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當街捱鬧(火羅)爆耷頭

憑「警鐘胸」人氣急升的混血女模Jessica C.與巴西籍男友Sergio拍拖多年,經常在人前啜爆大晒恩愛。怎料,日前他們於中環夜蒲時,上演一幕街頭吵大鑊,滿肚怒氣的Sergio不停向女友咆哮,遭男友鬧爆的Jessica全程頭耷耷,最後更要出動冧招為Sergio降火。


Jessica C.被男友Sergio在街上兜口兜面鬧到頭耷耷。

本月中22歲生日的Jessica C.,向來與男友Sergio愛得癡纏,即使搵錢能力遠遠拋離同是模特兒的男友,亦無損二人感情,更不介意公開同居關係,可見對這段情極之有信心。而之前Sergio遠赴意大利工作時,Jessica更不惜放下工作到當地探望男友,而Sergio為了女友亦不惜回流返港,這對小情侶同沉醉愛河之中,日對夜對。

怒問Why?

豈料,日前凌晨三時多,記者於中環蘭桂坊發現Jessica C.與Sergio嬲爆爆離開夜店,Sergio更一反平日溫柔態度,咆哮狂罵女友,未知是否索爆的Jessica在夜店「畀仔撩」,才令男友如此大怒!只見Sergio全程像失控般在街頭連珠炮發「狂炳」Jessica,由於現場人聲嘈雜,未能聽到他們的實際對話,但仍可看見Sergio憤怒地攤開雙手,並連續大聲地質問女友:「Why?Why?Why?」連同行女友人見狀,亦忙上前勸止做和事老,可惜始終未能令Sergio息怒,沿途已惹來不少人眼望望。


Jessica C.與Sergio吵完大鑊,兩個雖然拖番手,但都面燶燶。


鬧到攤晒手


打的離去

諗計冧仔

至於遭男友鬧爆的Jessica C.,初時也有努力嘗試解釋,後來見男友實在怒不可遏,索性不作聲任由Sergio罵到頭耷耷,更不斷發功冧番男友,期間她欲伸手拖男友降火,但卻被餘氣未消的Sergio一手fing開,一臉無奈的Jessica惟有邊行邊想辦法,反而Sergio沒有意思收口,繼續激動地向女友投訴。


fing開女友


餘怒未消


Jessica C.樣靚身材正,揚言只要寫真拍得靚,可以考慮全裸!(資料圖片)

未幾,Jessica再度出招又拖又氹安撫男友,幾經辛苦,始成功令Sergio情緒稍為平復下來,然後Jessica即變得小鳥依人般挨實男友,Sergio可能自知大發脾氣不對,亦見好就收,於是他們瞬間又和好如初,Jessica更急急腳帶男友走人,登上的士返回灣仔愛巢。

愛得高調賦同居

來自美國的「警鐘胸」女模Jessica C.,與巴西籍男友Sergio向來恩愛,二人亦愛得高調,多次被拍得當街咀嘴及煙韌撐枱腳,Jessica雖然愈來愈紅仍與男友同居於公司宿舍:「我哋兩年前喺新加坡認識,拍拖冇耐就一齊住!」然兩人十分慳家,平日只買麵包食。


Jessica與Sergio不但拍拖,更孖住在本地模界發展。(資料圖片)

Jessica更透露因為Serigo為了陪她來港工作,甘願放棄在外國發展,因Serigo在港人生路不熟,所以她帶挈男友接Job,實行有錢齊齊搵。而Sergio因為挾着Jessica男友之名,連早前的米蘭時裝騷也有份被邀請行騷。

JC全裸操fit拍寫真

「警鐘胸」女模Jessica C.因與男友Sergio夜蒲時公然嗌大交,雖然小倆口平日甚為恩愛,據悉兩人就像一般情侶亦時有小風波,不過每次都床頭打交床尾和,依然愛得癡纏,絲毫無損二人感情。


去年周秀娜的寫真簽名會人氣鼎盛。(資料圖片)

憑性感形象殺出一條血路的Jessica,今年亦會加入模界寫真戰團,與去年寫真銷量No.1的Angelababy和No.2的周秀娜正面交鋒。Jessica為求一鳴驚人,考慮全裸出擊:「寫真入面嘅形象係cute & sexy,裸露唔緊要,但絕對唔係cheap嗰種,同埋唔會露三點,全裸都可以考慮,會視乎本書嘅方向係咪要咁,半裸一定冇問題,總之拍攝出嚟嘅效果要高檔有品味,最緊要靚。」

