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潮興高溫裸體瑜伽

高溫裸體瑜伽學員肉帛相見,但學員以男性居多。

高溫裸體瑜伽學員肉帛相見,但學員以男性居多。

瑜伽有哈達瑜伽、力量瑜伽、治療瑜伽、陰瑜伽、高溫瑜伽,現在還有高溫裸體瑜伽( Hot Nude Yoga)。美國現正潮興這種瑜伽,學員肉帛相見,教練強調不是賣弄色情,「你不只擺脫衣束,還擺脫不安與恐懼」。
在鹽湖城一個窗簾密封的教室內,高溫裸體瑜伽學員肉帛相見,教練科特雷爾說:「這種運動很有趣,教你如何欣賞自己的身體。」除了鹽湖城,紐約、三藩巿、波士頓等都有高溫裸體瑜伽課,但學員男性居多,男同志尤其喜歡參加,只有少數是男女合班。
美聯社記者麥克倫登,犧牲色相到紐約試班,偏偏他擺脫不了不安。他說,「教室內無可否認充斥性能量,有時極之奇怪和尷尬」,尤其是許多式指需要兩名學員合作,結果「兩個男的性器官很近」。
美聯社

美 潮興 高溫 裸體 瑜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