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李思捷、阮兆祥三位扮嘢天王合組的福祿壽,跟阿姐汪明荃主持的節目《荃加福祿壽》,成為近年無綫周六節目的收視之冠,扮乜似乜加上惹笑,網民隨即熱烈討論。

三位搞笑能手,成為今期炙手紅人,感情生活也隨着人氣上升而引人關注,外形包攬矮、肥、騎呢的福祿壽,都有他們「背後的女人」默默支持,王祖藍私藏四眼索女返歸;阮兆祥包養紋身女友七年;以及李思捷傳與監製錢國偉及鄭中基,爭食十九歲卜卜脆的「美味天使」春卷,感情生活可謂各自精采!

福祿壽幕前合作無間,私底下亦老友鬼鬼,周日(十八日)一錄完節目後,三人即拖埋工作人員(左一)擦海鮮消夜。

福祿壽和阿姐主持的《荃加福祿壽》收視報捷,罕有在周六晚取得平均三十點,最高三十二點的收視佳績,超過二百萬觀眾收看,故決定添食十三集。

王祖藍私藏四眼妹

現年三十歲的王祖藍,身高僅五呎四吋,但憑着才華橫溢擄獲不少異性青睞。入行前更可堪稱「情聖」,年僅十二歲、中一已開始拍拖,並憑老實外形,輕易得到女同學垂青,之後更拍過兩三次拖,但每次都不長久。直至十六歲,祖藍在合唱團認識最長情女友,與她一起近兩年,可惜他卻不懂珍惜女方。雖然沒有一腳踏兩船,但卻對這份感情生厭,於是諸多挑剔,試圖激走對方,對女友呼呼喝喝之外,又對她忽冷忽熱,等對方無法忍受提出分手。

分手後,祖藍考入演藝學院並開始信主,這時才發覺自己對前女友極差,但後悔已經太遲,即使曾嘗試要求復合,但都不獲女方原諒。

直至入行後,祖藍先後和藝人之家的高妹女星蔡少芬及李亞男傳出緋聞,前者今已嫁為人婦,後者更未見有進一步發展。

其實,大半年前祖藍接受電台訪問時,曾透露自己和一圈外女教友互有好感,並嘗試進一步發展,但礙於信仰關係,他怕重蹈兒時「玩玩吓」的感情心態,加上女方又是虔誠基督徒,感情絕不可以兒戲,故尋求過牧師意見後,決定先做朋友觀望大家再作了解。

祖藍扮嘢不顧形象,更不介意經常裝胸男扮女裝,他扮台灣「童顏巨乳」瑤瑤郭書瑤更維肖維妙。

○五年華裔小姐冠軍李亞男,身高五呎九吋,和僅五呎四的祖藍被拍到溫馨撐枱腳食消夜,因而傳出「長短腳之戀」。

教會遇心儀對象

經過大半年冷靜觀察期,祖藍和該名女教友終有突破性的發展,日前他就公開自己墮入愛河,已見過女方的家長,而他為向女方派定心丸,所以向傳媒公告自己不再「available」,將其他異性一律拒諸門外。

透露與女友發展大約八、九個月的祖藍,早前的確被本刊發現有一名圈外四眼索女常伴出入。早前,本刊便發現他駕駛自己的座駕,做柴可夫載同一名戴眼鏡、束長髮、年齡約二十五歲的妙齡少女,同返西貢寓所,只見下車後四眼索女非常熟路地一馬當先入屋,留待祖藍於車尾執拾用品,然後獨自攜着一袋二袋返家。

另外,又有鄰居爆料指,經常見一名四眼妹跟祖藍出入上址,兩人關係似非比尋常,相信她很大可能便是和祖藍蜜運中的女教友。

祖藍被發現駕駛座駕,載同一名四眼索女返回其西貢寓所,有鄰居更指多次見女方出入,關係似非比尋常。

四眼索女一馬當先,非常熟路地自己開門入屋,似是祖藍屋企的常客。

女方先行落車,祖藍殿後於車尾箱執拾用品,兩人的行為出奇地有默契。

○七年,初入行的祖藍和蔡少芬傳出姊弟戀,兩人並不避嫌蹺手睇首映,但隨着女方嫁人,緋聞不攻自破。

阮兆祥暗養紋身女

現年四十二歲的阮兆祥(祥仔),感情生活應算是福祿壽三人當中最不複雜的一個,八四年新秀出道的祥仔,曾與金利來新抱黎瑞恩拍拖,之後感情無疾而終,至○一年起拍電視劇《皆大歡喜》與梅小惠及陳彥行等混熟,經常走埋一齊而傳出煲水新聞,之外鮮有緋聞。因為多年來,祥仔背後都有位固定女友Crystal,兩人拍拖約七年,感情十分穩定,並共賦同居於天后廟道的寓所,儼如一對小夫妻。

○七年,祥仔憑《溏心風暴》舅父波一角得到「最佳男配角」,他便公然在台上答謝家人時,特別提及「阿桃」,原來正是Crystal的簡稱,當時身在家中看到男友攞獎的她,除忍不住喊到變豬頭之外,也因為男友的公開感謝而感覺心甜。

Crystal在祥仔身邊甘願做「阿四」,男友車都唔願落,由她拿幾磅重的衫到洗衣舖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