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顧上失下股罅任睇

高海寧為遊戲節目錄影,事先聲明衣服包到上頸,可惜顧得上來下面卻「失守」,結果露股收場。她更跟王祖藍嘴對嘴玩傳餅乾遊戲,自爆將螢幕初吻獻給對方!


朱咪咪在「爆波波」升級版中飛撲到金剛身上,嚇得對方張大口狂呼。

高海寧、朱咪咪、王祖藍及張美妮等前晚為《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向來身材突出的高海寧衣着密實,更笑言自己真材實料,否則都驚玩遊戲時會爆。


張國強與朱咪咪玩「爆波波」,後者多次胸壓氣球失敗。

雖然上衣包到上頸,但在「超級無敵爆波波」環節中,高海寧卻被張國強拉起褲頭露出股罅,事後她仍懵然不知,反問記者:「真係o架?玩得放得滯喇!下次收番啲先!」

嘴唇柔軟

而於「超級無敵SHORT SHORT哋」中,高海寧用口傳餅條給祖藍,玩得投入的她連牙罅都有餅乾碎,被祖藍取笑,令她非常尷尬,而傳餅條期間她掂到祖藍嘴唇,對方即一副冧樣,高海寧事後笑謂:「佢(祖藍)好好錫呀,嘴唇仲軟過我,我嘅螢幕初吻畀咗佢,不過佢已有教友(女友),唔會要我。」高海寧又遭金剛拿她與富家子車中咀嘴的傳聞作笑柄。


張國強(右)好心做壞事,累高海寧露股。


已有家室

祖藍的戀情剛曝光,他坦言女友尚未蒲頭,之前被拍得跟他同行的女子只是他的前助手。問他是否怕對方靚女過他?祖藍就謂:「喺我心目中佢靚過我,不過佢都讚我索過佢,公開係要畀人知I'm not available,人哋係好傳統嘅基督教家庭,要派定心丸畀佢哋。」談到高海寧為他獻上螢幕初吻,祖藍笑言:「我有家室o架喇!我已經搵到食。」

為獎門人獻螢幕初吻高海寧讚祖藍:個嘴好軟熟

高海寧和王祖藍等前晚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打扮密實的高海寧不時被主持以其身材做話題,玩遊戲時更被安排矮她一截的王祖藍做對手,以致兩人頻頻互咀,雖然前晚她獻出了螢幕初吻,但她仍力讚王祖藍嘴唇軟熟,認真大方。

由曾志偉及錢嘉樂等主持的無綫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第二集,高海寧、陳爽、張美妮、朱咪咪及梁烈唯等當嘉賓,由於王祖藍曾是節目的主持,所以前晚他跟身材驕人的高海寧經常成為被玩對象,曾志偉更抵死稱呼高海寧為「高胸寧」。

爆波成人球

身材矮細的王祖藍在玩「超級無敵 short short地」時與身形高䠷的高海寧成為拍檔,兩人需要用嘴互傳零食,由於太投入,所以兩人不時玩到嘴對嘴,慘獻出螢幕初吻的高海寧即時表現得「硬晒軚」,反而王祖藍就大享艷福。今次《獎門人》的遊戲不乏身體接觸,不少動作做起來都相當不文,當中朱咪咪玩「超級無敵爆波波」時更慘成為人球,被眾人拋起壓波波,不過未知是否朱咪咪胸前太多肉,氣球壓極也不爆,要即場施展「胸磨波」,認真教壞細路。及後到高海寧玩時也多次不成功,更搞到露股隙收場,最後要出動人肉沙包王祖藍才成功將波一一壓爆,王祖藍抵死取笑朱咪咪說:「我懷疑你啲質地有問題。」

放大圖片
王祖藍被分配跟高海寧一組,與女方玩遊戲時大享艷福。

王祖藍被分配跟高海寧一組,與女方玩遊戲時大享艷福。

放大圖片
身材出眾的高海寧被曾志偉介紹為「高胸寧」,令她大感尷尬。

身材出眾的高海寧被曾志偉介紹為「高胸寧」,令她大感尷尬。

張美妮猴擒 放大圖片
玩得狼死的張美妮竟然搞到梁烈唯的額頭撞瘀。

玩得狼死的張美妮竟然搞到梁烈唯的額頭撞瘀。

自言玩遊戲時不會顧儀態的高海寧,表示已穿了密實的運動裝上場,至於是否擔心玩遊戲時傷及重要部位,她即滿有信心地表示自己是真材實料,所以不會擔心。對於玩遊戲時獻出螢幕初吻,她就大讚王祖藍好咀,她說:「佢個嘴好軟熟,螢幕初吻畀咗佢,但係佢有教友女朋友,唔會要我。」此外,張美妮和梁烈唯玩坐波波遊戲時也十分搏命,張美妮因過份猴擒及狼死,竟然成個人撞埋梁烈唯身上,令他額頭遭撞瘀。採訪:卓寶花攝影:林德雄


玩得十分投入的高海寧,竟然要在遊戲節目中把螢幕初吻獻給王祖藍。

高海寧讚祖藍唇軟好咀

高海寧前晚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對於有指她與富家子在車廂中咀嘴,金剛即寸她說:「其實我都係猛男,可惜我冇車。」而在「超級無敵爆波波」環節中,高海寧被張國強掹褲頭引致「露股罅」,事後她笑說:「玩得放得滯,下次會收番啲。」節目中,她又將「螢幕初吻」獻給王祖藍,更指對方很好錫,嘴唇夠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