Jessica還說會出動私伙衫及有贊助,此外還會有大量內衣及噴血水着,Jessica說:「到時我會加插一啲手寫語句,分享我嘅內心世界,依家開始密密操fit自己,務求到時以最佳狀態迎接我嘅處女作。」

床頭打交床尾和

一向與男友糖黐豆的Jessica C.,今次卻當街「水溝油」,其實圈中不少愛侶亦偶有「火爆」時候,當街吵大鑊甚至大打出手。

Paris摑爆男友

09年11月 出位名媛Paris Hilton與奀星男友Doug Reinhart參加派對,玩到凌晨三時帶醉離開,怎料男友貪玩將Paris手機掉出車,火冒三丈的Paris即兜巴摑向男友,其後由友人出手調停。

超儀反老公枱

09年6月 恩愛夫婦何超儀和陳子聰亦有「反枱」時候,超儀去年孖老公幫襯老友谷祖琳糖水店,期間兩公婆發生爭執,超儀一手把糖水掃落地,並扯火離場,嚇得陳子聰急急尋妻。

Amy與夫互片

07年8月 英國女歌手Amy Winehouse與老公Blake Fielder Civil新婚不久,在倫敦的五星級酒店「互片」,二人整晚吵個不停,最後Amy被發現手臂受傷,扯火離開酒店,Blake即時尋妻,數小時後,兩人又和好如初,攬頭攬頸返回酒店。

陳司翰推女友

03年8月 陳慧琳弟弟陳司翰在03年被拍得與女友當街發生爭執,二人在跑馬地酒吧門外互相拉扯,陳司翰將女友推跌地上。事後陳司翰被經理人公司雪藏,其後他轉到大陸發展。

Sergio狂炳Jessica C.怒火街頭女模Jessica C.與男友Sergio一向甜蜜蜜,但日前二人於中環夜蒲時卻嗌大交,怒火街頭的Sergio慶得高聲連番大罵女友,被罵至頭耷耷的Jessica即施展冧功主動拖着男友,大耍花槍後,兩人最終十指緊扣乘的士離開。

憑「警鐘胸」上位的混血女模Jessica C.與男友Sergio相戀兩年多以來,愛得癡纏,更經常當街咀嘴晒甜蜜,就連男友早前遠赴意大利發展,難忍相思之苦的Jessica即飛往當地做跟得女友。最近Sergio終趁假期回港,陪伴女友共度復活節外,更與她預祝本月18日的22歲生日。



黑面頭耷耷

難得男友回港相伴,日前Jessica即與Sergio雙雙外出拍拖夜蒲,當晚她收起了「警鐘胸」,以一身連身短裙大晒長腿,她與男友到達中環蘭桂坊後,即與數名友人會合,並齊齊步行前往夜店Volar狂歡,兩人在夜店逗留至凌晨三時許,即在女友人陪同下步出。


被狂轟的Jessica,停步與男友「講數」。
被狂轟的Jessica,停步與男友「講數」。


Jessica伸手欲拖男友,卻遭Fing開。
Jessica伸手欲拖男友,卻遭Fing開。


Sergio連珠炮發,令Jessica冇癮頭耷耷。
Sergio連珠炮發,令Jessica冇癮頭耷耷。



現場所見,Jessica一臉不悅急急腳離開,尾隨的Sergio更是面燶燶,只見他狀甚激動,箭步跑往女友身旁突然破口大罵,即場上演「怒火街頭」,慶得攤開雙手憤怒地咆哮,連聲Why、Why質問女友,惹來途人側目,連同行女友人亦退避三舍。而被男友罵至頭耷耷的Jessica,未幾即停步與男友「講數」,但Sergio怒氣未消,她見狀即施展冧功為男友降火,一臉溫柔地拖着他,但Sergio卻不領情「Fing」開,無奈的Jessica惟有繼續前行,但男友仍忟憎得跟着她背後鬧個不停,Jessica隨後再出招向男友安撫一輪,又再次拖着他,Sergio情緒才稍為平復,二人在街頭大耍花槍後,未幾已和好如初,十指緊扣步行前往乘的士離開。


耍完一輪花槍後,Jessica捉實男友面燶燶離開。
耍完一輪花槍後,Jessica捉實男友面燶燶離開。


和好如初的Jessica與Sergio乘的士返歸。
和好如初的Jessica與Sergio乘的士返歸。

追蹤組
警鐘胸女模Jessica C.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資料圖片)
警鐘胸女模Jessica C.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