,有時都會喺廁所上網。」眾水着 o靚模正為今年夏天的寫真集巿場磨拳擦掌, Chrissie也透露下月會出發往歐洲取景,對於楊穎( Angelababy)指不排除會全裸出戰,面對強敵, Chrissie說:「睇吓到時環境許唔許可,我都唔介意全裸,但係會三點不露。」

滿意身材無意隆胸 放大圖片
Angelababy不排除全裸拍寫真,周秀娜自言也不介意全裸,但不會露三點。 資料圖片

Angelababy不排除全裸拍寫真,周秀娜自言也不介意全裸,但不會露三點。 資料圖片

對於 Angelababy上圍突然升 cup, Chrissie表示不同身材在穿服裝時有不同效果。問她會否考慮隆胸, Chrissie笑說:「我覺得家 OK,自己未有需要,呢啲好睇個人。」她又指未曾與男友談論過隆胸問題,不知男友會否接受。會否認為隆胸會嚇怕 fans?她說:「我冇諗過呢啲問題。」採訪:張俊銘攝影:仇志德


周秀娜愛與男友上網聊天,但絕不會玩網上性愛遊戲。

周秀娜真材實料戰Baby裸威

夏天臨近,o靚模寫真攻勢亦已開始,Angelababy先預告全裸拍告別寫真,昨日周秀娜亦揚言不介意全裸拍攝,毋須隆胸上圍也夠用,實行未開戰先舌戰!


周秀娜揚言不介意全裸拍寫真,擺明挑戰Baby!
周秀娜揚言不介意全裸拍寫真,擺明挑戰Baby!

周秀娜(Chrissie)昨日身穿由本地時裝學生設計的露腰Tube Top,出席《微軟硬件產品發布會》,與模特兒行騷示範最新電腦產品。



談及寫真集的籌備工夫,Chrissie表示還在安排中,預計本月底或下月初到歐洲一周取景拍攝。對於勁敵Baby揚言告別寫真可接受全裸上陣,向來性感爆燈的Chrissie當然不認輸,她說:「如果環境同效果許可,我都唔介意全裸上陣,但當然係三點不露。」




周秀娜(中)領軍行騷,盡顯師姐風範。
周秀娜(中)領軍行騷,盡顯師姐風範。

自誇身材凹凸難買衫

對於Baby近期身材升Cup,被懷疑隆胸,Chrissie則為對方說好話:「咁着唔同衫都有唔同效果,剪裁會有影響。」問到會否接受隆胸?身材一流的她不忘自誇:「我OK,可以接受,但我冇咁嘅需要。(怕隆胸嚇走客戶?)我自己夠用,冇諗過,所以唔會影響到我。(身材咁勁難買衫?試過逼爆衫鈕?)我呢啲凹凸嘅人,有相熟店舖買。」



拒與男友玩Cyber Sex

此外,Chrissie透露當不在香港時,會與家人及男友透過電腦溝通,如MSN及Webcam,問到曾否試過玩Cyber Sex,她說:「我唔識人玩,亦冇試過,我比較宅女。(男友有冇要求玩?)Cyber Sex唔啱我哋,但大家每日都會尋求新鮮感。(你哋有乜新鮮感?)會用新科技彌補不足,好似大會今日介紹嘅Webcam。」認真識賣口乖!

名人組
身穿Tube Top的周秀娜,大騷纖腰和香肩。
身穿Tube Top的周秀娜,大騷纖腰和香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