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嫂」樂基兒(Gaile),婚後工作幹勁十足,早前連接兩個廣告,無巧不成話,兩個新廣告均將Gaile塑造成16至18歲的少女模樣,面對自己回到年輕時,Gaile也感到嘖嘖稱奇。


樂基兒身穿Deep V春裝拍攝太陽眼鏡廣告,洋溢夏日少女情懷。

十幾歲便入行的Gaile,憑着個人獨特氣質在模界闖出名堂,與黎明結婚後,依然活躍於天橋及廣告界,手上的廣告合約更是多不勝數,證明Gaile仍大有市場。

似足18歲

早前她連接兩個廣告,分別是Bauhaus旗下的時裝品牌Salad和眼鏡品牌LensCrafters,一同打造少女Gaile。


樂基兒為時裝品牌Salad拍攝的廣告照型味十足。


是次她與Salad再度合作,擔任品牌亞太區代言人,由於時裝品牌甚少會採用同一個人當代言人,故廣告特別請來星級班底為Gaile打造新形象,經過造型師Yoshi Miyamasu和攝影師Mitsuo Okamoto合作下,攝影師採用大電風扇,營造Gaile長髮飄逸的效果,配合頭巾、眼鏡等打造新look,令Gaile逆轉年齡,恍如回到少女時代。Gaile對新造型甚為讚賞,更大讚攝影師厲害,她說:「我今年29歲,但拍出嚟嘅效果好似18歲一樣!」攝影師也笑說Gaile實際只有20歲,現在只是將她拍得年輕了兩歲而已。


樂基兒拍攝廣告期間拿起相機充當攝影師,未知平日會否也拍下老公黎明的靚仔樣?


表情多多

至於另一個眼鏡廣告中,Gaile拍攝期間展示活潑可愛一面,鬼馬表情多多,大晒動感甫士,型格中滲出濃濃少女媚態。當她佩戴一款Miu Miu貓形眼鏡時,化妝師Ivan也大讚Gaile像回到初出道時一樣,活像16歲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