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喇!你自己執生啦!(設計對白)
咁我點算呀?(設計對白)"
探熱針
拒續約英皇 阿 Sa唔受保
2010年04月22日
一連三場《 Twins人人彈起演唱會》,在多災多難情況下,總算完成。星期日尾場(四月十八日),阿 Sa(蔡卓妍)同阿嬌(鍾欣桐)在台上連環喪喊,阿 Sa更講到今次好大機會係 Twins最後一次演唱會,場面欷歔。
阿 Sa在今年底將會與英皇完成十年合約,據知早在去年底,英皇已經多次捉她傾續約,但阿 Sa遲遲未為所動,加上有消息指她將會與老豆蔡就勝自組公司,同時又主動與大陸華誼兄弟接觸,令一手捧紅她的英皇大為震怒,已下令唔需要再處處維護,棄保阿 Sa,由得她自生自滅。
連環喪喊
Twins每逢開演唱會例出事!○八年因為阿嬌淫照事件,令演唱會被迫取消;今年就在開騷前,阿 Sa突然被爆在○六年已經同鄭中基結婚,二人即時作出回應,雙雙現身,公布正辦離婚手續,一時間,由少女偶像變成失婚婦人,阿 Sa形象大跌。
尾場(十八日)演唱會當晚,阿 Sa、阿嬌見到現場觀眾反應熱烈,亦表現得十分感觸,多次忍唔住落淚,當唱到《相愛六年》時,阿嬌先發言:「呢兩年真係發生好多事,好多謝你哋仲支持我哋,令我哋仲有機會開演唱會,一切都唔係必然。」之後阿 Sa說:「唔知會唔會仲有下次,可能今次係最後一次。」跟住兩人攬住喊到收唔到聲。


阿 Sa同鄭中基在○六年秘密結婚,事件被揭發後,阿 Sa正面形象不保,變成大話藝人。
 
近年阿 Sa在電影、廣告都發展不俗,飛起英皇同阿嬌,都仍有作為。
 
阿 Sa視今次為 Twins告別演唱會,未必再有下次,所以感觸良多,攬住阿嬌喊到收唔到聲,又幫阿嬌抹眼淚。 


年底約滿
無可否認,阿 Sa已視今次演唱會為 Twins告別作,因為她與英皇簽下十年的賣身契合約,將會在今年底正式期滿,由於阿 Sa是英皇中最賺錢藝人之一,公司當然不輕易放走這隻金蛋,早在去年,已開始同阿 Sa傾續約,要求她加簽五年合約。
不過,拉鋸多時,阿 Sa仍未肯答應續約。據可靠消息透露,阿 Sa決定肥水不流別人田,約滿後將會與 Sa爸(蔡就勝)自組公司,父女檔拍住上。由於 Sa爸近年一直積極參與發展娛樂圈業務,建立了不少人脈網絡,他亦有信心,就算脫離英皇,阿 Sa都可以繼續在娛樂圈大展拳腳。


英皇老闆楊受成雖然不滿阿 Sa未續約,但仍與老婆到紅館睇騷。
 
以往每逢旗下藝人出事,身為經理人的 Mani都會諗盡計去拆彈。
 
Sa爸踩場去到慶功宴,親自睇實阿女。

自生自滅
另一方面,有消息指阿 Sa曾與國內最大經理人公司「華誼兄弟」秘密接觸,隨時有機會同周迅及黃曉明做同門。至於英皇對於阿 Sa有離意,未有飲水思源,反應亦由積極漸變不滿。
據知,英皇已下令在阿 Sa未答應續約前,暫時留力不再事事為她張羅;好似早前阿 Sa被踢爆瞞婚,公司方面並無出面代她向傳媒說項,擺平事件。


Twins在演唱會中連番勁歌熱舞,更使出招牌動作側手翻。


今次演唱會歌衫密實,但因為阿嬌跳得論盡,低身時竟然露出乳溝同胸圍邊。
 
身為 Twins好姊妹的 Joey睇了兩晚,阿嬌更感激當年 Joey幫她們死頂○八年演唱會檔期。

放生冇咁易
英皇人拒再續約,又或要提前解約,除非有大老細背後撐腰,又或者名氣唔夠賺錢力差,願意在有效合約期內放棄幕前工作,才有機會「特赦」,否則,冇咁易得手。
陳奕迅 


父親陳裘大捲入貪污案,差不多同一時間,陳奕迅因拒絕續約英皇遭公司處處留難,拖延新碟推出時間,只安排電影拍攝工作,被投閒置散的 Eason,其間與徐濠縈成功「造人」,他索性放假幾個月,陪阿徐待產!
王傑 


加拿大回流返港後,王傑與英皇簽下十年長約,獲老闆楊受成點名力捧,但王傑愛賭愛飲壞習慣戒唔甩,又經常推 job扮大牌,終遭公司雪藏,之後更因欠債要在網上賣衫賣結他,他曾要求解約卻不得要領,直到去年才捱完十年長命約。
梁洛施 


當時只有 12歲的梁洛施,由母親代簽,賣身英皇 15年,直到 07年到上海拍《盜墓迷城 3》認識李澤楷,翌年男方出錢出力幫她打官司,最後英皇願意無條件解約。
蔣雅文 


與 Yumiko鄭希怡、 Maggie劉思惠合組 3T,後來 Maggie宣佈退出, Mandy蔣雅文被安排與李逸朗成為情侶組合,可惜發展更不如意, Mandy以前景不明朗為由,向英皇提出解約,現於台灣開設潮流品牌「 Little Secret」,在網上售賣自家設計潮服!

阿Sa年底約滿英皇拒續約 傳加盟華誼兄弟

Twins
Twins一連三場演唱會在多災多難情況下,總算完成。4月18日最後一場,阿Sa(蔡卓妍)同阿嬌(鍾欣桐)在台上連環狂哭,阿Sa更說這可能是Twins最後一次演唱會,場面唏噓。

阿Sa在今年底將會與英皇完成十年合約,據知早在去年底,英皇已經多次找她談續約,但阿Sa遲遲未有所動,加上有消息指她將會與父親自組公司,同時又主動同北京的華誼兄弟接觸,令一手捧紅她的英皇大爲震怒,已下令沒需要再處處維護,棄保阿Sa,由她自生自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