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密密出動的名模 Jessica C.,昨日去了銅鑼灣 sport b.宣傳 msn買衫活動。 Jessica C.即場揀了大堆夏天 feel的熱褲、小背心配襯,她自認是購物狂:「我會瘋狂買鞋和狂買各式各樣的耳環,最沉迷購物時,試過在日本碌爆信用卡,怕怕!現時我只會用有多少現金,才可以碌多少錢的卡,比較有預算。」

沉迷網上購物

當上模特兒後, Jessica C.多了不少服裝和鞋、袋贊助,但她依然戒不掉網上購物,她說:「我很愛上網買衫,太方便了,經常都花去不少時間。」採訪、攝影:梁錦雯


Jessica C.一身清爽夏裝出席活動,自爆曾是購物狂。

Jessica C.日本碌爆卡

Jessica C.昨日以嘉賓身份出席「SPORT B.xMSN我的試身室」活動,熱愛Shopping的她直言網上購物會令她瘋狂:「有張信用卡就可以係咁買,買到超晒預算經常都會發生。(你係咪一個購物狂?)以前係,我咩都鍾意買,淨係大圈圈嘅耳環都有幾十對,好多時買完返去先覺得其實自己並唔需要。(會唔會爭卡數?)有時會一次過還清卡數,但如果嗰排係咁買嘢就要分期還。」


Jessica C.一身青春打扮出席活動。

Jessica透露曾在日本大出血碌爆卡,故下定決心改掉亂購物的習慣,取消所有信用卡:「依家我再冇信用卡喇,卡數都還晒,我依家只會用提款卡。(想唔想第時個老公畀信用卡你用?)我都想,咁買嘢時就唔會有罪咎感。」

Jessica C. Cut卡搣甩購物癮

Jessica C.昨日出席《SPORT B.xMSN我的試身室》活動時表示很喜歡購物,自認曾是購物狂,試過在日本碌爆卡,有時會一次過還清卡數,若經常購物則要分期付款。為了改掉壞習慣,她取消所有信用卡,並笑言希望未來老公給她附屬卡,這樣才沒有罪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