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貪污案的陳志雲自上月 18日開完記者會後,便結束深居簡出的生活經常外出,前晚王喜就聯同苑瓊丹跟志雲出動到尖沙嘴覓食。同一時間陳志雲的私人助手叢培崑,則落寞地在不遠處的紅館欣賞陳奕迅尾場演唱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三年前陳志雲跟私人助理兼密友叢培崑一起到紅館欣賞陳奕迅( Eason)的演唱會。三年後, Eason再開演唱會,但由於陳、叢近日牽涉同一官司,兩人不能會面及聯絡,所以叢培崑前晚只能憔悴前往欣賞尾場騷。就在叢觀看演唱會之時,陳志雲、王喜跟苑瓊丹就去到尖沙嘴一間名為石澗的日本菜館品嚐日本菜,到 10時左右一行三人才飽足地離開。

放大圖片
《前晚 孤單看騷》<br/>叢培崑為捧陳奕迅演唱會而現身,不過斯人獨憔悴。

《前晚 孤單看騷》叢培崑為捧陳奕迅演唱會而現身,不過斯人獨憔悴。

放大圖片
《 07年 出雙入對》<br/>三年前叢培崑陪老細陳志雲欣賞 Eason演唱會,如今兩人各自活動。

《 07年 出雙入對》三年前叢培崑陪老細陳志雲欣賞 Eason演唱會,如今兩人各自活動。

鮮黃外套潮襯扮高鞋 放大圖片
患難見真情,陳總雖然今非昔比,但身旁仍有王喜和苑瓊丹等義氣朋友,不離不棄。

患難見真情,陳總雖然今非昔比,但身旁仍有王喜和苑瓊丹等義氣朋友,不離不棄。

現場所見曾經在電視圈呼風喚雨的陳總明顯消瘦了兩個碼,但精神尚算飽滿。他身穿鮮黃色外套,腳上就穿着他出席記者會時所穿、內藏暗踭,可以增高兩吋的意大利品牌 Ruco Line波鞋。志雲等步離菜館後,一起走向早在門外等候的七人車,送志雲上車後王喜及苑仔就各自離去。七人車稍後亦接載陳總返回其位於亞皆老街的寓所。

叢培崑現身低調寡言 放大圖片
因為官司問題叢培崑跟老闆陳志雲不能聯絡及見面。

因為官司問題叢培崑跟老闆陳志雲不能聯絡及見面。

這邊廂陳總美食當前,那邊廂叢培崑為陳奕迅演唱會解禁出籠。為了欣賞 Eason尾場紅館演唱會,叢培崑明知有傳媒在場也冒死曝光。雖然他刻意低調到場,但最終仍被傳媒發現其行蹤,而他身旁兩邊坐了一對男女,未知是否與他結伴前來的朋友。行蹤曝光的叢培崑即時成為傳媒焦點,面對記者的提問及拍照,他顯得十分冇癮及無奈,對於一切提問亦拒絕回應。當記者連珠炮發問叢培崑是否與陳志雲有聯絡、自己一個人前來捧場、是否有女友及鍾意女人等問題時,叢培崑均木無表情沒有任何反應,記者再示意他是否拒絕接受訪問,他即微微點頭,而提到是否有看過早前寧進接受訪問時的報道,叢培崑又再一次點頭。最後叢培崑在臨近尾聲時偷偷離場。以往叢培崑跟陳志雲搵食時可謂風生水起,進駐其寓所並且是 6間公司的老闆。不過今日兩人同告落難,為撲錢打官司,有傳叢需要賣屋套現,難怪前晚現身紅館亦見他神情落寞全無表情。

王喜笑對封頭號愛將 放大圖片
自從志雲落難,王喜頻頻現身支持,早前志雲到港大演講,王喜十足保鑣護駕。

自從志雲落難,王喜頻頻現身支持,早前志雲到港大演講,王喜十足保鑣護駕。

至於 Eason接受訪問時就強調事前並不知道叢培崑到場,他承認與對方認識而不相熟,反而日前也有捧場的錢國偉他就認識,並說:「佢算係我恩師,因為我參加新秀嗰屆就係佢做。」王喜昨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前晚只是跟陳志雲閒話家常,但對於有指志雲閨中密友爆料,稱志雲對叢培崑仍念念不忘,王喜即說:「係啲人借陳生去表達個人意願啫,佢壓力大就唔會出街行嚟行去啦!佢一個人住何來閨中密友?佢家過正常人生活,有正常人社交。佢心情 OK,冇乜唔開心,靜待事件發展啦。」自從志雲出事後,叢培崑即被打入冷宮,王喜卻經常陪伴志雲出入,榮登頭號愛將,王喜只笑說:「啲人鍾意點講由佢啦。」採訪、攝影:黃曉程、李志明、羅德光、駱華齡、仇志德

有情歲月:愛將護駕

無綫總經理陳志雲因涉嫌貪污陷入難局,身為「迷雲黨」中堅分子的王喜,在一個月來對陳總鞠躬盡瘁,捨命陪君子。

日期: 3月 15日簡介:中午獨自到訪陳志雲位於亞皆老街的寓所,逗留逾三小時,晚上又偕女喇嘛歐錦平折返陳志雲住所。日期: 3月 17日簡介:再度探望陳志雲,並透露已購買碌柚葉及百合花送給他,一洗頹氣。日期: 3月 18日簡介:陳志雲在九展舉行記招,王喜一早便到場打點,有指他參與「炮製」陳的演辭,以及聯絡公關公司。日期: 3月 19日簡介:陪同陳志雲到港大演講,向近 200名學生分享求職技巧及職場心得。日期: 4月 5日簡介:相約陳志雲在海運的 Dan Ryan用膳。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陳志雲前晚穿着開記者會時所穿的波鞋遊尖沙嘴,品嚐日本菜。

王喜 Blog中無綫風水差

上月爆發的志雲風暴震驚娛樂圈,無綫總經理陳志雲、監製錢國偉等無綫高層涉貪污行為被捕,更有一大班無綫藝員捲入漩渦之中。身兼「迷雲黨」危機智囊團的王喜,原來早於今年 1月便在 blog中預示 TVB會遭逢劫數。

動土應劫

王喜以「《風水實例》:龍槍射身/陸上行舟」為題發表文章,詳細剖析 TVB之困局,他在文中寫道:「船頭的填海工程從未間斷,越填越大,讓這艘旗艦如擱淺灘頭,進退維谷,無路可退……」王喜又指將軍澳工業邨天天動土,弄至塵土飛揚,垃圾如山,臭氣冲天,因而認為「這樣的狀況,極有可能讓這個官非是非位變得更活躍更有效果。」正如王喜所言,無綫附近的垃圾堆填區,確實有越堆越近、越來越臭之勢,不論是否因而影響風水地運,最低限度也影響了在這裏工作的員工健康。撰文:丁寧


時常放生積福的王喜(小圖)在陳志雲出事前,早已把無綫附近的垃圾堆填區圈出來,指明是虎年的官非位。王喜 Blog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